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美漫反派造型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尖酸苛博文)時間10年前 (2016/05/11 18:53), 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啟 Darkside Thanos 這三大威力反派,造型似乎都是粗壯身材 厚脖子,寬下顎,嘴唇有一點 是老美認為長這樣子比較有威力嗎XDD 這種威力很強的都要長這樣嗎........ 最近看預告驚覺都是同類型的帥哥啊......... (其實哨兵造型也有點像,不過威力似乎比不上前三者等級就是了) 這是某時代的流行嗎? -- 段譽低頭將耳湊到她的唇邊,只聽得刀白鳳輕輕說道 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妹妹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35.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2964030.A.1F9.html

05/11 18:55, , 1F
其實就只是學來學去而已吧
05/11 18:55, 1F

05/11 19:05, , 2F
Thanos的反派魅力電影能塑造好嗎? 跟奧創一樣是CG人
05/11 19:05, 2F

05/11 19:13, , 3F
咕嚕也是CG人阿,還是看劇本跟演員吧
05/11 19:13, 3F

05/11 19:25, , 4F
Thanos也是參考Darkseid才產生的 那時候大概就流行這樣
05/11 19:25, 4F

05/11 19:26, , 5F
可以學日本 魔王都是花美男
05/11 19:26, 5F

05/11 19:28, , 6F
但是我真的不太懂阿波卡的腳色設計為什麼是超厚唇加大A
05/11 19:28, 6F

05/11 20:30, , 7F
是同個人創作的
05/11 20:30, 7F

05/11 22:01, , 8F
不是吧 三個腳色是三個不同創作團隊做的
05/11 22:01, 8F

05/11 22:49, , 9F
據說老外很愛弗力沙這種反派……
05/11 22:49, 9F

05/12 00:58, , 10F
弗利沙不只是反派~還是個好老闆(?)
05/12 00:58, 10F

05/12 15:10, , 11F
說真的,不曉得是不是文化差異,我對這種大猩猩風格的Bo
05/12 15:10, 11F

05/12 15:10, , 12F
ss很難接受啊。所以一直對復三要推Thanos上場覺得有點
05/12 15:10, 12F

05/12 15:10, , 13F
抗拒XD
05/12 15:10, 13F

05/12 15:20, , 14F
魔王為什麼不能是一隻小蘿莉呢?這種反差
05/12 15:20, 14F

05/12 15:20, , 15F
萌很棒說
05/12 15:20, 15F

05/12 16:03, , 16F
小蘿麗近年有啊
05/12 16:03, 16F

05/12 16:03, , 17F
天啟 Darkside Thanos的風格也要考慮一下創造年代啊
05/12 16:03, 17F

05/12 20:32, , 18F
taskmaster就很帥啊>///<
05/12 20:32, 18F

05/14 04:55, , 19F
還好吧!你看反監長得多萌!!
05/14 04:55, 19F
文章代碼(AID): #1NCmy-7v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Cmy-7v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