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松鼠女孩超強能否讓電影大賣?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bebopfan)時間9年前 (2016/10/09 23:25), 編輯推噓23(23031)
留言5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N-c5TRX ] 作者: bebopfan (bebopfan)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松鼠女孩超強能否讓電影大賣? 時間: Sun Oct 9 23:25:15 2016 http://i.imgur.com/TysLncV.jpg
在瀏覽最近的漫威消息發現 松鼠女孩的電影正在籌劃中. 雖然是美漫角色, 卻有日本ACG特色: "嬌小少女比彪形大漢還厲害!" 問題在於, 日本ACG市場喜好吃這一套, 但是全球電影市場的主流大眾會怎麼想? 如果今天電影改編忠實原作, 把松鼠女孩塑造得所向無敵, 讓浩克東尼美隊甚至大魔王滅霸 通通在片中變成不堪一擊的笑話. 這會讓主流大眾感到新奇進而票房大賣? 還是會招致觀感不佳結果導致票房慘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7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76026717.A.6E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bopfan (60.244.71.86), 10/09/2016 23:25:44

10/10 00:34, , 1F
所謂的「籌備中」只是官方覺得這角色很有趣,提到時會說
10/10 00:34, 1F

10/10 00:34, , 2F
「來拍成電影應該不錯喔~」這種程度而已
10/10 00:34, 2F

10/10 00:35, , 3F
尤其羅索兄弟每次被問那部原訂復仇者3下、後來改成標題
10/10 00:35, 3F

10/10 00:35, , 4F
未定的電影到底是什麼時,他們都會用「其實我們要拍大湖
10/10 00:35, 4F

10/10 00:36, , 5F
復仇者」打混過去,我想那類發言玩笑話的成份比較大
10/10 00:36, 5F

10/10 00:38, , 6F
但之前好像真的有台媒還是網路文章以為真的要拍了
10/10 00:38, 6F

10/10 00:56, , 7F
如果真的拍了我會很想看XD
10/10 00:56, 7F

10/10 01:05, , 8F
會很慘吧,大部分的觀眾不認識她,就不會覺得劇情有趣,
10/10 01:05, 8F

10/10 01:05, , 9F
而是莫名
10/10 01:05, 9F

10/10 01:08, , 10F
拍得像鋼鐵人1一樣很潮的話 說不定會被接受
10/10 01:08, 10F

10/10 02:15, , 11F
松鼠女孩在影集出現會比較好,神盾應該最適合
10/10 02:15, 11F

10/10 02:52, , 12F

10/10 02:53, , 13F
不就是他說我想演,公司說好像不錯哦<這樣子而已嗎?
10/10 02:53, 13F

10/10 02:54, , 14F
我是有點好奇原定的異人族有沒有要拍
10/10 02:54, 14F

10/10 06:41, , 15F
Marvel跟FOX關係改善中,我猜異人族計畫就暫停了,畢
10/10 06:41, 15F

10/10 06:41, , 16F
竟有正版X-Men的話,誰還管山寨版的?
10/10 06:41, 16F

10/10 08:53, , 17F
幫異人QQ,不過我覺得漫威跟FOX談這個難度比跟SONY高
10/10 08:53, 17F

10/10 10:34, , 18F
【史丹李傳人生故事】,不是有消息給賣Fox拍成電影~
10/10 10:34, 18F

10/10 10:35, , 19F
我覺得Marvel跟Fox很明顯在利益交換了
10/10 10:35, 19F

10/10 12:24, , 20F
所以FOX一直沒公開計畫也是有可能要讓x-men回歸囉?
10/10 12:24, 20F

10/10 12:49, , 21F
金剛狼剛好卸任了 回歸重開機 變成第三階段主力 ok的
10/10 12:49, 21F

10/10 13:21, , 22F
第三階電影已經定好了,我覺得X-men會是第四階
