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RDJ 加入新的蜘蛛人電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I am an agent of chaos)時間10年前 (2016/04/22 09:33), 10年前編輯推噓41(41040)
留言81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oo.gl/PMGFk4 看來以後各主要角色應該都可以以客串的模式合作片 這樣感覺也是不錯啊 另外 GOG 也有新的消息 http://goo.gl/cxe3pe 不過不熟這個角色 請前輩補完 但是好像會跟KREE有牽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2.74.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1288824.A.BA5.html

04/22 09:42, , 1F
RDJ不是片約所剩無幾了嗎? 這樣客串用掉好嗎
04/22 09:42, 1F

04/22 10:07, , 2F
這是跟Fox簽的,應該沒差
04/22 10:07, 2F

04/22 10:15, , 3F
等等 關福斯甚麼事
04/22 10:15, 3F

04/22 10:17, , 4F
他是要說sony吧
04/22 10:17, 4F
其實~~我想他會不會是看成 DP ?XDXDXDXDX ※ 編輯: neo5277 (218.32.74.63), 04/22/2016 10:17:50

04/22 10:17, , 5F
SONY被遺忘表示難過
04/22 10:17, 5F

04/22 10:22, , 6F
如果這是用蜘蛛人客串換那這交易其實還不錯
04/22 10:22, 6F

04/22 10:41, , 7F
抱歉...我忘記豬豬人的版權在索尼嚕
04/22 10:41, 7F

04/22 11:03, , 8F
他們有談好就好啦~且復仇者3都是簽好的約,不用擔心
04/22 11:03, 8F

04/22 11:03, , 9F
請問如果自己家客串算片約還是另外簽的 (像雷神二的隊長)
04/22 11:03, 9F

04/22 11:04, , 10F
影集版的BOSS異人王覺得蠻有搞頭的,如果在影集就被幹掉
04/22 11:04, 10F

04/22 11:05, , 11F
我會覺得好可惜....,異人王帶領異人大軍應該夠格當電影
04/22 11:05, 11F

04/22 11:05, , 12F
的BOSS
04/22 11:05, 12F

04/22 11:12, , 13F
異人電影還好久 他應該活不到那個時候(?
04/22 11:12, 13F

04/22 11:13, , 14F
媽佛電影已經可以靠一路帶一路的方式拉觀眾了 真是成功
04/22 11:13, 14F

04/22 11:17, , 15F
就算神盾最後把Ward幹掉 在掰個Hive沒死透 找個屍體上
04/22 11:17, 15F

04/22 11:17, , 16F
一樣可以在電影裡用
04/22 11:17, 16F

04/22 11:36, , 17F
客串就算客串,不算片約
04/22 11:36, 17F

04/22 12:03, , 18F
我也想客串~~~
04/22 12:03, 18F

04/22 12:07, , 19F
這樣不就沒驚喜了
04/22 12:07, 19F

04/22 12:17, , 20F
蜘蛛人:還好不是和隊長配
04/22 12:17, 20F

04/22 12:47, , 21F
RDJ目前確定的合約就剩下無限之戰兩部 如果真的要加
04/22 12:47, 21F

04/22 12:47, , 22F
入蜘蛛人 那就是額外的片約
04/22 12:47, 22F

04/22 12:47, , 23F
因為要有個有錢人來襯托peter的窮(誤
04/22 12:47, 23F

04/22 13:03, , 24F
我比較好奇的是 SONY 要怎麼處理劇情,畢竟這樣算加入 MCU
04/22 13:03, 24F

04/22 13:08, , 25F
不討論演員的合約及$$$問題的話,其實有鋼鐵人是必然的
04/22 13:08, 25F

04/22 13:08, , 26F
吧,畢竟在內戰是東尼帶蜘蛛人進來的,證明兩人必定有一
04/22 13:08, 26F

04/22 13:08, , 27F
段相識過程。
04/22 13:08, 27F

04/22 13:29, , 28F
蟻人小咖沒得客串啦~~
04/22 13:29, 28F

04/22 13:48, , 29F
蜘蛛人電影,Sony負責製作,漫威負責選角跟劇本
04/22 13:48, 29F

04/22 13:49, , 30F
既然劇本由漫威負責,那劇情應該也由漫威來處理,納入MCU
04/22 13:49, 30F

04/22 13:56, , 31F
小咖才好客串吧 看看蟻人的獵鷹
04/22 13:56, 31F

04/22 14:08, , 32F
話說 美隊(史地芬)的片約是到哪裡啊
04/22 14:08, 32F

04/22 14:17, , 33F
元老們應該都是到復3
04/22 14:17, 33F

04/22 14:43, , 34F
不知道伊凡會不會繼續演美隊 雷神大概不會續約了
04/22 14:43, 34F

04/22 14:50, , 35F
good!
04/22 14:50, 35F

04/22 15:28, , 36F
OG是什麼? 沒點進去還真的不知道簡稱
04/22 15:28, 36F
※ 編輯: neo5277 (218.32.74.63), 04/22/2016 15:30:56

