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隊3出一卡通了 !!!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messi1010)時間10年前 (2016/04/26 23:47), 編輯推噓25(25013)
留言3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官網:https://goo.gl/vqXo6I 範例圖: 美隊 http://i.imgur.com/q0acrZ5.jpg
鋼鐵人 http://i.imgur.com/KVjvnYL.jpg
鷹眼 http://i.imgur.com/cQ5FGOs.jpg
黑寡婦 http://i.imgur.com/71dQ2jD.jpg
女巫 http://i.imgur.com/oZSupHv.jpg
今天放學去7-11晃時發現有在賣 ,但第一間已經沒了 ,去第二間才找到(貌似每家超商 每款都只先進貨1.2張 ),在女巫跟隊長中做抉擇 ,還是選了主角的隊長(女巫那張姿 勢再美一點就兩張都買了QQ) 附一下實體圖: http://i.imgur.com/LcnpDZ1.jpg
http://i.imgur.com/CiSRLBu.jpg
http://i.imgur.com/gWm5yqW.jpg
http://i.imgur.com/i4P6Ur0.jpg
可惜只有出5個人的 ,但有照顧到男性粉絲XD,好想要巴奇、蟻人跟黑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6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1685623.A.5A4.html

04/26 23:50, , 1F
沒有黑豹QQ
04/26 23:50, 1F

04/26 23:57, , 2F
蟻人在鷹眼箭上XD
04/26 23:57, 2F

04/27 00:12, , 3F
出甚麼卡通啦
04/27 00:12, 3F

04/27 00:13, , 4F
AA第三季真的蠻糟糕的...
04/27 00:13, 4F

04/27 00:42, , 5F
出什麼卡通啦...XD
04/27 00:42, 5F

04/27 00:54, , 6F
bvs也有出的樣子 看在家門前的架子好久沒人買,有點想買回
04/27 00:54, 6F

04/27 00:54, , 7F
家紀念xD
04/27 00:54, 7F

04/27 00:54, , 8F
*家門前711
04/27 00:54, 8F

04/27 01:05, , 9F
有辦BvS圖樣的信用卡 一卡通大概會買張女巫的當紀念
04/27 01:05, 9F

04/27 01:21, , 10F
以為是出卡通
04/27 01:21, 10F

04/27 01:24, , 11F
鷹眼那張有兩個超級英雄耶 XD
04/27 01:24, 11F

04/27 01:25, , 12F
M卡是不是還沒上架啊
04/27 01:25, 12F

04/27 01:25, , 13F
04/27 01:25, 13F

04/27 01:55, , 14F
以為出卡通xD
04/27 01:55, 14F

04/27 02:44, , 15F
不錯
04/27 02:44, 15F

04/27 04:08, , 16F
居然有鷹眼,上次復2杯子也只有在盒子上
04/27 04:08, 16F

04/27 04:08, , 17F
打醬油
04/27 04:08, 17F

04/27 07:25, , 18F
想要巴奇的QAQ
04/27 07:25, 18F

04/27 08:32, , 19F
我也以為是卡通………
04/27 08:32, 19F

04/27 08:47, , 20F
蟻人在鷹眼箭上好可愛!!
04/27 08:47, 20F

04/27 09:36, , 21F
該受了
04/27 09:36, 21F

04/27 11:45, , 22F
女巫想買啦~
04/27 11:45, 22F

04/27 11:49, , 23F
以為是鷹眼,原來是蟻人
04/27 11:49, 23F

04/27 11:52, , 24F
鷹眼那張,重點是蟻人吧XD
04/27 11:52, 24F

04/27 11:56, , 25F
bvs確實也有出,不過好像沒那麼夯
04/27 11:56, 25F

04/27 15:04, , 26F
想要巴奇QQ
04/27 15:04, 26F

04/27 17:18, , 27F
想要梅嬸
04/27 17:18, 27F

04/27 19:26, , 28F
04/27 19:26, 28F

04/28 22:19, , 29F
好奇Ipass跟悠遊卡的差別
04/28 22:19, 29F

04/29 00:57, , 30F
我也想要巴奇的QQ
04/29 00:57, 30F

04/29 00:57, , 31F
04/29 00:57, 31F

04/29 14:41, , 32F
夯倒是還好,一卡通常常在711都看到一疊..有些只是把電影
04/29 14:41, 32F

04/29 14:41, , 33F
海報片段放上去不太喜歡..
04/29 14:41, 33F

04/29 14:45, , 34F
應該是說有些人像跟背景的合成感很重,像bvs三巨頭的那張
04/29 14:45, 34F

04/29 14:45, , 35F
,蝙蝠單人的頭那張就很棒
04/29 14:45, 35F

04/29 15:26, , 36F
一卡通跟悠遊卡 不知道哪個實用性比較廣?
04/29 15:26, 36F

04/29 15:27, , 37F
女巫要拍腿阿 胸阿 這些才是賣點
04/29 15:27, 37F

04/30 20:00, , 38F
跑了六間超商才買到 OAO
04/30 20:00, 38F
文章代碼(AID): #1N7urtMa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7urtMa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