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霍華史塔克的形象?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Θ_Θ)時間10年前 (2016/05/01 11:47), 編輯推噓26(26023)
留言49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是只有有看電影與卡特特工第一季, 一直都覺得老史塔克的形象很割裂, 在美一與卡特裡的他,完全是東尼翻版, 天才工程師與企業大亨,又風流多金, 四處勾搭女人遊戲人間, 在鋼二與美三裡的他,卻就是個典型嚴父, 不苟言笑且對兒子嚴肅又嚴厲, (私下還是會搞笑,博覽會的NG片段XD) 希望兒子認真上進,還罵他亂搞男女關係, 老實說,這根本就不同人了吧? 不知道漫畫是怎麼描寫老史塔克? 與電影的形象是否有很大差異? 還是在電影外有其他番外描述他個性的轉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61.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2074434.A.F1A.html

05/01 12:00, , 1F
因為鋼二和美三裡他已經老了.......吧
05/01 12:00, 1F

05/01 12:01, , 2F
對外人跟對兒子本來就不同的方式 不然要帶兒子去把妹嗎 XD
05/01 12:01, 2F

05/01 12:08, , 3F
就是在外面玩又不要兒子變成跟他一樣啊
05/01 12:08, 3F

05/01 12:21, , 4F
我覺得這個刻劃才正好真實
05/01 12:21, 4F

05/01 12:50, , 5F
我個人是腦補他結婚生子後穩重許多
05/01 12:50, 5F

05/01 12:59, , 6F
就年少輕狂啊,東尼其實跟鋼1比起來,也成熟了不少
05/01 12:59, 6F

05/01 13:00, , 7F
你就把他對家人跟東尼對小辣椒聯想在一起就可以理解
05/01 13:00, 7F

05/01 13:00, , 8F
05/01 13:00, 8F

05/01 13:37, , 9F
人老了個性會變啊
05/01 13:37, 9F

05/01 15:02, , 10F
同 我自己老爸就是這樣.....(遮臉)
05/01 15:02, 10F

05/01 16:15, , 11F
蟻人裡面的也挺幽默的啊XD
05/01 16:15, 11F

05/01 17:10, , 12F
博覽會的ng片段是什麼呀?
05/01 17:10, 12F

05/01 17:42, , 13F
請見鋼鐵人2
05/01 17:42, 13F

05/01 18:19, , 14F
應該是結婚後收斂很多
05/01 18:19, 14F

05/01 18:24, , 15F
會結婚就代表老史塔克收斂了.
05/01 18:24, 15F

05/01 19:16, , 16F
有些人老了或結婚了,態度會變
05/01 19:16, 16F

05/01 20:07, , 17F
也不用說到老了 現在回想自己大學或國高中時代的行為
05/01 20:07, 17F

05/01 20:07, , 18F
會覺得羞恥的就是你已經變了(欸
05/01 20:07, 18F

05/01 20:52, , 19F
對家內人跟對外人本來就不一樣吧?
05/01 20:52, 19F

05/01 21:29, , 20F
我年輕時每天打SC把妹蹺課 當了爸還是叫小鬼乖乖念書啊
05/01 21:29, 20F

05/01 21:36, , 21F
老爸再怎麼愛玩也會叫兒子好好讀書做功課啊 很少會把真性
05/01 21:36, 21F

05/01 21:36, , 22F
情表現給兒子看的啦 雖然Howard已經算玩世不恭了 但對家
05/01 21:36, 22F

05/01 21:36, , 23F
人應該還是會收斂些
05/01 21:36, 23F

05/01 23:19, , 24F
老實說這完全不衝突啊~現實一堆喔
05/01 23:19, 24F

05/02 00:24, , 25F
話說老霍華德跟年輕霍華德完全不像阿...臉型一個圓一個長
05/02 00:24, 25F

05/02 00:24, , 26F
看了超出戲的
05/02 00:24, 26F

05/02 00:35, , 27F
他就是想把妹 一直打肉毒裝年輕 最後回不去了才結婚
05/02 00:35, 27F

05/02 09:34, , 28F
美三投影霍華出來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才知道不是羅斯將軍
05/02 09:34, 28F

05/02 11:35, , 29F
當你有小孩就知道為什麼了
05/02 11:35, 29F

05/02 12:22, , 30F
原來不只有我把開頭的霍華看成羅斯XD
05/02 12:22, 30F

05/02 13:43, , 31F
不過我很好奇霍華為什麼沒有和佩姬日久生情…XD 他們
05/02 13:43, 31F

05/02 13:43, , 32F
倆在卡特探員裡都可以親暱(?)握手了…蟻人裡也看到他
05/02 13:43, 32F

05/02 13:43, , 33F
們也同事了快半世紀…朋友妻不可騎?
05/02 13:43, 33F

05/02 13:55, , 34F
佩姬光是在二戰期間就看透霍華的風流成性吧,加上還有隊
05/02 13:55, 34F

05/02 13:55, , 35F
長這對照組,當然對他止於朋友而已,而且後續應該各自有
05/02 13:55, 35F

05/02 13:55, , 36F
遇到其他人發生感情阿
05/02 13:55, 36F

05/02 14:17, , 37F
很真實XD
05/02 14:17, 37F

05/02 14:30, , 38F
蟻人開頭那個時候 佩姬應該已婚了?
05/02 14:30, 38F

05/02 14:36, , 39F
佩姬後來是不是跟蘇薩配對?
05/02 14:36, 39F

05/02 16:02, , 40F
你就想成是兒子在外面睡幾個女人都無所謂
05/02 16:02, 40F

05/02 16:03, , 41F
女兒卻連牽牽小手都不行 這樣就清楚了
05/02 16:03, 41F

05/02 19:53, , 42F
果然東尼是小媳婦 難怪跟隊長剪不斷理還亂
05/02 19:53, 42F

05/03 12:28, , 43F
Peggy就不喜歡那型的
05/03 12:28, 43F

05/03 13:56, , 44F
我覺得佩姬有點受不了霍華德的個性耶XD
05/03 13:56, 44F

05/03 16:28, , 45F
Peggy 就有點正直較真的人 才會愛隊長那型
05/03 16:28, 45F

05/03 23:51, , 46F
特工卡特裡面有說,有次老史塔克想親卡特結果被卡特打
05/03 23:51, 46F

05/03 23:52, , 47F
到泰晤士河裡面,然後老史還不會游泳,出動蛙人隊才救回
05/03 23:52, 47F

05/03 23:52, , 48F
05/03 23:52, 48F

05/03 23:52, , 49F
所以後來老史塔克才不敢肖想卡特吧
05/03 23:52, 49F
文章代碼(AID): #1N9Nn2yQ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9Nn2y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