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畫個DC超級英雄-Batman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罐頭)時間10年前 (2016/04/18 14:1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C第二彈!! 是說本來前三發就是要用三巨頭了XD 這三個既定形象太久了真的很難畫 老爺重畫很多次還是沒有把感覺畫出來 要說最像的地方,應該是LOGO!? http://i.imgur.com/dQvFM9b.jpg
--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點評 上 http://0rz.tw/7wA8Phttp://0rz.tw/zvwh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1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959990.A.40E.html

04/18 14:34, , 1F
右腳像穿高跟鞋(X
04/18 14:34, 1F

04/18 16:04, , 2F
黑絲襪!
04/18 16:04, 2F

04/18 19:25, , 3F
帥!!!
04/18 19:25, 3F

04/19 05:56, , 4F
推 另外正義聯盟動畫的阿蝙的確像穿高跟鞋
04/19 05:56, 4F

04/19 13:23, , 5F
眼神有到位喔
04/19 13:23, 5F

04/19 18:23, , 6F
百特曼
04/19 18:23, 6F

04/19 19:01, , 7F
雖然是Q版的 不過真的不錯
04/19 19:01, 7F

04/21 01:57, , 8F
滿有味道的
04/21 01:57, 8F

04/23 13:02, , 9F
眼神到位其他地方就像
04/23 13:02, 9F
文章代碼(AID): #1N57hsGE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57hsGE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