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興熱門死亡FLAG(有夜魔俠及蜘蛛人雷)
讓你的男友愛你到願意跟隨你離開紐約
這是新興的死亡FLAG嗎?
夜魔俠最後一集Matt對Elektra說願意跟她逃亡天涯一輩子時
我就大喊“WTF”,這不是蜘蛛人電影電光之戰的重演嗎
那時我就知道後面Elekra會死(雖然最後面顯示以後會復活)
我說阿,妳們難道不知道妳們男友已經是相當於紐約地縛靈的存在
被命定在紐約了嗎?
一個被稱為紐約之子,成天「Neighborhood」掛嘴邊
另一個也是「My city」「My city」地叫著
竟敢讓他們心生離開紐約的念頭
不讓妳們死怎麼對得起紐約普羅大眾(誤)
說真的這類死旗實在太明顯到破壞觀看興致阿....
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中國傳統觀念入侵好萊塢
這兩部實際上在宣揚嫁雞隨雞的觀念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T70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0.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8485187.A.FEE.html
推
03/20 22:54, , 1F
03/20 22:54, 1F
→
03/20 23:27, , 2F
03/20 23:27, 2F
→
03/20 23:28, , 3F
03/20 23:28, 3F
→
03/20 23:28, , 4F
03/20 23:28, 4F
推
03/21 04:03, , 5F
03/21 04:03, 5F
推
03/21 15:22, , 6F
03/21 15:22, 6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