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畫個DC超級英雄-Wonder Woman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罐頭)時間10年前 (2016/04/12 09:53),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又是一個很久沒發表了 有沒有發現標題比較短呢(有嗎) 沒錯 這次是新系列 要開始發展DC宇宙了XD 有鑑於BVS的上映,深深吸引到小弟跌入DC世界 但原本的Marvel作品也不會中斷 所以以後應該變成兩系列交叉po出來吧 作為DC首發想了很久 還是用BVS裡我最喜歡的黛安娜(5000歲)來衝一下吧 http://i.imgur.com/dfvibQ4.jpg
後記: DC三巨頭在我們世界上的知名度真的算數一數二了 所以在作畫時這三人是我畫過的角色最難畫的 揣摩不好還請見諒XD --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點評 上 http://0rz.tw/7wA8Phttp://0rz.tw/zvwh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1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426027.A.844.html

04/12 10:10, , 1F
你之前不是就有畫DC角色了嗎
04/12 10:10, 1F
前一張那個賀圖我沒算在內啊XD 只能算是先行練習而已

04/12 10:12, , 2F
畫風好像跟之前有些微變化
04/12 10:12, 2F
※ 編輯: vatfg2005 (59.126.211.52), 04/12/2016 10:20:04

04/12 11:51, , 3F
推<3
04/12 11:51, 3F

04/12 12:39, , 4F
推推,滿可愛的
04/12 12:39, 4F

04/12 18:15, , 5F
04/12 18:15, 5F

04/13 20:03, , 6F
04/13 20:03, 6F

04/17 14:51, , 7F
推簽名檔 看到哭TT
04/17 14:51, 7F
文章代碼(AID): #1N35KhX4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35KhX4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