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內戰2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畫形取意)時間10年前 (2016/03/11 12:22), 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arvel.com/comics/events/330/civil_war_ii 今年五月,marvel會有新的故事「內戰2」。 應該是為了五月的美隊電影而共同造勢。也就是電影在上美國隊長的內戰,而漫畫也在畫 另一個內戰的故事。 和上次2006年的內戰也過了十年,也許也可以算是十週年紀念? http://marvel.com/news/comics/25845/mutant_faces_inhuman_in_civil_war_ii_x-men 這篇新聞可以發現,在上一次內戰中表現不大的x-men會在這一次的內戰2中有戲分。由 x-men vs inhuman,看來會是這二組人馬的重頭戲。 不過由現有的圖片可以發現,這次的隊長和罐頭站在同一邊了…當然這可能只是個晃子XD -- POLLO ▲◣ 我 買 子 ◢◣ ◢◣ 我 我 車 ︰ ╳PORCO 的 美 !! - 的 買 、 ︰ 月 河 (o o) 老 豪 公 ︰ PAVONE ω退 市 爸 宅 司︱ ︱ 俸 的 Σ﹊﹊ 能 、 董 能 房 ﹊\ 幫 跑 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7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7670153.A.E60.html

03/11 12:24, , 1F
x-men vs inhuman...聽起來就是不太妙啊
03/11 12:24, 1F

03/11 12:26, , 2F
該不會是為電影提前撲梗 福斯電影可以來談合作噢
03/11 12:26, 2F

03/11 12:51, , 3F
看來就是一個要把XMEN黑到底 讓異人屌打的節奏
03/11 12:51, 3F

03/11 12:56, , 4F
編劇:Brian Michael Bendis
03/11 12:56, 4F

03/11 12:56, , 5F
(抖抖
03/11 12:56, 5F

03/11 12:56, , 6F
M社: 繼續黑X-Men 直到版權回歸 ^_<
03/11 12:56, 6F

03/11 12:57, , 7F
上一次AvX也是笨迪斯(!)
03/11 12:57, 7F

03/11 12:57, , 8F
會不會真的有x迷跑去拿把刀把BMB給捅了?
03/11 12:57, 8F

03/11 13:50, , 9F
X-Men要被Inhuman完全取代了嗎...
03/11 13:50, 9F

03/11 13:50, , 10F
這次是X-men的哪位背鍋?
03/11 13:50, 10F

03/11 14:00, , 11F
90%是獨眼龍吧,當然如果要陰Fox的話,黑金剛狼搞不好
03/11 14:00, 11F

03/11 14:00, , 12F
效果更大
03/11 14:00, 12F

03/11 14:15, , 13F
黑老獨眼龍還是小獨眼龍?
03/11 14:15, 13F

03/11 14:48, , 14F
突然想到現在的Ironman還是Tony在裡面嗎?
03/11 14:48, 14F

03/11 15:12, , 15F
現在原版金剛狼還是死亡狀態中吧
03/11 15:12, 15F

03/11 15:12, , 16F
號稱不死的金鋼狼都賜死了..也不用黑來一次no more X-men
03/11 15:12, 16F

03/11 15:13, , 17F
通通掉存在更狠XD
03/11 15:13, 17F

03/11 15:35, , 18F
狼叔不是用暮狼代替了嗎
03/11 15:35, 18F

03/11 17:50, , 19F
老獨眼早就退場了,目前台面上是暴風掌權
03/11 17:50, 19F

03/12 00:07, , 20F
觀望中看天啓紅誰就黑誰哈哈
03/12 00:07, 20F
文章代碼(AID): #1MuaW9vW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uaW9vW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