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誰說超級英雄人人愛?他們都拒絕演出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10年前 (2016/05/09 21:21),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NC8xWFq ]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誰說超級英雄人人愛?他們都拒絕演出 時間: Mon May 9 21:21:33 2016 誰說超級英雄人人愛?他們都拒絕演出 2016年05月09日 19:49 林盈君/綜合整理 現在的電影產業中,只要是跟漫威有關的電影,都可以創下許多票房紀錄,不管是《鋼鐵 人》、《美國隊長》還是《雷神索爾》等等,每部電影都造成轟動,也有許多演員,更是 順利搭上順風車,成為好萊塢中的一線巨星。不過,倒是有幾位演員,其實並不想演出漫 威電影?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1.【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鋼鐵人》 還記得在賽車場上,甩著鞭子修理鋼鐵人的俄羅斯反派嗎?米基‧洛克曾在一場訪問中說 :「大家看漫威電影,只是因為他們喜歡看壞人被痛扁而已,所以我有很多場戲,到最後 都是趴在地上的。」他甚至暗示導演強法洛(Jon Favreau)是孬種(no balls),還說 漫威的電影,都是空洞且沒有深度的。 講了那麼難聽的話,想必以後,應該也不會看到米基‧洛克在漫威電影中出現了吧! 2.【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雷神索爾》、《雷神索爾2》 娜塔莉波曼在戲裡面不是好好的嗎?怎麼也不想演了呢?原來是因為當初《雷神索爾》的 總監Patty Jenkins被開除,這件事讓娜塔莉波曼非常火大,甚至一度也要辭職罷演,但 因為有簽合約的關係,娜塔莉只好懷著滿腔的怒火演完。 3.【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雷神索爾》、《雷神索爾2》 什麼?連彩虹橋守護者海姆達爾,也不想守護彩虹橋了嗎?原來是因為在拍攝《復仇者聯 盟:奧創紀元》時,伊卓瑞斯也在演另外一部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他說他在演 海姆達爾的時候,心裡想著:「我24小時以前還是曼德拉,但我現在居然被困在綠幕前, 被拿膠水黏滿眉毛,還有那該死的頭盔,我真的是受夠了!」,而且在接受媒體採訪時, 伊卓瑞斯更是形容當時拍攝的心情,就像是被折磨一樣。 4.【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無敵浩克》 對於第一個對漫威電影說「不」的艾德華,他的理由跟上面三位有點不太一樣,在開拍《 無敵浩克》前,諾頓就跟漫威談好,電影劇本會交由諾頓跟另外一位編劇一同編寫,但兩 個月過去,漫威一直都沒有再派另外一位編劇,諾頓只好自己把劇本寫完。但正式開拍時 ,諾頓才發現,電影劇本中他寫的內容,幾乎都被刪掉了。 雖然諾頓跟電影公司的糾紛沒有浮上檯面,但就像大家所看到的,下一任的浩克就是由馬 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諾頓自己事後也說:「能夠參與漫威電影,是件很令人 興奮的事,但我不想要就因此而被定型。」 5.【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鋼鐵人》 大家還記得,《鋼鐵人》第一集的「羅德中校」是誰演的嗎?當初漫威是多麼的喜歡泰倫 斯啊!據傳,他在拍攝《鋼鐵人》時的片酬滿高的,但之後會換人,則是因為有謠言說他 在拍攝《鋼鐵人》時,因為行為不檢,所以在第二集時被漫威替換掉,另外,還有一個說 法則是,因為漫威要扣掉泰倫斯的片酬,好讓他們可以把小勞勃道尼的薪水增加。 看完這篇文章,再回頭去看漫威系列英雄,是不是覺得很唏噓呢?原來風風光光的英雄電 影,背後還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幕。不過令人佩服的是,就算演員們跟電影公司有再多 的不愉快,他們還是盡心盡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讓觀眾得以能欣賞如此精采的作品! 文章來源:爛片吐槽君 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0509005762-2608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7.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62800096.A.3F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kow (140.112.77.21), 05/09/2016 21:21:40

05/09 21:35, , 1F
只知道諾頓的事情... 另外Idris從文內的敘述來看沒那麼糟啊
05/09 21:35, 1F

05/09 21:36, , 2F
w 還是有完整版的抱怨?w
05/09 21:36, 2F

05/09 21:36, , 3F
泰倫斯霍華的事情我記得板上好像有看過 而且跟這篇不一樣?w
05/09 21:36, 3F

05/09 22:01, , 4F
諾頓不是出名的難搞嗎?所以他的影視作品有愈來愈少的趨
05/09 22:01, 4F

05/09 22:01, , 5F
05/09 22:01, 5F

05/09 22:27, , 6F
諾頓的不滿之前聽過 另外泰倫斯當時傳說是片酬太高
05/09 22:27, 6F

05/09 22:27, , 7F
不過不是很確定
05/09 22:27, 7F

05/09 22:53, , 8F
拜託海姆達爾繼續演,他很棒
05/09 22:53, 8F

05/10 03:43, , 9F
波曼真的不演了喔...
05/10 03:43, 9F

05/10 06:58, , 10F
索爾馬子不是要換成海倫趙了嗎XD
05/10 06:58, 10F

05/10 09:40, , 11F
米基洛克是浪費無誤...
05/10 09:40, 11F

05/10 09:41, , 12F
娜塔莉波曼我比較不懂,已經不爽當星戰花瓶了
05/10 09:41, 12F

05/10 09:41, , 13F
為什麼還要接雷神的演出,這系列連主角都是花瓶啊:P
05/10 09:41, 13F

05/10 10:43, , 14F
這些都跟漫威本身無關巴…
05/10 10:43, 14F

05/10 11:47, , 15F
就是曼威影業的事怎麼會無關@_@
05/10 11:47, 15F

05/10 11:50, , 16F
米基洛克風格我超喜歡,可惜最後全裝備被草草打掉
05/10 11:50, 16F

05/11 13:06, , 17F
泰倫斯霍華之前就聽是價錢喬不隆 不過現在EMPIRE也不賴
05/11 13:06, 17F
文章代碼(AID): #1NC8xcC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C8xcC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