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uperman #51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Yata)時間10年前 (2016/04/08 11:04),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33)
留言4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頁就很應景(喂 http://imgur.com/QX5Rq4s
簡單來說就是在被New52虐了一輪以後 超人發現自己快死了 開始為此作準備,除了找Lana交代後事以外 也開始想尋找超人類來接續他保護地球的工作 (是說這計畫好像最近看過) 另外中國超人大概也會在這段故事中露臉 這集開始是Rebirth後的編劇Tomasi接手 配上這個劇情果然整個感性了很多 基本上看來是為了Rebirth鋪路 但如果是把New52超人賜死換成重啟前的那這也太隨便了... 希望不會走到那個方向 我個人還滿喜歡New52超人的 比較年輕氣盛一點但也比較有個性 Rebirth拜託飛到太陽去把領子燒掉就好(喂 是說這集Janin畫的Clark跟Dick也太像XD 但Janin的寫實系比例真的不太適合超人 感覺就是有種時裝模特兒Cosplay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084671.A.93F.html ※ 編輯: Yatagarasu (118.168.74.7), 04/08/2016 11:05:27

04/08 11:06, , 1F
才剛找回能力露出燦爛(?)的笑容之後,就發生這種慘劇orz
04/08 11:06, 1F

04/08 11:10, , 2F
我沒有追超人主刊 他怎麼找回能力的阿 是說new52超
04/08 11:10, 2F

04/08 11:10, , 3F
人 會消失一陣子 中國超人接替他 但應該不會死 New5
04/08 11:10, 3F

04/08 11:10, , 4F
2超人除了是和Ww配我不滿外 都還可以接受
04/08 11:10, 4F

04/08 11:14, , 5F
他拿大量的氪石殺死身體裡的病毒之類的,暫時提升能力去戰
04/08 11:14, 5F

04/08 11:15, , 6F
野人,但是還是戰敗,被丟回孤寂堡壘.因為身上異常的細胞
04/08 11:15, 6F

04/08 11:16, , 7F
被殺得差不多了,孤寂堡壘就放他進去.把他整個重組醫好了
04/08 11:16, 7F

04/08 11:16, , 8F
然後就用姚明的笑容飛出去把事情搞定了
04/08 11:16, 8F

04/08 11:19, , 9F
那他當初叫Kara帶他進去孤寂堡壘 不就早醫好了XD
04/08 11:19, 9F

04/08 11:20, , 10F
我沒確認細節XD 雖然醫好很感動,不過是真的有點隨便(炸
04/08 11:20, 10F

04/08 11:22, , 11F
是說 當初回到過去的 除了視差怪 pre52超人一家 還
04/08 11:22, 11F

04/08 11:22, , 12F
有 COIE 的 Barry 和 Kara 不知道有活到現在嗎?
04/08 11:22, 12F

04/08 11:22, , 13F
還是他倆只是負責回去死的
04/08 11:22, 13F

04/08 11:24, , 14F
去年的美國隊長化超人 和鋼鐵人化蝙蝠兔子 真的很失
04/08 11:24, 14F

04/08 11:24, , 15F
敗 所以DC想快點改回來吧
04/08 11:24, 15F

04/08 11:26, , 16F
我是覺得都還算有趣啦XD本來大概是要配合BVS電影強勢回歸
04/08 11:26, 16F

04/08 11:27, , 17F
吧,剛好都在電影上前半個月取回能力取回記憶
04/08 11:27, 17F

04/08 11:27, , 18F
只是電影他........
04/08 11:27, 18F

04/08 11:31, , 19F
電影還好啦 影評差 但一般人評價中上 票房也算強勢
04/08 11:31, 19F

04/08 11:31, , 20F
亞洲的中日票房不如預期 但本來就不像美國可以用文
04/08 11:31, 20F

04/08 11:31, , 21F
化吸引力 畢竟M社都搞了十年
04/08 11:31, 21F

04/08 11:37, , 22F
可以自我安慰,只花兩部有這種程度其實也不錯了XD
04/08 11:37, 22F

04/08 11:39, , 23F
票房目前七億 預估下檔前會有九億票房 應該是沒到自
04/08 11:39, 23F

04/08 11:39, , 24F
我安慰XD
04/08 11:39, 24F

04/08 11:42, , 25F
剛好在cap3之前,所以(我)心靈要堅強XD
04/08 11:42, 25F

04/08 12:29, , 26F
不希望n52超死 應該不會真的這樣搞吧 我覺得局長蝙
04/08 12:29, 26F

04/08 12:29, , 27F
跟平頭超不錯啊 滿勵志的 不知道BvS下檔前有沒有機
04/08 12:29, 27F

04/08 12:29, , 28F
會磨到十億
04/08 12:29, 28F

04/08 13:03, , 29F
我覺得看來就像是盜版美國隊長和盜版鋼鐵人啊
04/08 13:03, 29F

04/08 13:27, , 30F
其實我覺得高登兔耳蝙蝠做得還不錯,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布魯
04/08 13:27, 30F

04/08 13:28, , 31F
斯那種層次...
04/08 13:28, 31F

04/08 13:46, , 32F
平頭超人還有搭配身分被揭穿後的人情冷暖,挺有意思
04/08 13:46, 32F

04/08 13:47, , 33F
戲路應該跟美國隊長有一點差距
04/08 13:47, 33F

04/08 13:47, , 34F
還有那種正義聯盟出動被留下來看家的感慨XD
04/08 13:47, 34F

04/08 14:23, , 35F
DC YOU那波劇情我覺得都還算滿有趣的
04/08 14:23, 35F

04/08 14:26, , 36F
BS換裝至少還有意義,某幾位換得沒理由默默又換回來
04/08 14:26, 36F

04/08 14:27, , 37F
就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4/08 14:27, 37F

04/08 14:28, , 38F
你是指 flash,嗎ZXD
04/08 14:28, 38F

04/08 14:32, , 39F
以為老超要被賜死 結果是New52大超,......
04/08 14:32, 39F

04/08 14:34, , 40F
達叔戰爭的換裝的換回來了嗎?
04/08 14:34, 40F

04/08 17:05, , 41F
我也滿喜歡高登和平頭克拉克的劇情 身分和心境的轉換描
04/08 17:05, 41F

04/08 17:05, , 42F
寫得很棒! 達叔戰爭的時間線好像很遠 我還是搞不清在前
04/08 17:05, 42F

04/08 17:05, , 43F
在後...
04/08 17:05, 43F

04/09 04:57, , 44F
我記得達叔戰爭在之後
04/09 04:57, 44F

04/09 09:04, , 45F
可是哈二是用燈戒...
04/09 09:04, 45F

04/09 09:15, , 46F
對 而且小藍人1.0版都還在
04/09 09:15, 46F

04/09 17:32, , 47F
GJ根本不管現在綠燈本刊的劇情了
04/09 17:32, 47F
文章代碼(AID): #1N1n-_a_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1n-_a_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