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超人 為什麼被叫作 大超?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JOJO鬼)時間10年前 (2016/04/11 14:11), 10年前編輯推噓40(40036)
留言7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才二刷bvs,看了不少討論區, 常常看到大超跟老爺這些暱稱, 蝙蝠俠被叫老爺我還能理解, 但不懂超人為什麼被叫大超 難道漫畫裡有兩個超人嗎? 我沒有看過漫畫…只有看電影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8.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355087.A.28D.html

04/11 14:18, , 1F
這也是我的疑問,還去google也找不到解答
04/11 14:18, 1F
我也是去google,沒找到

04/11 14:18, , 2F
想說有大超,那一定有小超囉
04/11 14:18, 2F

04/11 14:19, , 3F
有Superboy會被暱稱小超啊XDDDD
04/11 14:19, 3F

04/11 14:20, , 4F
大超還有一個暱稱是酥皮 年老的超人也會被暱稱是老超(?
04/11 14:20, 4F

04/11 14:23, , 5F
順便科普一下Superboy是Lex用酥皮基因和自己的人類基因造
04/11 14:23, 5F

04/11 14:23, , 6F
出的克隆人 Lex深沉的愛 就像老爺有小丑 超人也有萊禿
04/11 14:23, 6F

04/11 14:23, , 7F
(NOOOOOO
04/11 14:23, 7F

04/11 14:23, , 8F
如果有錯再麻煩資深漫迷指正(下沉
04/11 14:23, 8F

04/11 14:28, , 9F
不然要叫小超嗎?
04/11 14:28, 9F

04/11 14:34, , 10F
因為有另一個角色很像超人 不過比較小 就被叫小超
04/11 14:34, 10F

04/11 14:34, , 11F
所以超人就被叫大超了 我猜
04/11 14:34, 11F

04/11 14:37, , 12F
Superboy在new52沒有Lex的基因了
04/11 14:37, 12F

04/11 14:39, , 13F
另外還有一個有名的是至尊小超
04/11 14:39, 13F

04/11 14:54, , 14F
04/11 14:54, 14F

04/11 14:59, , 15F
現在還有一個是不是該叫鬍子超(笑
04/11 14:59, 15F

04/11 15:00, , 16F
啊原來N52把充滿愛的起源改了(x
04/11 15:00, 16F

04/11 15:00, , 17F
N52只看蝙蝠家斜線漫和大事件完全沒注意XDD
04/11 15:00, 17F

04/11 15:01, , 18F
樓上說的那個好像直接喊名字居多?
04/11 15:01, 18F

04/11 15:19, , 19F
因為Big S ?
04/11 15:19, 19F

04/11 15:46, , 20F
鬍子超是重啟前老超現在變黑超那個?
04/11 15:46, 20F

04/11 15:48, , 21F
倒是老爺那邊大少二少三少四少不會有辨識錯誤的問題(?
04/11 15:48, 21F

04/11 15:59, , 22F
蝙蝠四少 太有名啦
04/11 15:59, 22F

04/11 16:10, , 23F
我以為鬍子超是指God and Moster裡的那個(?
04/11 16:10, 23F

04/11 16:11, , 24F
蝙蝠四少羅賓時期就難說了wwwww
04/11 16:11, 24F

04/11 16:13, , 25F
羅賓時期嗯簡單啊 九成猜是Dick就好
04/11 16:13, 25F

04/11 16:21, , 26F
羅賓通常搞混的是一三,二桶經常性被忽略,老四很好認
04/11 16:21, 26F

04/11 16:21, , 27F
剩下一成怎麼辦XDDDDD
04/11 16:21, 27F

04/11 16:22, , 28F
我覺得一二最容易搞混 三還算好認 Damy就不用說了w
04/11 16:22, 28F

04/11 16:46, , 29F
還是最喜歡三可是又討厭紅羅賓造型QQ
04/11 16:46, 29F

04/11 16:50, , 30F
小超就外觀上來看只有體格像大超, 其餘(尤其是髮線)
04/11 16:50, 30F

04/11 16:50, , 31F
都像 Lex
04/11 16:50, 31F

04/11 17:37, , 32F
一三武器不一樣阿 二代個性太明顯
04/11 17:37, 32F

04/11 17:52, , 33F
確實個性不一樣 但現在討論的點應該是純粹外型XD?
04/11 17:52, 33F

04/11 17:59, , 34F
1.3在某些卡通武器有混用過,2代最早期根本複製一代XD
04/11 17:59, 34F

04/11 18:03, , 35F
3少一開始也不是用棍
04/11 18:03, 35F

04/11 18:05, , 36F
如果出現不是大米的男羅賓 幾乎不是屌就是tim 這兩
04/11 18:05, 36F

04/11 18:05, , 37F
個真的難分 不過只要google下就能知道是哪個了
04/11 18:05, 37F