04/22 16:31, , 37F
是GOG不是OG
04/22 16:31, 37F

04/22 19:28, , 38F
0w0
04/22 19:28, 38F

04/22 20:26, , 39F
我猜在復二史塔克就跟蜘蛛人接觸了,就在史塔克要找出是
04/22 20:26, 39F

04/22 20:26, , 40F
誰幫忙抵禦奧創破解核彈密碼。劇情讓人以為是賈維斯在擋
04/22 20:26, 40F

04/22 20:26, , 41F
破解。我猜的。
04/22 20:26, 41F

04/22 20:33, , 42F
核彈是老賈擋的沒錯,電影台詞有說
04/22 20:33, 42F

04/22 20:40, , 43F
peter的天才也是在製作裝備上,到了近代似乎還是沒有加入
04/22 20:40, 43F

04/22 20:40, , 44F
對電腦的天份
04/22 20:40, 44F

04/22 20:41, , 45F
Mantis終於要出了!!!! 其實比起gamora她才是GotG的老
04/22 20:41, 45F

04/22 20:41, , 46F
班底阿 希望cosmo也會加入
04/22 20:41, 46F

04/22 20:42, , 47F
她跟kree無關,是最早跟彼得一起被關的夥伴,工夫和心
04/22 20:42, 47F

04/22 20:42, , 48F
是說Mantis這個導演其實在開拍那幾天就有證實了,只是好
04/22 20:42, 48F

04/22 20:42, , 49F
像很多人沒注意到,是這幾天導演又發新照片才被當成新聞
04/22 20:42, 49F

04/22 20:43, , 50F
靈能力,雖然沒很強可是是主力戰鬥人員
04/22 20:43, 50F

04/22 20:44, , 51F
個性其實比較像電影的gamora,漫畫gamora太狂了...
04/22 20:44, 51F

04/22 20:45, , 52F
如果價維斯知道主動去擋密碼,那他本身就是人工智慧了。
04/22 20:45, 52F

04/22 20:52, , 53F
他一直都是人工智慧不是嗎?
04/22 20:52, 53F

04/22 23:24, , 54F
老賈可以阻止奧創真的很迷 感覺班納和東尼根本做白工
04/22 23:24, 54F

04/22 23:24, , 55F
自己家的人工智慧管家比奧創還強
04/22 23:24, 55F

04/23 00:40, , 56F
今年三月初時CE接受squire Middle East雜誌訪談當天,他透
04/23 00:40, 56F

04/23 00:41, , 57F
露了當天他還需要去SONY開一個很重要的會議,說不定隊長出
04/23 00:41, 57F

04/23 00:42, , 58F
現在小蜘蛛電影裡也是有可能的
04/23 00:42, 58F

04/23 00:47, , 59F

04/23 01:15, , 60F
因為他們看上的是奧創的發展性和潛能,老賈可能專注在駭
04/23 01:15, 60F

04/23 01:16, , 61F
客技巧和安全系統上會很厲害,但他還是有極限,沒辦法同
04/23 01:16, 61F

04/23 01:16, , 62F
時專注在各種大小雜事,還要守護整個世界免於被外星人入
04/23 01:16, 62F

04/23 01:18, , 63F
侵,相較之下,奧創的系統結構一開始就讓他擁有更高的發
04/23 01:18, 63F

04/23 01:18, , 64F
展空間
04/23 01:18, 64F

04/23 01:19, , 65F
另一個原因則是,奧創應該也沒有很認真在破解核彈,看電
04/23 01:19, 65F

04/23 01:20, , 66F
影裡的描述,他應該只是在招募雙胞胎、到處搶資源、設計
04/23 01:20, 66F

04/23 01:20, , 67F
新軀體之餘偶爾入侵一下.....
04/23 01:20, 67F

04/23 01:27, , 68F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突然浮現「中二天才小弟大吵大鬧、
04/23 01:27, 68F

04/23 01:27, , 69F
模範生哥哥在一旁默默收拾」的畫面
04/23 01:27, 69F

04/23 02:10, , 70F
真的是這樣XD 奧創的故事告訴我們專心做一件事不要瞎忙
04/23 02:10, 70F

04/23 02:53, , 71F
歪樓拉
04/23 02:53, 71F

04/23 02:53, , 72F
客串是好事情,只是我覺得戲分不要占太多就好了
04/23 02:53, 72F

04/23 02:54, , 73F
到時又把蜘蛛風頭搶光QQ,假如有新的鋼鐵裝又要掏錢了
04/23 02:54, 73F

04/23 02:54, , 74F
其實我很希望元老們復仇者3之後就退出,給其他角色發展
04/23 02:54, 74F

04/23 02:55, , 75F
偶爾回來客串一下就好了,讓這系列有更多方向走
04/23 02:55, 75F

04/23 05:21, , 76F
覺得演員的合約問題會讓未來元老真的頂多也是客串而已
04/23 05:21, 76F

04/23 11:29, , 77F
客串就好,不然元老片酬都很高。
04/23 11:29, 77F

04/23 11:39, , 78F
元老就算客串片酬應該還是很高。
04/23 11:39, 78F

04/23 12:07, , 79F
以Marvel的票房 給正常的片酬應該好吧
04/23 12:07, 79F

04/23 12:08, , 80F
以Marvel的票房 給正常的片酬應該還好吧
04/23 12:08, 80F

04/23 12:08, , 81F
已經過了共體時艱的拓荒期
04/23 12:08, 81F
文章代碼(AID): #1N6Nzukb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6Nzukb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