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游 未來之戰角色問題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htthgt)時間10年前 (2016/05/05 01:00),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為啥沒有x men的腳色? 本來想說可能是版權在fox手上 但我記得之前在玩marvel終極聯盟裡就有x-men相關角色 像DP或金鋼狼 獨眼龍之類的 但偏偏這款手游好像都沒有看到X-MEN相關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1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2381239.A.530.html

05/05 01:01, , 1F
05/05 01:01, 1F

05/05 01:49, , 2F
反正出再多角色,每次也只能帶三個啊XD
05/05 01:49, 2F

05/05 03:42, , 3F
女巫:我以為要問我嗚嗚
05/05 03:42, 3F

05/05 05:03, , 4F
沒有女巫跟快銀真的滿怪的 好歹在自家電影有出現
05/05 05:03, 4F

05/05 09:41, , 5F
連TSUM TSUM也沒有女巫快銀
05/05 09:41, 5F

05/05 13:25, , 6F
比較老的遊戲才有 MH MAA MPQ 比較新的都開始排擠惹
05/05 13:25, 6F

05/05 17:02, , 7F
唉不知tsum下一波會不會有女巫
05/05 17:02, 7F

05/05 22:01, , 8F
這個問題在遊戲討論版已經是月經文了 問到老玩家都很
05/05 22:01, 8F

05/05 22:02, , 9F
不爽 因為為什麼沒有X-men 問玩家怎麼會知道?要問也
05/05 22:02, 9F

05/05 22:02, , 10F
是問遊戲公司 漫威公司
05/05 22:02, 10F

05/06 21:54, , 11F
為啥遊戲的「遊」一堆人打成「游」阿....26屎這麼好吃嗎?
05/06 21:54, 11F

05/10 13:17, , 12F
某樓糾結在這個東西是比較厲害嗎??屎??想吃自已去吃
05/10 13:17, 12F
文章代碼(AID): #1NAYgtKm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AYgtKm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