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死侍的遊戲操作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西伯利亞張家軍團)時間10年前 (2016/03/24 22:0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找了一下之前有人Po過DP遊戲的文就安心的在這裡問了 這幾天入手了DP的PC Game 原本以為能順順利利的玩沒想到還是遇到問題了 在第二章節 電梯被關起來的時候 要求玩家下去地下室(?)重啟電源 重啟後要回去電梯那裏的時候 有個地方是5~6個人拿槍包圍住Deadpool 然後這裡要玩家按住Shift再按空白鍵嘗試蓄力攻擊 問題來了 不管我怎麼按就是沒反應 其他的鍵我也都按過了(亂按XD) 很多遊戲在中文輸入法時無法用WASD來移動 所以我也把預設輸入法改成英數 依然是聞風不動啊~死先生不給我面子啊QAQ 還是真的要去買個搖桿來用才沒這種問題呢? 如有違反版規請通知,謝謝!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75.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8828192.A.C0A.html

03/24 22:16, , 1F
把遊戲中的SHIFT對應動作改成別的按鍵
03/24 22:16, 1F

03/24 22:43, , 2F
改成其他鍵吧 不然後面也沒辦法玩
03/24 22:43, 2F

03/24 23:31, , 3F
謝謝提醒 我都忘了可以改 已經可以用了!
03/24 23:31, 3F
文章代碼(AID): #1My_EWm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y_EWm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