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Batman v Superman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Yata)時間10年前 (2016/03/26 19:58),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41)
留言63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看完期待已久的BvS 其實我覺得基本劇情走向是好的 Lex陷害超人,設計讓BS兩人起衝突 最後BS發現真相和解,共同對抗Doomsday 基本架構其實是很好 但是接起來就是看得實在很不順 有時候劇情交代的很跳 一些細節也有點刻意的感覺 我不是很介意用夢境/幻覺來表達一些東西 但這片夢境/幻覺實在用太多次了 讓我很想問這些人到底是嗑了什麼(喂 角色裡小班算是非常成功說服了我 他真的是很好的Bruce Wayne 但最後那套沒脖子的蝙蝠裝我還是看不慣 我是覺得有鏡片會好一點 手段上也比較直接,這世界小兵沒像阿卡漢鎖血的話應該是有死不少人 蝙蝠車的破壞力驚人跟阿卡漢遊戲很像 超人這集真的很衰,被人陷害,被老闆電,被炸彈炸,被核彈炸 被噴氪石,女友被推下樓,老媽被綁,最後還被Doomsday補刀,可能還被活埋(喂 而且這些好像都發生在一個禮拜以內 有沒有英雄當這麼衰的 配上Cavill一臉哀愁又無辜的表情真的有夠可憐 Lois說真的這集很工具人 原本以為可以用報導揭發Lex 結果整集趕場都沒發揮什麼作用 最後把矛丟掉又趕快去撿起來整個很搞笑 WW很讚,最後拿出套索超High(喂 老照片裡也看到了Trevor 但是看彩蛋那裡感覺是為了WW加戲 Bruce實在沒有理由把這種機密檔案寄給WW 而且彩蛋實在也太長了 特別是阿瓜跟Cyborg,說真的都只要秀最後一小段就夠了 說真的看這片Zack的老問題都還在 我其實滿擔心JL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5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58993505.A.98D.html

03/26 20:00, , 1F
都已經開拍了 擔心沒用了 XDDDDDDDDDDDDDDDD
03/26 20:00, 1F
Zack也是有節奏正常的作品,這次我覺得比MoS還亂...

03/26 20:04, , 2F
Flash的選角...好路人的感覺...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03/26 20:04, 2F
Ezra Miller其實是滿不錯的演員,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期待啦

03/26 20:16, , 3F
以一個幾乎小班每部電影都看過的人的角度來說
03/26 20:16, 3F

03/26 20:18, , 4F
我覺得他這次的演出比他拿威尼斯影帝那次還出色
03/26 20:18, 4F

03/26 20:18, , 5F
拜託小班不要因為這次而灰心,你是最棒的Batman...
03/26 20:18, 5F
小班這次會讓覺得你看的昰"Bruce Wayne" 看過歷任蝙蝠俠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他自己都要導了,也說過熱愛這個角色應該是不會放棄吧 雖然維持身材應該很累XD 但我真的希望之後換一套靈活一點的蝙蝠裝XD

03/26 20:22, , 6F
可惡,我要支持Adam West才是最忠於原作的 Batman XD
03/26 20:22, 6F

03/26 20:23, , 7F
忠於原作來說我是真的聽過不少人說Adam West最好XD
03/26 20:23, 7F
年代不同嘛別這樣XD

03/26 20:31, , 8F
不過平心而論,我覺得小班的布魯斯和蝙蝠俠跟漫畫形象
03/26 20:31, 8F

03/26 20:31, , 9F
也相去甚遠啊(阿福就別提了)。除非以Miller世界當標準
03/26 20:31, 9F
Bruce Wayne的部分我覺得跟現代(漫畫跟阿卡漢)的滿像的 Batman的部分算是編導的決定了 蝙蝠烙印我覺得超俗的(喂

03/26 20:35, , 10F
原來JL 還是Zack拍哦XDDD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BvS的
03/26 20:35, 10F

