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966的蝙蝠俠
不小心在Bilibili上,看到有人把1966年版的蝙蝠俠熟肉放上去。
高清又有字幕,不得不說賞心悅目!Adam West當年的確帥,羅賓也頗美形~
(害我的Gaydar降聲作響)
看了兩集的感想,內容和89年後的相差甚遠,這高潭市看起來真是鳥語花香的好地方。
布魯斯老爺還會白天出來,主持正義! 警察有麻煩時,會打蝙蝠專線
找局長時會乖乖走大門進去。
真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地方改變,才有現在黑暗的英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7.194.134.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5702360.A.30F.html
推
02/17 17:52, , 1F
02/17 17:52, 1F
應該講小弟超級英雄的資歷淺,想了解蝙蝠俠的轉變。
其實我滿愛1966年版本,旁邊不少人的吐嘈滿白爛的! 印像最深是Riddler在片尾笑
太high時,旁邊有如niconico的字幕說"你確定這不是Joker嗎"
※ 編輯: laidon (107.194.134.114), 02/17/2016 18:00:02
推
02/17 18:06, , 2F
02/17 18:06, 2F
推
02/17 18:25, , 3F
02/17 18:25, 3F
→
02/17 18:26, , 4F
02/17 18:26, 4F
這動畫我有看
推
02/17 19:00, , 5F
02/17 19:00, 5F
推
02/17 19:15, , 6F
02/17 19:15, 6F
→
02/17 19:18, , 7F
02/17 19:18, 7F
推
02/17 20:14, , 8F
02/17 20:14, 8F
推
02/17 20:35, , 9F
02/17 20:35, 9F
推
02/17 21:43, , 10F
02/17 21:43, 10F
企鵝把Bruce Wayne綁著,放上作業用輸送帶,進融爐烤。就下集才揭曉
但下一集被刪檔了。・゚゚・(>д<;)・゚゚・。
→
02/17 21:43, , 11F
02/17 21:43, 11F
→
02/17 21:43, , 12F
02/17 21:43, 12F
推
02/17 23:33, , 13F
02/17 23:33, 13F
推
02/17 23:42, , 14F
02/17 23:42, 14F
推
02/18 03:03, , 15F
02/18 03:03, 15F
→
02/18 03:04, , 16F
02/18 03:04, 16F
→
02/18 03:06, , 17F
02/18 03:06, 17F
→
02/18 03:07, , 18F
02/18 03:07, 18F
→
02/18 03:08, , 19F
02/18 03:08, 19F
可以給我英文原名嗎? "學術"之用
推
02/18 11:38, , 20F
02/18 11:38, 20F
※ 編輯: laidon (107.194.134.114), 02/19/2016 05:43:59
推
02/19 11:07, , 21F
02/19 11:07, 21F
自行開燈低調吧 j6wvz92
※ 編輯: laidon (107.194.134.114), 02/19/2016 14:55:15
→
02/19 17:59, , 22F
02/19 17:59, 22F
→
02/19 18:00, , 23F
02/19 18:00, 23F
→
02/19 18:01, , 24F
02/19 18:01, 24F
推
02/21 19:09, , 25F
02/21 19:09, 25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