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CU紐約的英雄比例頗高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3/18 17:26),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22)
留言4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夜魔俠第二季上架,勾起了我之前就存在的想法 就是MCU紐約的英雄比例頗高阿.... 復仇者大樓在紐約,表示復仇者成員常會出現在紐約 雖說復二最後成立了新基地,地點看起來不在紐約 但原本的復仇者大樓又沒被毀壞,沒道理廢棄不用,最多不是總部而已 然後影集中紐約出現的英雄有夜魔俠、潔西卡、盧克、制裁者等等 神盾局偶爾也會來紐約晃晃 最後就是內戰預告中出現的紐約之子蜘蛛人 紐約真的是MCU中英雄出現機率與密度最高的城市 Marvel影業應該對此好好規劃一下 不然這麼多英雄常出現在紐約,卻因不同媒體(或電影公司)的關係 搞得彼此都碰不到面,或不被彼此遭遇的事件所牽連 真的是很奇怪的現象阿,有種紐約無遠弗屆地廣闊的感覺....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70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0.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8293203.A.98C.html ※ 編輯: hellodio (101.10.50.183), 03/18/2016 17:31:05

03/18 17:45, , 1F
阿美利卡的天龍國(無誤)
03/18 17:45, 1F

03/18 17:50, , 2F
你認真了!!
03/18 17:50, 2F

03/18 17:51, , 3F
照這樣推論 那日本早就被侵略八百次了...
03/18 17:51, 3F

03/18 17:51, , 4F
好像只有蟻人不是紐約人耶
03/18 17:51, 4F

03/18 17:52, , 5F
地獄廚房英雄密度最高,最危險
03/18 17:52, 5F

03/18 18:05, , 6F
漫畫裡也吐槽過
03/18 18:05, 6F

03/18 18:19, , 7F
復二新立的叫訓練中心 跟總部..一樣嗎?
03/18 18:19, 7F

03/18 18:26, , 8F
訓練中心好像設在紐約上州
03/18 18:26, 8F

03/18 19:04, , 9F
漫畫的紐約,真實的紐約。懂?
03/18 19:04, 9F

03/18 20:29, , 10F
紐約很大啊XD
03/18 20:29, 10F

03/18 21:16, , 11F
小新星跑去紐約被蜘蛛人幹譙過這裡英雄很多了(應該沒記錯)
03/18 21:16, 11F

03/18 21:24, , 12F
紐約很大啊~以臺北來比喻好了 幾乎全台灣的明星都在臺北
03/18 21:24, 12F

03/18 21:24, , 13F
市 但是我來臺北10幾年了 甚至我是在電視臺工作的人 我到
03/18 21:24, 13F

03/18 21:24, , 14F
現在也還沒看過胡瓜本人
03/18 21:24, 14F

03/18 21:39, , 15F
不過 小蜘蛛主要活動範圍在紐約Netflix這一掛人在原作都跟
03/18 21:39, 15F

03/18 21:39, , 16F
小蜘蛛關係密切 影集裡一直不出現也是頗尷尬
03/18 21:39, 16F

03/18 21:47, , 17F
樓上大大,以你的比喻來說,我指的是明星間都碰不到面或
03/18 21:47, 17F

03/18 21:47, , 18F
彼此演藝工作也沒有牽扯到,這樣太過神奇。
03/18 21:47, 18F

03/18 22:03, , 19F
我倒是滿常看到明星的.....
03/18 22:03, 19F

03/18 22:13, , 20F
米花鎮和不動高中的死人比例比較嚴重XD
03/18 22:13, 20F

03/19 01:05, , 21F
明星不會邊走邊大叫啊,可是爆炸警鈴會引起注意啊
03/19 01:05, 21F

03/19 01:30, , 22F
所以我才自爆我在電視臺工作 還是可能遇不到胡瓜這個例子
03/19 01:30, 22F

03/19 01:30, , 23F
或者這麼說好了 一樣在臺北當警察 也是可能沒遇到過侯友宜
03/19 01:30, 23F

03/19 06:44, , 24F
漫畫裡面是常常互相客串啊 只是電視劇還沒到漫畫那樣高密
03/19 06:44, 24F

03/19 06:44, , 25F
度哈
03/19 06:44, 25F

03/19 11:09, , 26F
也不是版權 只是因為媒體的關係就沒合作真的很可惜
03/19 11:09, 26F

03/19 11:13, , 27F
如果像Deadpool和Spiderman的話也就認了
03/19 11:13, 27F

03/19 11:14, , 28F
像DC一個英雄一個城市感覺也不錯
03/19 11:14, 28F

03/19 12:32, , 29F
MARVEL48
03/19 12:32, 29F

03/19 12:55, , 30F
漫畫裡面鋼鐵人也是紐約 可能因為驚奇本部就在紐約吧
03/19 12:55, 30F

03/19 13:53, , 31F
夜魔俠也就管四個街區還有他的律師業務 蜘蛛人還要上班 復
03/19 13:53, 31F

03/19 13:53, , 32F
仇者&罰叔除了英雄業務平常的生活圈好像真的沒這麼重疊
03/19 13:53, 32F

03/19 13:53, , 33F
漫畫倒是時不時會有合作 像紅心之王我看得超開心XDD
03/19 13:53, 33F

03/19 13:53, , 34F
不要說城市 就算大學生也不一定跟系上所有人都常常碰面啊
03/19 13:53, 34F

03/19 21:33, , 35F
只是小蜘蛛都回來MCU了 沒能跟影集裡的街頭英雄們共演真是
03/19 21:33, 35F

03/19 21:33, , 36F
太可惜了..至少希望在很久以後的defender裡 能穿蜘蛛裝出
03/19 21:33, 36F

03/19 21:33, , 37F
來一下也好
03/19 21:33, 37F

03/19 22:15, , 38F
希望有機會 至少他片酬比較便宜XD
03/19 22:15, 38F

03/19 22:16, , 39F
Defenders照這樣下去應該明年尾或後年初就有機會了
03/19 22:16, 39F

03/19 23:29, , 40F
如果只出現制服look不脫面罩 應該成本省更多 另一個一直應
03/19 23:29, 40F

03/19 23:29, , 41F
該出現的是鋼鐵人跟戰爭機器 兩個都全CG..安排個鏡頭剛好
03/19 23:29, 41F

03/19 23:29, , 42F
看到鋼鐵人飛過去(CG不難) 然後讓街頭英雄看到後可以酸兩
03/19 23:29, 42F

03/19 23:29, , 43F
句不是大家都很開心嗎?:P
03/19 23:29, 43F
文章代碼(AID): #1MwydJcC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wydJcC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