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美國隊長三如何轉變成內戰的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rero~☆)時間10年前 (2016/05/02 22:5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外網的一篇文章 http://goo.gl/YtfvJ7 專訪Kevin Feige,Markus & McFeely, 導演羅素兄弟整理成的報導 主要討論當初「內戰」這個主題怎麼定出來的 全文不翻譯,以下幾個重點 1.美隊三是先從「如何延續冬兵的故事」來做為發想 2.曾經有一個美隊三的劇本版本主題只圍繞著冬兵與Zemo 3.但Kevin Feige太想拍內戰了...而且也正是好時機, 當時有考慮了 沒有鋼鐵人版本的內戰,還有沒有蜘蛛人版本的內戰 4.感謝後來RDJ的加入,而後還有蜘蛛人,才能拍出完整版本的 5.RDJ好不容易加入(而且片酬那麼可觀)當然不能只是小角色 --- 美隊三融合了冬兵+Zemo的故事以及內戰,導演編劇以及製作人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 但冬兵粉還是會感慨的想看當初刻畫更多隊長與BUCKY內心故事的版本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89.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2201051.A.78E.html

05/02 23:04, , 1F
可是漫威應該不太可能拍以前的故事了 QQ
05/02 23:04, 1F

05/02 23:05, , 2F
沒有鋼鐵人的內戰絕對會爆死啊…
05/02 23:05, 2F

05/02 23:17, , 3F
編導已經盡力把美隊和冬兵的故事保持在核心了 我原諒他們
05/02 23:17, 3F

05/02 23:28, , 4F
看到導演在訪談裡說「Bucky沒有未來」...我要哭死了
05/02 23:28, 4F

05/02 23:28, , 5F
沒有鋼鐵人要怎麼拍內戰阿...主要角色都不在...
05/02 23:28, 5F

05/02 23:30, , 6F
我想看第二點的版本阿!
05/02 23:30, 6F

05/02 23:37, , 7F
看到另外一個訪談,導演否認有無鋼鐵人版本的了,應該是
05/02 23:37, 7F

05/02 23:37, , 8F
誤傳~導演說自己堅決要RDJ加入才拍電影XD
05/02 23:37, 8F

05/03 00:24, , 9F
其實我覺得bvs也幫了大忙...
05/03 00:24, 9F

05/03 01:50, , 10F
同意樓上 看完美隊3 再回頭比較BvS 覺得羅素兄弟真的很棒!
05/03 01:50, 10F

05/03 12:09, , 11F
RDJ 加入要用感謝的 可見這系列沒他不行
05/03 12:09, 11F

05/03 13:54, , 12F
這個官方有承認,他們的確是因為DC要推BvS才覺得該用內
05/03 13:54, 12F

05/03 13:54, , 13F
戰來打對台
05/03 13:54, 13F

05/03 14:08, , 14F
"BvS還我冬兵為主的故事!"(<--喊了兩年)
05/03 14:08, 14F

05/04 18:17, , 15F
推..我想看第二點版本啊...嘆
05/04 18:17, 15F
文章代碼(AID): #1N9shRUE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9shRUE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