Fw: [美系] Hasbro ML 死侍+戰跡 雙人包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中川)時間10年前 (2016/02/15 18: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oy 看板 #1MmQPD83 ] 作者: batistas623 (中川) 看板: Toy 標題: [美系] Hasbro ML 死侍+戰跡 雙人包 時間: Mon Feb 15 18:19:54 2016 網誌不專業亂開箱,(p.s.後面無腦)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382711488 其實我電影還沒看orz,所以梗就亂寫了,但我覺得我還是很不會拿捏死侍的梗, 但玩具本身確實是Hasbro ML的復甦點,不但塗裝好又有好面向, 死侍本身又有肩膀前後關節, 在以前買不到或沒預算買Toybiz ML 死侍的情況下是最好的選擇。 但當時台灣沒進只能往國外買,好險當年有託朋友買到, 今年Hasbro又要出新的ML死侍,到時再看要不要收或是到此為止,今年坑太多了... 至於戰跡Warpath喔,我跟他真的不熟,就同捆一起買,只好就這樣輕描淡寫啦(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49.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y/M.1455531597.A.20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tistas623 (118.171.249.228), 02/15/2016 18:20:58

02/15 18:32, , 1F
讚!
02/15 18:32, 1F
文章代碼(AID): #1MmQQCvc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mQQCvc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