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畫個DC超級英雄-Batman
DC第二彈!!
是說本來前三發就是要用三巨頭了XD
這三個既定形象太久了真的很難畫
老爺重畫很多次還是沒有把感覺畫出來
要說最像的地方,應該是LOGO!?
http://i.imgur.com/dQvFM9b.jpg

--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點評
上
http://0rz.tw/7wA8P
下
http://0rz.tw/zvwh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1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0959990.A.40E.html
→
04/18 14:34, , 1F
04/18 14:34, 1F
推
04/18 16:04, , 2F
04/18 16:04, 2F
推
04/18 19:25, , 3F
04/18 19:25, 3F
推
04/19 05:56, , 4F
04/19 05:56, 4F
推
04/19 13:23, , 5F
04/19 13:23, 5F
推
04/19 18:23, , 6F
04/19 18:23, 6F
→
04/19 19:01, , 7F
04/19 19:01, 7F
推
04/21 01:57, , 8F
04/21 01:57, 8F
推
04/23 13:02, , 9F
04/23 13:02, 9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