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高譚市第一集07(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dryadj85481 (星之雨)時間10年前 (2016/04/14 03:11)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 10人參與討論串1/1
先說我對DC跟漫威都不熟
最近看了不義聯盟所以對老爺很有興趣
結果看一看發現最喜歡的是戈登警長
因此查了一下跑去看高譚市
總之防雷一下
看了後發現比起超級英雄因為各種超能力解決問題
看戈登在大逆風環境下捉各種瘋子意外的有趣的多
但看到第7集實在忍不住想吐嘈...
戈登上過戰場,之前也有看過被圍毆後的戈登設計圍毆他的主謀(前特種兵),放水還是暴
打他一頓的場景(忘了哪部蝙蝠俠相關動畫,可以的話想順便詳細...),結果這邊被維克
多各種射擊,戈登的射擊都射不中的orz
之後戈登被芮尼的人救了之後馬上整頓裝備
找小時候的老爺交代後事
就帶著來福槍去抓人
這時真的很想吐槽芭芭拉蠢...
先是用關係強迫戈登違背倫理跟他說工作上的機密
然後戈登叫他逃走了後居然跑回去找法爾戈尼求他饒戈登一命
這女人是有多蠢...害我一直想到不義聯盟的WW
根本從頭到尾都在幫倒忙...
聽說戈登的設定上未來他和戈登分手了
有這種會強迫你洩密的伴侶果然還是不要的好
另外企鵝真的是很棒的角色
看他唯唯諾諾在一群黑道梟雄間施計真的很棒啊
請問能推薦一些其他的相關作品...
看到這邊高譚市這影集真的讓我滿滿意的
比起BvS那看的我一頭霧水只留下一堆吐嘈的爛片好多了...
BvS的阿蝠為何要在自己面具眼睛部分裝LED...?
ps.不義聯盟的戈登警長超帥,不義聯盟最喜歡的是老爺,阿福和戈登(第四名是芮尼...
理由...看向達米安)
ps2.不義的世界線芮尼是什麼英雄嗎...還是一樣只是個重案組警察?
ps3.話說小時候老爺哭著擁抱戈登看的有點鼻酸,不過你就這樣放著讓他去冒險...後來
什麼都沒解決就回來戈登不會因此在老爺心中形象粉碎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1.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574685.A.F8E.html
※ 編輯: dryadj85481 (1.163.41.202), 04/14/2016 03:11:47
推
04/14 04:29, , 1F
04/14 04:29, 1F
→
04/14 04:29, , 2F
04/14 04:29, 2F
推
04/14 09:53, , 3F
04/14 09:53, 3F
→
04/14 10:48, , 4F
04/14 10:48, 4F
推
04/14 13:10, , 5F
04/14 13:10, 5F
→
04/14 13:12, , 6F
04/14 13:12, 6F
推
04/14 13:18, , 7F
04/14 13:18, 7F
推
04/14 19:57, , 8F
04/14 19:57, 8F
→
04/14 20:55, , 9F
04/14 20:55, 9F
推
04/14 21:22, , 10F
04/14 21:22, 10F
推
04/14 23:35, , 11F
04/14 23:35, 11F
推
04/14 23:56, , 12F
04/14 23:56, 12F
→
04/16 21:19, , 13F
04/16 21:19, 13F
推
04/18 22:29, , 14F
04/18 22:29, 14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