03/26 20:35, , 11F
而且JL前 有幾個獨立電影 應該還好
03/26 20:35, 11F

03/26 20:36, , 12F
電影 就當作平行時空比較好 就不要再一定要和漫畫一
03/26 20:36, 12F

03/26 20:36, , 13F
樣的想法 這樣新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
03/26 20:36, 13F
我不算討厭這個設定,但跟我預期的不同 我想也跟大部分人預期不同 可能之後個人電影可以有理由說服觀眾 也許是因為羅賓讓他改變了手段也說不定 ※ 編輯: Yatagarasu (1.162.53.193), 03/26/2016 20:51:09

03/26 20:53, , 14F
希望大少還活著~~
03/26 20:53, 14F

03/26 20:53, , 15F
(怕被改成死的是大少)
03/26 20:53, 15F
人氣排名第三的角色拿來領便當,華納有這麼蠢嗎 等等,你說人氣排第二的已經領了嗎(喂

03/26 21:02, , 16F
Cyborg
03/26 21:02, 16F

03/26 22:32, , 17F
不太能理解Zack為何要用多線又跳躍的手法 他明明就有能力
03/26 22:32, 17F

03/26 22:33, , 18F
用基本三幕劇講好一個故事 貓頭鷹就是啊
03/26 22:33, 18F

03/26 22:43, , 19F
我也覺得夢境的表現方式有點太過,但是班真的詮釋得很有
03/26 22:43, 19F

03/26 22:43, , 20F
感覺
03/26 22:43, 20F
其實開頭蝙蝠俠起源的跳躍敘事就很棒(雖然我覺得浮空術是不必要的) 但後面就開始有點失控,而且又用太多了 夢境跟幻覺也用了太多,真的很想叫Bruce睡前不要再讀同人文了(喂 我覺得肯特爸那段可以有更自然的表現手法

03/26 22:51, , 21F
小班演的蝙蝠俠個人覺得是整部片的亮點啊啊
03/26 22:51, 21F
他真的演的比我預想好很多,當初Cast出來我都嚇傻了(喂 ※ 編輯: Yatagarasu (1.162.53.193), 03/26/2016 23:05:40

03/26 23:10, , 22F
Zack可不可以專導武戲就好?
03/26 23:10, 22F
Zack以前文戲沒那麼糟,但是這次Martha那段真的沒拍好 明明應該很感人我腦中只想到"阿,菜市場名也能救人"(喂

03/26 23:23, , 23F
這是Snyder剪接最渙散的一部電影
03/26 23:23, 23F

03/26 23:23, , 24F
過去都沒有這麼嚴重
03/26 23:23, 24F

03/26 23:26, , 25F
可以回去看看過去Snyder電影的評論,就算有負評也
03/26 23:26, 25F

03/26 23:26, , 26F
不是集中在剪接上
03/26 23:26, 26F
其實我在想導演版會不會比較正常,當初Watchman還有四小時的UC 我覺得比院線版好很多 ※ 編輯: Yatagarasu (1.162.53.193), 03/26/2016 23:51:33

