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我也來問美隊3劇情疑問..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熱血熊寶貝)時間10年前 (2016/04/28 02:06), 10年前編輯推噓16(16062)
留言7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整部戲真的很棒 只有一個地方我看不懂 就是齊莫 跑到西伯利亞冬兵基地 看起來他主要是想找最關鍵的 巴奇殺東尼爸媽影像紀錄 當然 他應該沒料到美隊巴奇 甚至東尼都來了 既然他原本就想給東尼看影片 就順便直接給他們看了 這段劇情都沒問題 都可以解釋 但是 他幹嘛把其他冰起來的冬兵都殺了? 幹嘛不乾脆喚醒 順便控制這些冬兵 拿來當他手下用? 有沒有版友可以給個合理解釋呢? -----+----------------+-++-------- 補一段對齊莫的看法 就某方面而言 齊莫是目前MCU裡最強的反派 他以一介凡人之力 挑起來英雄的內鬨 而且還開戰 就連當年洛基用魔法也 只讓復仇者們吵架而已 還不到開打 比較可惜的真的是這角色最後被黑豹逮捕 如果改編成 他有放出並控制其他冬兵 然後在外面遇到黑豹 跟黑豹講完 讓其他冬兵跟黑豹打 他就可以脫身 最後再找個理由讓他戴上紫襪子 .例如最後戰鬥被黑豹抓傷臉所以要遮臉之類 然後再讓他加入九頭蛇這樣就完美了 (想影集的沃德曾經也自封為頭一樣) 不然他就只是個掛者齊莫之名的角色 雖然很強 劇情描寫也幾乎都很合理 但是根本隨便給個別的名字都行 這點算是個小遺憾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3.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1780392.A.CB7.html ※ 編輯: rextem (111.250.73.184), 04/28/2016 02:07:09

04/28 02:10, , 1F
不喚醒主要是他不需要,為什麼要殺掉我就不知道了XD
04/28 02:10, 1F
※ 編輯: rextem (111.250.73.184), 04/28/2016 02:26:50

04/28 02:16, , 2F
怕他們一個不小心跑出來後,隊長冬兵鐵人忙著打怪就忘
04/28 02:16, 2F

04/28 02:16, , 3F
記私人恩怨了?
04/28 02:16, 3F

04/28 02:19, , 4F
不會沒料到,是他打電話叫客房服務的,是故意的
04/28 02:19, 4F

04/28 02:19, , 5F
我有在想如果5人群毆,隊長合力獲勝放心之際,齊莫再放
04/28 02:19, 5F

04/28 02:19, , 6F
殺掉如一樓所說,團結最好方法是有共同敵人
04/28 02:19, 6F

04/28 02:20, , 7F
沒有敵人才會分裂
04/28 02:20, 7F

04/28 02:20, , 8F
影片會不會殺傷力比較大
04/28 02:20, 8F

04/28 02:20, , 9F
不殺掉的話,他們會認為是釋放到一半,會搶著去阻止
04/28 02:20, 9F

04/28 02:21, , 10F
他要的是分裂,不是破壞
04/28 02:21, 10F

04/28 02:25, , 11F
那五人直接殺掉其實有點奇怪,唯一可能是不好控制..
04/28 02:25, 11F
不好控制應該有可能 巴奇回憶裡有演到其他冬兵爆走 但是他的目標是影片 又沒打算解凍 殺不殺也沒差吧? ※ 編輯: rextem (111.250.73.184), 04/28/2016 02:30:54