04/11 18:32, , 38F
蝙蝠家小鳥造型只有大米風格獨特 不愧是親兒子XDDDD
04/11 18:32, 38F

04/11 19:24, , 39F
Tim Dick動畫裡真的很難分,漫畫沒畫到大腿布也不好分
04/11 19:24, 39F

04/11 19:29, , 40F
我看少正的時候如果不是有叫名字 第一二季的羅賓乍看之下
04/11 19:29, 40F

04/11 19:29, , 41F
我還以為是同一個XDDD
04/11 19:29, 41F

04/11 19:30, , 42F
至尊小超人 翻譯自super boy prime 我以為是大超的
04/11 19:30, 42F

04/11 19:30, , 43F
來由
04/11 19:30, 43F

04/11 19:40, , 44F
我還以為是個子大大性格憨厚才叫大超 跟叫大牛的感覺差
04/11 19:40, 44F

04/11 19:40, , 45F
不多
04/11 19:40, 45F

04/11 20:53, , 46F
大米好分不是因為他特別矮嗎XD
04/11 20:53, 46F

04/11 22:54, , 47F
大牛XDDDDDDDDDDD這麼一說真符合形象啊 farmboy
04/11 22:54, 47F

04/11 23:18, , 48F
我可以問要如何分辨HAL和KYLE嗎 我只知道HAL會耍蠢
04/11 23:18, 48F

04/11 23:25, , 49F
外觀差滿多的吧,雖然我承認有時候他們頭髮亂飛+綠光罩
04/11 23:25, 49F

04/11 23:26, , 50F
頂的時候會不太好認XD
04/11 23:26, 50F

04/11 23:46, , 51F
Hal 和 Kyle 差很多吧 一個棕髮 一個黑髮
04/11 23:46, 51F

04/11 23:46, , 52F
個性的話 一個白爛 一個現在超無聊的…
04/11 23:46, 52F

04/11 23:47, , 53F
一個綠光罩頂 一個聖光(白光)萬照
04/11 23:47, 53F

04/11 23:51, , 54F
大牛XDDDDDDDDDDD
04/11 23:51, 54F

04/11 23:52, , 55F
不過雖然有Wally 還是會想叫Barry小閃 閃閃 大閃
04/11 23:52, 55F

04/11 23:54, , 56F
Barry叫閃閃 Wally叫小閃wwww
04/11 23:54, 56F

04/11 23:56, , 57F
大米好分的原因之一還有只有他頭髮刺刺 Barry跟Wall
04/11 23:56, 57F

04/11 23:56, , 58F
y也很難分
04/11 23:56, 58F

04/12 00:06, , 59F
Barry Wall 變身後 超難分
04/12 00:06, 59F

04/12 00:06, , 60F
腰帶已不準了
04/12 00:06, 60F

04/12 00:07, , 61F
不過新Wally 就不會和Barry 搞錯了XD
04/12 00:07, 61F

04/12 02:05, , 62F
可是我覺得他們兩個頭髮都好像><
04/12 02:05, 62F

04/12 10:59, , 63F
不然叫大s小s會很怪啊~
04/12 10:59, 63F

04/12 13:00, , 64F
Y大XD 要認Dick就要靠翹臀是吧XD
04/12 13:00, 64F

04/12 16:17, , 65F
大小S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2 16:17, 65F

04/13 00:03, , 66F
大的那只叫大超,小的(Superboy)叫小超,跟barry叫大閃
04/13 00:03, 66F

04/13 00:03, , 67F
,wally叫小閃一樣意思,另外bart我叫他熊孩子………
04/13 00:03, 67F
所以主要就是因為有superboy的出現 謝謝各位

04/13 01:17, , 68F
所以 Jay是老閃 ? 那綠燈呢? Alan 老綠 Hal 大綠 Jo
04/13 01:17, 68F

04/13 01:17, , 69F
hn 黑綠 Guy 臭綠 Kyle 小綠 Simon 小小綠 Jessica
04/13 01:17, 69F

04/13 01:17, , 70F
小女綠?
04/13 01:17, 70F

04/13 03:27, , 71F
Guy 臭綠 XDDD 樓上害我爆笑
04/13 03:27, 71F

04/13 11:53, , 72F
不是都是杯麵根速泡麵嗎
04/13 11:53, 72F

04/13 14:59, , 73F
我記得N52 Grayson某一篇還稱大超為「大藍」XD
04/13 14:59, 73F

04/13 15:42, , 74F
通常漢化好像比較常見「藍大個」XDDDDDD
04/13 15:42, 74F

04/13 16:02, , 75F
叫超人 藍大個 和 童子軍 好像在漫畫中滿常見的
04/13 16:02, 75F

04/13 16:10, , 76F
Boy Scott根本老爺專屬稱呼XDDD
04/13 16:10, 76F
※ 編輯: WjojoLin (114.42.64.10), 04/13/2016 19:51:23
文章代碼(AID): #1N2q0FAD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2q0FAD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