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Q版酷姬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紅色死神)時間10年前 (2016/03/05 20:39),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Y0cUGN 講酷姬應該是有看少年悍將 XD 而且裡面比我畫的還 Q 只是我不大喜歡這個譯名 真不知道卡通台命名的原則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7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7181571.A.5D6.html

03/05 23:21, , 1F
你這Q版的太性感啦
03/05 23:21, 1F

03/05 23:48, , 2F
她是魔王之女,她很酷→酷姬
03/05 23:48, 2F

03/06 12:56, , 3F
音譯雷玟 就帥多了
03/06 12:56, 3F

03/06 12:57, , 4F
意譯烏鴉 我覺得加個女字 烏鴉女 這樣還比較好XD
03/06 12:57, 4F

03/06 13:20, , 5F
網路上查到的圖片都滿性感的 俏嬌娃也是 XD
03/06 13:20, 5F

03/06 13:25, , 6F
音譯或意譯都好 酷姬真的有點自創名詞的感覺
03/06 13:25, 6F

03/06 15:51, , 7F
喜歡
03/06 15:51, 7F

03/06 16:33, , 8F
><
03/06 16:33, 8F

03/06 22:32, , 9F
她一直是性幻想對象 不然問板上大家看看
03/06 22:32, 9F

03/06 22:36, , 10F
也可以叫睿芠
03/06 22:36, 10F

03/06 22:56, , 11F
配音員很強大
03/06 22:56, 11F

03/07 09:16, , 12F
我超愛他的
03/07 09:16, 12F
文章代碼(AID): #1MsjE3NM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sjE3NM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