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vS超爽快心得(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TC)時間10年前 (2016/03/26 00: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開演前的預告片是火星異種真人版,看完的感想是:又有一部作品要被真人版毀了 以下有雷 這是一部讓我讓我無聲尖叫吶喊好幾次的好片, 已經好久沒有電影讓我產生想二刷的衝動了 (上一部是哥吉拉跟美隊2) 基本上我從復1後就變成了美漫粉,進電影院都在無聲尖叫OO角色好帥/正啊 有不少橋段我在看時都在無聲大喊"Oh My God那是OOO耶!" 可是沒看太多美漫的一般觀眾大概只會"???" 像是小閃跑出來的片段,還有看到WW那只出場一幕的真言套索我都超興奮 一般觀眾大概就"喔~會發光的繩子~" 散場時走在我前面的男生就一直對他閃光解釋那些角色跟片段是怎麼回事 小班的氣場超強,我螢幕上看不到班艾佛列克只看到布魯斯韋恩啊 盧瑟的角色塑造的超成功,結果電影還是不忘玩了禿頭梗 超人的話,因為誠實預告片的關係我只想到便秘臉w 當然WW帥到不行也正到不行 不過海王/水行俠登場的畫面我一直出戲到動物星球頻道www 除了BvS與最終決戰外,真心推薦蝙蝠車追逐戰與國會聽證會, 後者真的讓我驚訝到了 我自己覺得小小不太喜歡的地方,就是沙漠夢境那段有點太長了,而且給我種就是為了 放預告片而拍這段的感覺。 話說夢境後面飛的生物讓我想到克蘇魯神話的拜亞基 http://goo.gl/5rilP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9.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8925049.A.FC9.html

03/26 02:42, , 1F
論精彩度感覺不如鋼鐵英雄,希望D社再加油
03/26 02:42, 1F

03/26 02:43, , 2F
當然也有論點說因為這片算是DC電影宇宙的起點,所以會比較
03/26 02:43, 2F

03/26 02:44, , 3F
盧,是否為真就只好看D社日後表現摟(下一步就自殺小隊,很
03/26 02:44, 3F

03/26 02:44, , 4F
快喔)
03/26 02:44, 4F

03/26 02:54, , 5F
從現在開始 平均六個月一部吧 記得是這樣
03/26 02:54, 5F

03/26 19:03, , 6F
會飛的外型好像是 Darkseid 的軍隊 Parademon
03/26 19:03, 6F

03/26 23:28, , 7F
那個就天啟魔啊
03/26 23:28, 7F
文章代碼(AID): #1MzMtv_9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zMtv_9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