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綠箭俠影集的反派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豬頭翔)時間10年前 (2016/04/12 21:43), 10年前編輯推噓31(31034)
留言65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CW電視網的綠箭俠影集也演到第四季了,因為我對美漫不是那麼熟,看的時候都 有稍微去查一下網路,結果發現....怎麼這齣影集裡面的大反派多數來自蝙蝠俠啊... 甚至連自己這邊陣營的部分角色都來自蝙蝠俠....像Ra's Al Ghul找接班人的橋段 根本蝙蝠俠劇情啊!是說想請教大家一下,原來綠箭俠漫畫是不是沒什麼有魅力的 反派啊,為什麼要一直從隔壁棚借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77.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468589.A.790.html

04/12 21:43, , 1F
綠箭從S1就在借了吧...(不確定 反正借一堆就是
04/12 21:43, 1F

04/12 21:44, , 2F
綠箭沒有沒魅力的反派 我這個草淺DC粉就知道他至少有
04/12 21:44, 2F

04/12 21:45, , 3F
黑箭/邱比特之類的可以好好描述 但是問題是影集就
04/12 21:45, 3F

04/12 21:45, , 4F
把反派當免洗 又稀釋超多在愛情糾葛 卻又借大反派來
04/12 21:45, 4F

04/12 21:51, , 5F
Death Stroke那個不太算是從隔壁家借將
04/12 21:51, 5F

04/12 21:51, , 6F
因為這一組嫌隙在漫畫中是真的有的
04/12 21:51, 6F

04/12 21:52, , 7F
拉蕭古那個就真的沒法了
04/12 21:52, 7F

04/12 21:58, , 8F
原生的綠箭個性比較活潑 而不是道歉俠 綠箭雖然不是
04/12 21:58, 8F

04/12 21:58, , 9F
巨頭 但是是有固定連載的角色,也有很多自己的故事
04/12 21:58, 9F

04/12 21:58, , 10F
反派 喪鐘 邱比特 黑箭都算是有名 像在漫畫的outsid
04/12 21:58, 10F

04/12 21:58, , 11F
er也是他的組織了 又有和黑金絲雀的愛情故事 還有左
04/12 21:58, 11F

04/12 21:58, , 12F
派色彩 不知道影集為啥都不用 一天到晚用蝙蝠的故
04/12 21:58, 12F

04/12 21:58, , 13F
事 還搞olicity顏小 綠箭世家
04/12 21:58, 13F

04/12 22:01, , 14F
綠箭其實是DC最早走向冷硬派路線的英雄
04/12 22:01, 14F

04/12 22:01, , 15F
只是要CW處理這個有點詭異啊XD
04/12 22:01, 15F

04/12 22:02, , 16F
為啥詭異XD
04/12 22:02, 16F

04/12 22:03, , 17F
因為那是CW
04/12 22:03, 17F

04/12 22:03, , 18F
道歉俠XDD
04/12 22:03, 18F

04/12 22:05, , 19F
道歉俠很貼切啊,原作才沒有每天擺那屎臉
04/12 22:05, 19F

04/12 22:07, , 20F
但是CW撥到現在的調性,也不可能改了
04/12 22:07, 20F

04/12 22:07, , 21F
該怎麼講,這有點像你叫麥可貝突然轉性去拍鳥人一樣
04/12 22:07, 21F

04/12 22:09, , 22F
綠箭就是要看他整天被邊緣化被虐啊,誰想看綠箭世家
04/12 22:09, 22F

04/12 22:09, , 23F
不然綠箭本身的政治立場和世家背景的衝突以及綠林
04/12 22:09, 23F

04/12 22:09, , 24F
好漢的火爆性格是很有梗的
04/12 22:09, 24F

04/12 22:10, , 25F
還有崩壞的人際關係
04/12 22:10, 25F

04/12 22:24, , 26F
現在別人跟道歉俠講話起手式都是This is not your fa
04/12 22:24, 26F

04/12 22:24, , 27F
lse
04/12 22:24, 27F

04/12 22:28, , 28F
fault
04/12 22:28, 28F

04/12 22:35, , 29F
也不只他啦~整齣劇的角色莫名其妙都在道歉,還有現場除了
04/12 22:35, 29F

04/12 22:37, , 30F
他妹妹以外,女隊友都跟他睡過
04/12 22:37, 30F

04/12 22:47, , 31F
劇組沒梗啊 才被說綠箭皮阿蝙骨
