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90年代時超人比蝙蝠俠還要紅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10年前 (2016/03/27 22:24),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Mz-qK6W ]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90年代時超人比蝙蝠俠還要紅嗎? 時間: Sun Mar 27 22:24:18 2016 國小時,大約1990年代初期,當時電視有在播放蝙蝠俠跟超人 蝙蝠俠一集大概就30分鐘,印象中打鬥有動漫那種效果,特別喜歡愛看打鬥 但對於蝙蝠俠劇情沒什麼印象 反倒是超人,克里斯多福李維主演的克拉克肯特,就真的很好看 記得露易絲蓮恩超正,劇情也很有趣 後來看報紙得知克里斯多福李維騎馬時摔下來,造成半身癱瘓,感覺還蠻難過的 記得小時候身邊看超人的比較多,爸爸也比較愛看超人電視劇 不知在90年代時,超人系列是否比蝙蝠俠還紅? 當然近年來是蝙蝠俠完全壓過超人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95.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59088660.A.1A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kow (123.192.95.201), 03/27/2016 22:24:29

03/27 22:35, , 1F
我也記得露易絲連恩超正,可是長大以後確找不到圖
03/27 22:35, 1F

03/27 22:45, , 2F
飾演露易絲蓮恩的已經67歲了@@
03/27 22:45, 2F

03/27 22:46, , 3F
叫Margot Kidder
03/27 22:46, 3F

03/27 22:50, , 4F
記得今晚第四台才在播superman II
03/27 22:50, 4F

03/28 01:01, , 5F
說到90年代的超人影集..泰瑞海契超正der!!!
03/28 01:01, 5F

03/28 10:06, , 6F
怎麼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我記得是中視播的"新超人"影集
03/28 10:06, 6F

03/28 11:54, , 7F
中視是lois and clark
03/28 11:54, 7F

03/28 11:55, , 8F
好像就是翻成 新超人
03/28 11:55, 8F

03/28 14:10, , 9F
80年代時超人比較紅、90年代就蝙蝠俠比較紅
03/28 14:10, 9F

03/28 14:11, , 10F
小學時去看超人電影是買站票坐在走道看的
03/28 14:11, 10F

03/28 14:11, , 11F
國中的時候看鳥人主演的蝙蝠俠時,戲院也是大爆滿
03/28 14:11, 11F

03/28 14:11, , 12F
但那時候超人已經很久沒有電影了
03/28 14:11, 12F

03/28 23:18, , 13F
上面 半瓶醋有作相關影片
03/28 23:18, 13F

03/29 10:31, , 14F
90年那時候超人影集也很紅 畢竟那蝙蝠俠影集是外國60年代的
03/29 10:31, 14F

03/29 10:35, , 15F
我的錯,我說的80、90年代是民國,不是西元,所以差了十年
03/29 10:35, 15F

03/29 10:38, , 16F
1978年的超人跟1989年的蝙蝠俠,這樣
03/29 10:38, 16F
文章代碼(AID): #1Mz-qUp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z-qUp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