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M家的蜘蛛人應該是明年上映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2:00)推噓18(18推 0噓 9→)留言27則, 18人參與討論串1/1
想說來討論一下 既然現在是走學生英雄路線
小蜘蛛戰隊出現應該也不無可能。
他會不會讓它們用部分影集,部分電影方式參合在一起呢?
我個人是比較期待NOVA~~~~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6113616.A.A75.html
推
02/22 12:04, , 1F
02/22 12:04, 1F
推
02/22 12:20, , 2F
02/22 12:20, 2F
→
02/22 12:20, , 3F
02/22 12:20, 3F
→
02/22 12:22, , 4F
02/22 12:22, 4F
→
02/22 12:22, , 5F
02/22 12:22, 5F
就跟我說的我想看到NOVA 不過看來看去 phase 3都沒有什麼機會 可能等以後了
推
02/22 12:34, , 6F
02/22 12:34, 6F
可是很年輕啊 可能會走動化第一季 被史塔克找去這樣~~
→
02/22 12:54, , 7F
02/22 12:54, 7F
還好啦 當成是蜘蛛世界~~
※ 編輯: neo5277 (124.9.12.34), 02/22/2016 13:15:40
推
02/22 14:16, , 8F
02/22 14:16, 8F
推
02/22 15:08, , 9F
02/22 15:08, 9F
→
02/22 15:10, , 10F
02/22 15:10, 10F
→
02/22 15:13, , 11F
02/22 15:13, 11F
推
02/22 15:48, , 12F
02/22 15:48, 12F
推
02/22 16:56, , 13F
02/22 16:56, 13F
推
02/22 17:37, , 14F
02/22 17:37, 14F
→
02/22 17:37, , 15F
02/22 17:37, 15F
XDXDXDXDXDXDXDXDXDXDX
推
02/22 18:20, , 16F
02/22 18:20, 16F
推
02/22 18:41, , 17F
02/22 18:41, 17F
推
02/22 18:53, , 18F
02/22 18:53, 18F
※ 編輯: neo5277 (114.43.180.59), 02/22/2016 19:57:05
推
02/22 21:44, , 19F
02/22 21:44, 19F
推
02/22 22:49, , 20F
02/22 22:49, 20F
→
02/22 22:50, , 21F
02/22 22:50, 21F
→
02/22 22:51, , 22F
02/22 22:51, 22F

推
02/23 01:37, , 23F
02/23 01:37, 23F
推
02/23 01:40, , 24F
02/23 01:40, 24F
推
02/23 08:42, , 25F
02/23 08:42, 25F
推
02/23 17:05, , 26F
02/23 17:05, 26F
推
02/24 14:05, , 27F
02/24 14:05, 27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