03/26 23:54, , 27F
Snyder:現在補拍之前粉絲放的芭樂片段 再開始剪導演版
03/26 23:54, 27F

03/26 23:54, , 28F
這樣來得及嗎?q_q
03/26 23:54, 28F

03/26 23:55, , 29F
其實我覺得前面劇情支離破碎 後面打鬥也不是很喜歡
03/26 23:55, 29F

03/26 23:56, , 30F
Doomsday出場以後劇情完全了無新意
03/26 23:56, 30F

03/26 23:56, , 31F
結局又被人雷到 完全沒驚喜
03/26 23:56, 31F

03/26 23:56, , 32F
Batman的打鬥無感 裝甲或是服裝都覺得醜醜der
03/26 23:56, 32F

03/26 23:57, , 33F
但看完還是覺得好好看 怎辦
03/26 23:57, 33F

03/27 01:30, , 34F
重要的爆點預告都演光了 當初那支預告到底是來幹麼的
03/27 01:30, 34F

03/27 01:30, , 35F
就跟美隊3沒事在預告放蜘蛛人要幹麼 怕梗太多爆不完嗎
03/27 01:30, 35F

03/27 01:43, , 36F
我倒是不覺得他有爆到什麼雷誒 如A大之前說的 預告
03/27 01:43, 36F

03/27 01:43, , 37F
剪的其實和實際上完全不同 有特別誤導 你只有點 但
03/27 01:43, 37F

03/27 01:43, , 38F
你不知道前後關系
03/27 01:43, 38F

03/27 02:05, , 39F
我不覺得預告有透露多少劇情 你看預告就知道超蝙兩人
03/27 02:05, 39F

03/27 02:05, , 40F
大戰是因為雷克斯的設計了嗎?
03/27 02:05, 40F

03/27 04:23, , 41F
Doomsday+WW出場兩個驚喜都雷光了 還不雷
03/27 04:23, 41F

03/27 04:24, , 42F
雷克斯設計兩人也是可以推測的 雖然這不用看預告也知道
03/27 04:24, 42F

03/27 14:03, , 43F
誤導毀滅日不是大魔王嗎?誤導沒有三巨頭合體嗎?誤導超
03/27 14:03, 43F

03/27 14:03, , 44F
蝙最終會合解?
03/27 14:03, 44F

03/27 15:47, , 45F
所以說 你知道"點" 但你不知道 "線" 有很多預告的
03/27 15:47, 45F

03/27 15:47, , 46F
橋段 其實電影不同
03/27 15:47, 46F

03/27 17:38, , 47F
所以預告把爆點都放出來ok 因為你不知道背後故事?
03/27 17:38, 47F

03/27 17:39, , 48F
但這樣爆點就不算爆點啦 就算不知道完整故事又如何...
03/27 17:39, 48F

03/27 17:40, , 49F
就像去年魔鬼終結者5預告直接爆蔣康納會變終結者 這不算
03/27 17:40, 49F

03/27 17:40, , 50F
爆雷嗎? 他預告也沒把怎麼變的講出來喔
03/27 17:40, 50F

03/27 18:28, , 51F
片商為了票房 預告越爆越多雷
03/27 18:28, 51F

03/27 19:18, , 52F
可以回去看一下美隊2的預告
03/27 19:18, 52F

03/27 19:19, , 53F
蜘蛛人最終預告才出來也算差不多了啦...
03/27 19:19, 53F

03/27 19:20, , 54F
^在美隊3 不然一直被酸人蒸發
03/27 19:20, 54F

03/27 21:38, , 55F
可是我覺得 這次真的有只暴點 線卻不是想像那樣的感
03/27 21:38, 55F

03/27 21:41, , 56F
爆doomsday跟爆Spiderman完全是兩件事,spiderman是插花
03/27 21:41, 56F

03/27 21:41, , 57F
彩蛋,沒看我都知道他不會是劇情關鍵,doomsday則是電影
03/27 21:41, 57F

03/27 21:41, , 58F
的重要轉折,迫使三巨頭必須合作
03/27 21:41, 58F

03/27 21:43, , 59F
T5的預告非常失敗吧?把電影爆點早早爆掉了,導致約翰康
03/27 21:43, 59F

03/27 21:43, , 60F
納的登場毫無意外感
03/27 21:43, 60F

03/27 22:32, , 61F
接下來都不看預告片了
03/27 22:32, 61F
預告的部分聽說製作團隊跟行銷團隊意見嚴重分歧 第二支預告應該是行銷團隊的的點子... 是說過度透漏劇情真的是近年來很多預告都有的問題 我覺得奧創的預告也削減不少觀看樂趣

03/28 04:37, , 62F
我反而是對導演的武戲無感,文戲尚可但是稍嫌冗長。我朋
03/28 04:37, 62F

03/28 04:37, , 63F
友中間還不小心睡著了(目光死
03/28 04:37, 63F
※ 編輯: Yatagarasu (1.169.228.191), 03/29/2016 12:54:23
文章代碼(AID): #1MzdbXcD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MzdbXcD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