04/28 02:28, , 12F
殺掉才是正確的,看到五人沒解凍會認為來得及而衝去阻
04/28 02:28, 12F

04/28 02:28, , 13F
止,不會停著看影片
04/28 02:28, 13F

04/28 02:29, , 14F
解凍就打起來,更不會靜靜看
04/28 02:29, 14F

04/28 02:32, , 15F
殺是一定要的,否則他們不會專心看影片啊
04/28 02:32, 15F

04/28 02:32, , 16F
我覺得等隊長都打贏再放比較衝擊,也許怕他們打不贏XD
04/28 02:32, 16F

04/28 02:33, , 17F
問題是Zemo本來就沒有要控制九頭蛇的權力慾
04/28 02:33, 17F

04/28 02:33, , 18F
他從頭到尾都相信Hydra跟Avengers不過是象徵不同的
04/28 02:33, 18F

04/28 02:33, , 19F
同路人
04/28 02:33, 19F

04/28 02:34, , 20F
對他來說九頭蛇的遺產跟著Avengers一起走掉才算真正
04/28 02:34, 20F

04/28 02:34, , 21F
為亡者申冤阿
04/28 02:34, 21F

04/28 02:34, , 22F
打贏再放....啊,如果五人不小心殺掉其中一個,不就計畫
04/28 02:34, 22F

04/28 02:34, , 23F
失敗?
04/28 02:34, 23F

04/28 02:35, , 24F
殺掉隊長三人其中一個
04/28 02:35, 24F

04/28 02:35, , 25F
對7照日前漫威的內部傳聞,其實我內心懷疑的是拍到這
04/28 02:35, 25F

04/28 02:35, , 26F
裡已經預算燒光了,某原因無法追加預算,只好草率處
04/28 02:35, 26F
我也覺得是大人的理由.就算預算沒燒光 片長也太長塞塞不下其他冬兵的打戲

04/28 02:35, , 27F
理...
04/28 02:35, 27F

04/28 02:35, , 28F
他在一路搜刮情報的時候也沒放過九頭蛇,對他來說
04/28 02:35, 28F

04/28 02:35, , 29F
Bucky、Hydra、The Avengers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04/28 02:35, 29F

04/28 02:36, , 30F
抱持著除惡務盡的心態好像沒什麼問題
04/28 02:36, 30F
我倒覺得為了不負齊莫之名 應該讓他反過來去利用九頭蛇資源 就像我提到的神盾影集裡沃德成為頭的做法 當然這些東西擺電影也塞不下了... 是說齊莫也沒死被關而已 還是有機會在其他媒體補完就是了(例如mcu補完漫畫) ※ 編輯: rextem (111.250.73.184), 04/28/2016 02:41:07

04/28 02:37, , 31F
時間長度也有關吧,再打五人又要再多20分鐘XD
04/28 02:37, 31F

04/28 02:39, , 32F
殺掉五人的原因沒明說,是很可惜的部分~
04/28 02:39, 32F

04/28 02:39, , 33F
五個體能強而已的圍毆在機場大戰後難表現,多餘啊
04/28 02:39, 33F

04/28 02:42, , 34F
說真的都要殺的話為什麼不說20個,比較有氣勢XD
04/28 02:42, 34F

04/28 02:42, , 35F
這個Zemo本來就不是漫畫中那個惡棍
04/28 02:42, 35F

04/28 02:43, , 36F
這裡的Zemo是一個能耐比正常人好一些的受害者而以
04/28 02:43, 36F

04/28 02:43, , 37F
讓他成為混世魔王對我來說會毀了這個電影中這個角色
04/28 02:43, 37F
所以我說可惜了 這樣不掛齊莫也沒差隨便掛個阿貓阿狗也可以啦 ※ 編輯: rextem (111.250.73.184), 04/28/2016 02:44:56

04/28 02:44, , 38F
因為要多請15個臨演和打造15個冷凍槽,很花錢
04/28 02:44, 38F

04/28 02:44, , 39F
的行事動機
04/28 02:44, 39F

04/28 03:51, , 40F
但Zemo結尾沒做死,還可以期待
04/28 03:51, 40F

04/28 08:10, , 41F
他殺了五冬兵也合理,蘇科維亞當初也被九頭蛇搞得一
04/28 08:10, 41F

04/28 08:10, , 42F
團亂
04/28 08:10, 42F

04/28 08:16, , 43F
我覺得放出這幾個冬兵來反而會模糊掉最後這內戰的焦
04/28 08:16, 43F

04/28 08:17, , 44F
點 殺掉只是順便而已 編劇大概也不想處理這五個的後
04/28 08:17, 44F

04/28 08:18, , 45F
續 如果放這幾個出來打又會淪為英雄共同對抗邪惡的老
04/28 08:18, 45F

04/28 08:19, , 46F
梗套路 澤莫的行為就不會這麼引人深思
04/28 08:19, 46F

04/28 09:21, , 47F
我覺得澤莫最後殺掉那幾個冬兵 應該是因為他也討
04/28 09:21, 47F

04/28 09:21, , 48F
厭九頭蛇吧 一群在世上搗亂的傢伙 澤莫骨子裡感
04/28 09:21, 48F

04/28 09:21, , 49F
覺也是個好人啊
04/28 09:21, 49F
討厭九頭蛇 不代表不能利用九頭蛇阿 我一再的提到神盾影集的沃德 一開始他根本也沒信仰過九頭蛇的理念 後來成為九頭蛇一個頭 只是要利用九頭蛇殘存資源 來跟考森局長作對而已