04/12 22:47, 31F

04/12 23:00, , 32F
你怎麼現在才進入狀況
04/12 23:00, 32F

04/12 23:11, , 33F
一直說從煉獄回來已經改過自新了 結果根本還是沒長進
04/12 23:11, 33F

04/12 23:11, , 34F
只有學會戰鬥技巧而已...
04/12 23:11, 34F

04/12 23:12, , 35F
第三季的紅磚絕對夠格當魔王,可惜了
04/12 23:12, 35F

04/12 23:35, , 36F
是fault才對,感謝提醒~~
04/12 23:35, 36F

04/12 23:46, , 37F
能說什麼呢,誰叫他們要拍綠箭又嫌反派可能不夠有名,一
04/12 23:46, 37F

04/12 23:46, , 38F
直偷老爺那邊的梗,我看哪天都有可能掉進蝙蝠洞了...
04/12 23:46, 38F

04/12 23:51, , 39F
山寨版蝙蝠俠就別要求太多了
04/12 23:51, 39F

04/12 23:51, , 40F
所以到底是綠箭還是綠自走砲俠
04/12 23:51, 40F

04/13 00:57, , 41F
這部還會有第五季嗎...真的看不太下去了
04/13 00:57, 41F

04/13 00:59, , 42F
我是真的不太懂為什麼這部可以活這麼久...
04/13 00:59, 42F

04/13 01:00, , 43F
影集一開頭就說他失蹤五年了...演個五季是不可免了~
04/13 01:00, 43F

04/13 01:11, , 44F
這部收視還很好哩= = 我覺得一二季真的很不錯啊…
04/13 01:11, 44F

04/13 01:11, , 45F
當初一開始是說要五季
04/13 01:11, 45F

04/13 01:38, , 46F
確定會有第五季 這部的收視率很穩定
04/13 01:38, 46F

04/13 01:38, , 47F
因為是在CW 所以在它還沒有像超人前傳那樣拖十季
04/13 01:38, 47F

04/13 01:39, , 48F
像SPN那樣連粉絲都承認只是在看演員還肯定會有第十二季前
04/13 01:39, 48F

04/13 01:40, , 49F
都不能說拖太長的
04/13 01:40, 49F

04/13 02:07, , 50F
S3前面幾集也還可以..阿古出場後開始爛掉
04/13 02:07, 50F

04/13 02:25, , 51F
反派規格越來越大 但是收法越來越詭異
04/13 02:25, 51F

04/13 03:10, , 52F
當初喇肖古出場時還以為蝙蝠要來客串了興奮一下 結果....
04/13 03:10, 52F

04/13 08:24, , 53F
唉 越拖越爛 快收一收吧
04/13 08:24, 53F

04/13 08:25, , 54F
看到邱比特回鍋卻不見女獵手,失望透頂
04/13 08:25, 54F

04/13 08:43, , 55F
cubid也只是回來打醬油
04/13 08:43, 55F

04/13 08:43, , 56F
SPN粉絲真的很厲害,我到第八季就放棄了XD
04/13 08:43, 56F

04/13 11:04, , 57F
一整個被弱化...隨便一個雜魚就可以擋下綠箭
04/13 11:04, 57F

04/13 11:27, , 58F
雖然AMELL很帥 可是劇情跟閃電比起來實在有差
04/13 11:27, 58F

04/13 11:56, , 59F
超自然檔案我已經棄追了
04/13 11:56, 59F

04/13 14:20, , 60F
整部戲到現在每個人都弱得跟什麼一樣 史萊德太早來星
04/13 14:20, 60F

04/13 14:20, , 61F
城了XD
04/13 14:20, 61F

04/13 14:58, , 62F
雖然說一直用阿蝙梗..但到現在CW阿蝙家都沒有出腳色很奇怪
04/13 14:58, 62F

04/13 15:07, , 63F
除他媽跟妹以外都睡過了,狂睡俠?
04/13 15:07, 63F

04/14 00:02, , 64F
星城種馬不是浪得虛名的
04/14 00:02, 64F

04/14 00:52, , 65F
這部真的快棄追了....SPN飯太強了 我第七季就放棄了XDD
04/14 00:52, 65F
這部片最怪就是Laurel顏值快速崩壞,我朋友看到第二季還堅持這個腳色換人演了.... 反而是第一季短暫演出的Helena Bertinelli後來出來保持的還不錯..... 不過劇中綠箭和他互動的方式讓我一度以為蝙蝠俠來客串..... ※ 編輯: derrickx (1.163.180.233), 04/15/2016 02:48:27
文章代碼(AID): #1N3FjjUG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3FjjUG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