10/10 13:21, 22F

10/10 13:28, , 23F
不過ㄧ切還是要等Marvel宣怖啦!(我只是覺得ㄧ下合拍電
10/10 13:28, 23F

10/10 13:28, , 24F
視劇、ㄧ下授權史丹李人生,太像利益交換了…)
10/10 13:28, 24F

10/10 14:57, , 25F
P4也要2020以後
10/10 14:57, 25F

10/10 15:04, , 26F
先讓DP客串感覺也是有可能
10/10 15:04, 26F

10/10 16:03, , 27F
異人族只是延期,凱文說一定會在第四階段上映
10/10 16:03, 27F

10/10 18:14, , 28F
異人族在神盾局第四季還是有出現新人,漫威應該還是有
10/10 18:14, 28F

10/10 18:14, , 29F
在意異人族發展(是局長欸~) 只是電影也不知道為何延期
10/10 18:14, 29F

10/10 18:14, , 30F
10/10 18:14, 30F

10/10 19:24, , 31F
因為檔期撞印地安納瓊斯新作
10/10 19:24, 31F

10/10 19:25, , 32F
當然很多人覺得原因不是這麼單純就是了
10/10 19:25, 32F

10/10 19:40, , 33F
有啊一拳超人。
10/10 19:40, 33F

10/11 19:45, , 34F
我覺得可以拍成平行宇宙,讓其他英雄客串幾幕,可以看
10/11 19:45, 34F

10/11 19:45, , 35F
到松鼠女孩搞笑般的逆天強度之餘,又不影響原本的世界觀
10/11 19:45, 35F

10/11 21:29, , 36F
也不一定要強到能打倒薩諾斯,有全新全異裡的強度就OK了
10/11 21:29, 36F

10/11 21:30, , 37F
重點是搞笑親合外表跟很能打的實力的反差,而不是戰力無限強
10/11 21:30, 37F

10/11 21:36, , 38F
就算在616裡,松鼠女孩也不是隨時都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吧
10/11 21:36, 38F

10/13 00:20, , 39F
M社把異人族列進計畫的時候, 腦袋裡應該是想著要拍亞提蘭皇
10/13 00:20, 39F

10/13 00:21, , 40F
室....但你看神盾局這幾季演下來....
10/13 00:21, 40F

10/13 00:21, , 41F
就是因為想拍皇室,那些分支才能丟給影集玩吧
10/13 00:21, 41F

10/13 00:22, , 42F
神盾局的異人背景, 皇室空間完全不存在了啊
10/13 00:22, 42F

10/13 00:30, , 43F
沒有吧,還有很多寫進去的空間啊
10/13 00:30, 43F

10/13 00:31, , 44F
神盾局的劇情, 把嘉穎的來世描述成現代異人的唯一聚落
10/13 00:31, 44F

10/13 00:32, , 45F
那皇室要出場, 只能是在來世之後, 看起來得是魚油產生的
10/13 00:32, 45F

10/13 00:32, , 46F
但這樣一來, 一個沒有歷史的皇室就遜掉了
10/13 00:32, 46F

10/13 00:33, , 47F
要拍真的要想辦法交代一下, 看是從哪邊挖出來還是宇宙回來
10/13 00:33, 47F

10/13 00:33, , 48F
的都好...目前神盾局的劇情把異人寫小了
10/13 00:33, 48F

10/13 00:35, , 49F
M社想把異人搞大, 卻在AOS電視劇浪費掉了
10/13 00:35, 49F

10/13 00:48, , 50F
這不難吧,可以寫皇室長年來都隱居在月球,或是來世原本
10/13 00:48, 50F

10/13 00:48, , 51F
就是皇室分出去到地球處理轉化異人的據點
10/13 00:48, 51F

10/13 00:58, , 52F
這樣一來, 故事就要重新發展了, 延期也是很正常的
10/13 00:58, 52F

10/13 00:59, , 53F
而且還得注意不要跟AOS有矛盾或不合理的地方
10/13 00:59, 53F

11/05 16:20, , 54F
不夠萌..
11/05 16:20, 54F
文章代碼(AID): #1N-c5vo_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c5vo_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