04/28 09:32, , 50F
他應該不想要這世界在多5個超人類吧 他就不爽這樣的人阿
04/28 09:32, 50F

04/28 09:59, , 51F
ZEMO被抓去關後的話就埋有伏筆吧 感覺還是跟HYDRA有關連
04/28 09:59, 51F

04/28 10:00, , 52F
看到齊莫最後那幕以為他會開始"叮叮叮~叮叮叮~"
04/28 10:00, 52F

04/28 10:07, , 53F
他又不想毀滅世界或是統治世界 幹嘛放出來
04/28 10:07, 53F

04/28 10:07, , 54F
對她來說這些東西都該死
04/28 10:07, 54F
我的意思是.他可以放出這些冬兵為自己所用 拿來繼續消滅其他的復仇者們(當然不是在本片裡打) 正如版友所說 如果這個齊莫目標可能是"這些東西都該死" 那他就不會放過隊長東尼 這兩位領導者以外的其他成員 一隊的冬兵 打皓克索爾甚至幻視 可能還是打不過 但是之後拿來打其他成員也還是不錯用吧

04/28 10:21, , 55F
幹嘛一定要放出來?你覺得可惜~但是編劇不覺得可惜啊
04/28 10:21, 55F

04/28 10:22, , 56F
他角色就是兩邊都不爽,是要毀滅這類人~但不是毀滅世界
04/28 10:22, 56F

04/28 10:24, , 57F
是美3,又不是復3,要搞個世紀大合解然後聯手打冬兵嗎
04/28 10:24, 57F

04/28 10:24, , 58F
打冬兵,那片名就不叫內戰了
04/28 10:24, 58F
聯手打完冬兵隊後就世紀大和解 就太俗氣了 我也不想看 再怎麼樣也應該是 齊莫帶著被他控制的冬兵隊在旁邊隔山觀虎鬥 等隊長跟東尼有一方落敗 或是兩敗俱傷 在出來剪尾刀不是更好?

04/28 10:40, , 59F
應該是片長不夠長...
04/28 10:40, 59F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04/28/2016 10:58:24

04/28 10:50, , 60F
如果放出來隊長、鋼鐵人、冬冰、黑豹團結打敗Zemo
04/28 10:50, 60F

04/28 10:51, , 61F
這樣還會有機會播影片嗎?而且反而增加他們的團結
04/28 10:51, 61F

04/28 10:51, , 62F
Zemo本來也就痛恨九頭蛇,他也只是個普通人
04/28 10:51, 62F

04/28 10:52, , 63F
要同時控制五個有可能暴走的超級士兵對他風險也大
04/28 10:52, 63F

04/28 10:52, , 64F
我還滿想看打完開始談和解了,然後播影片Tony大崩潰XD
04/28 10:52, 64F
※ 編輯: rextem (211.75.179.229), 04/28/2016 11:02:10

04/28 13:15, , 65F
就和你說了如果五個還活著,隊長他們一定會先想辦法抓
04/28 13:15, 65F

04/28 13:15, , 66F
住他,不會停著看影片
04/28 13:15, 66F

04/28 13:17, , 67F
隊長認知是zemo要放出五隻冬兵,所以確定冬兵死掉之前
04/28 13:17, 67F

04/28 13:17, , 68F
第一要務是抓zemo,阻止復活
04/28 13:17, 68F

04/28 16:05, , 69F
Zemo不是壞人 他也是堂堂一個國家的情報員啊
04/28 16:05, 69F

04/28 16:06, , 70F
挑撥完隊長跟東尼 他連命都不要了 要這五的冬兵幹嘛
04/28 16:06, 70F

04/28 16:21, , 71F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Zemo不是有說具有足夠的經驗和耐心
04/28 16:21, 71F

04/28 16:21, , 72F
是他成功的方法,所以他根本就不是以武力做為復仇依據
04/28 16:21, 72F

04/28 16:22, , 73F
自然也就不用復活那五個冬兵了
04/28 16:22, 73F

04/28 19:02, , 74F
那五個冬兵是致敬漫畫winter soilder有段時間的故事
04/28 19:02, 74F

04/28 19:03, , 75F
感覺其實也有點硬加進來吧
04/28 19:03, 75F

04/28 23:55, , 76F
總結ZEMO非漫畫的ZEMO
04/28 23:55, 76F

04/29 13:37, , 77F
利用那五個冬兵幹嘛?Zemo是要用復仇者內部分裂
04/29 13:37, 77F

04/29 13:38, , 78F
毀滅他們,靠外力就像他自己說的,帝國會再崛起
04/29 13:38, 78F
文章代碼(AID): #1N8F-eo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8F-eo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