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M家的蜘蛛人應該是明年上映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6/02/22 12:00), 10年前編輯推噓18(1809)
留言27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來討論一下 既然現在是走學生英雄路線 小蜘蛛戰隊出現應該也不無可能。 他會不會讓它們用部分影集,部分電影方式參合在一起呢? 我個人是比較期待NOVA~~~~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6113616.A.A75.html

02/22 12:04, , 1F
02/22 12:04, 1F

02/22 12:20, , 2F
凱吉跟鐵拳就沒辦法跟彼得一起出現了,因為這兩位不
02/22 12:20, 2F

02/22 12:20, , 3F
是學生啊,而且還跑去加入防衛者聯盟了
02/22 12:20, 3F

02/22 12:22, , 4F
而且編劇說他們要強調彼得對自己身為魯蛇的幽默,既
02/22 12:22, 4F

02/22 12:22, , 5F
然是魯蛇就要單獨行動(?
02/22 12:22, 5F
就跟我說的我想看到NOVA 不過看來看去 phase 3都沒有什麼機會 可能等以後了

02/22 12:34, , 6F
其實豬豬人單p比較好看
02/22 12:34, 6F
可是很年輕啊 可能會走動化第一季 被史塔克找去這樣~~

02/22 12:54, , 7F
這麼多版本的蜘蛛人看到有點膩
02/22 12:54, 7F
還好啦 當成是蜘蛛世界~~ ※ 編輯: neo5277 (124.9.12.34), 02/22/2016 13:15:40

02/22 14:16, , 8F
希望不要又因為開頭不錯後面就像前兩次爛尾斷尾了
02/22 14:16, 8F

02/22 15:08, , 9F
真的 每次都虎頭蛇尾真的很令人無言...
02/22 15:08, 9F

02/22 15:10, , 10F
第一部是陶比拍到後期 身材整個大走鐘~然後第三集劇本....
02/22 15:10, 10F

02/22 15:13, , 11F
第二部是鋪了一堆彩蛋以後 票房不佳 目前看來難產了...
02/22 15:13, 11F

02/22 15:48, , 12F
當初我以為蜘蛛人要拍到像星戰般123(重開機)456 789 ww
02/22 15:48, 12F

02/22 16:56, , 13F
其實蜘蛛人的角色豐富度可以自成一格 但編劇往往太貪心
02/22 16:56, 13F

02/22 17:37, , 14F
之前有消息說會由西恩賓班叔組蜘蛛人戰隊,成員有蜘蛛關
02/22 17:37, 14F

02/22 17:37, , 15F
,還會有凱吉的中年蜘蛛人(誤)
02/22 17:37, 15F
XDXDXDXDXDXDXDXDXDXDX

02/22 18:20, , 16F
經期蜘蛛人沒有票房不佳啊 只是沒賺得以前多而已
02/22 18:20, 16F

02/22 18:41, , 17F
Nova是不太可能了
02/22 18:41, 17F

02/22 18:53, , 18F
對這個沒概念 不過我也想看NOVA~
02/22 18:53, 18F
※ 編輯: neo5277 (114.43.180.59), 02/22/2016 19:57:05

02/22 21:44, , 19F
找那個社群網站和奔騰年代的演員拍蜘蛛宇宙不知有沒有可能?
02/22 21:44, 19F

02/22 22:49, , 20F
把Jessica(Earth1610) Julia(Arachne) Spider-Gwen
02/22 22:49, 20F

02/22 22:50, , 21F
Silk跟Anya 等五個蜘蛛正妹抓來湊一隊感覺比看到小蜘
02/22 22:50, 21F

02/22 22:51, , 22F
02/22 22:51, 22F

02/23 01:37, , 23F
漫威水管上的marvel101有介紹Nova
02/23 01:37, 23F

02/23 01:40, , 24F
所以我覺得他影像化的機會應該蠻高的
02/23 01:40, 24F

02/23 08:42, , 25F
我想看小NOVA,但是大NOVA沒出來就不可能拍小NOVA
02/23 08:42, 25F

02/23 17:05, , 26F
多角色的英雄電影……還記得重開前的x-men嗎(遠目)
02/23 17:05, 26F

02/24 14:05, , 27F
經期蜘蛛人是會噴血嗎?
02/24 14:05, 27F
文章代碼(AID): #1MoeVGfr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oeVGfr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