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死侍的遊戲操作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keroroslabo (西伯利亞張家軍團)時間10年前 (2016/03/24 22:03)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找了一下之前有人Po過DP遊戲的文就安心的在這裡問了
這幾天入手了DP的PC Game
原本以為能順順利利的玩沒想到還是遇到問題了
在第二章節 電梯被關起來的時候
要求玩家下去地下室(?)重啟電源
重啟後要回去電梯那裏的時候
有個地方是5~6個人拿槍包圍住Deadpool
然後這裡要玩家按住Shift再按空白鍵嘗試蓄力攻擊
問題來了
不管我怎麼按就是沒反應
其他的鍵我也都按過了(亂按XD)
很多遊戲在中文輸入法時無法用WASD來移動
所以我也把預設輸入法改成英數
依然是聞風不動啊~死先生不給我面子啊QAQ
還是真的要去買個搖桿來用才沒這種問題呢?
如有違反版規請通知,謝謝!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75.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8828192.A.C0A.html
→
03/24 22:16, , 1F
03/24 22:16, 1F
推
03/24 22:43, , 2F
03/24 22:43, 2F
→
03/24 23:31, , 3F
03/24 23:31, 3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