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X戰警:天啟-不要管BUG就會覺得好看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半瓶醋)時間10年前 (2016/05/24 04:10), 10年前編輯推噓22(22032)
留言5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DcNpLF0o6OE
身為一個看了【X戰警】系列長達十六年的觀眾, 我忍不住一口氣講了四部片...。 因為主要是想講布萊恩辛格的問題, 所以【X戰警:最後戰役】還有【X戰警:第一戰】就都沒提了。 【X戰警:天啟】當中,布萊恩辛格在一場戲當中使用了貝多芬的 第七號交響曲第二樂章來詮釋天啟控制全球核彈的場面, 雖然我一直沒有很喜歡布萊恩辛格的導演能力,但是不得不承認 他的音樂品味很不錯,選擇的音樂雖然芭樂卻都很好聽,其實這 不是他第一次在【X戰警】當中使用古典音樂,至少我記得在 【X戰警2】的開頭,藍魔鬼遭到控制進入白宮企圖刺殺美國總統 的片段(我還是忍不住要吐槽,這個片段是【X戰警2】最精彩的 一段動作場面,接下來就沒有任何可看的場面了),布萊恩辛格 就使用了莫扎特的D小調安魂彌撒曲來詮釋,大家喜歡這些音樂 的話不妨延伸觀賞一下【阿瑪迪斯】跟【快樂頌】、 【永遠的愛人】吧 ...最後亂入一下,其實莫扎特D小調安魂彌薩曲也曾經出現 在格鬥遊戲【餓狼傳說2】的最終戰役克勞薩的舞台上頭XDXD。 延伸欣賞: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第二樂章 Ludwig van Beethoven,Symphony No. 7, Movemen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YsX8Ltfc
莫扎特D小調安魂彌薩曲 Mozart, Requiem d Moll KV 6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ZpBi10KFc
餓狼傳說2的最終戰,背景還有交響樂團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Ahw0uQT-g
-- 男人是一種很悲哀又很容易控制的動物,因為他們往往拼了命的取悅異性,或是從各種媒 介取得任何可以引起性幻想的事物,甚至還因而犯下強姦或是偷窺等大小不一的罪,但是 追根究柢,目的卻只是想要從自己的身上擠出那麼5C.C的液體而已。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inegarFilmCafe?ref=h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4034251.A.929.html

05/24 09:20, , 1F
我覺得天啟 比BvS 美隊3都來得好看啊
05/24 09:20, 1F

05/24 09:24, , 2F
BvS是完全沒興趣,美隊3勝天啟,真心覺得X Men已經無新意
05/24 09:24, 2F

05/24 09:24, , 3F
私心希望就此結束,但不可能
05/24 09:24, 3F

05/24 11:13, , 4F
X戰警二的萬磁王脫獄 黑鳥墜機 魔形女潛入水庫都很棒啊
05/24 11:13, 4F

05/24 11:14, , 5F
倒是開頭藍魔鬼的瞬移反應跟時間也太快 有點作弊的感覺
05/24 11:14, 5F

05/24 11:27, , 6F
跟i大完全反過來 喜歡ca3>bvs>天啟 不過三部我都覺得失
05/24 11:27, 6F

05/24 11:27, , 7F
望 可能我期待太高......
05/24 11:27, 7F

05/24 11:27, , 8F
我指1F i大
05/24 11:27, 8F

05/24 11:32, , 9F
X-Men每集老萬行為都差不多其實有點煩XD
05/24 11:32, 9F

05/24 12:06, , 10F
X men還有很多可以拍 怎麼會沒新意
05/24 12:06, 10F

05/24 12:06, , 11F
恩 我覺得X Men只要有老萬跳反那集就廢一半了 跳幾次了看了
05/24 12:06, 11F

05/24 12:06, , 12F
頭都痛
05/24 12:06, 12F

05/24 12:07, , 13F
我只希望看到一個老萬跟魔型都不要跳來跳去的X男 有那麼難
05/24 12:07, 13F

05/24 12:07, , 14F
05/24 12:07, 14F

05/24 12:09, , 15F
三部我都覺得可以拍成上下集 lol
05/24 12:09, 15F

05/24 12:20, , 16F
萬磁王跟魔型女當反派太迷人啦 當正派有點找不到看點
05/24 12:20, 16F

05/24 12:47, , 17F
我也是CA3>BvS>天啟 我也不喜歡DoFP 明明我滿喜歡第一戰
05/24 12:47, 17F

05/24 12:47, , 18F
的(
05/24 12:47, 18F

05/24 14:13, , 19F
不會沒有新意 可是故事抓不住好看的點
05/24 14:13, 19F
X戰警的故事可已有很多發揮的點~但是編劇永遠就都只想聊金剛狼跟萬磁王 魔形女還是這五六年來才開始講他的部分的

05/24 14:21, , 20F
不想看就不要看啊 希望結束是哪招
05/24 14:21, 20F

05/24 14:26, , 21F
可能他希望回到漫威影業下發展吧
05/24 14:26, 21F

05/24 14:36, , 22F
老萬根本鬼打牆,事不過三拜託不要再重複玩這招了
05/24 14:36, 22F

05/24 14:37, , 23F
還有有些片段根本擺明在拖時間,不重要的片段剪掉是
05/24 14:37, 23F

05/24 14:37, , 24F
會死嗎
05/24 14:37, 24F

05/24 14:46, , 25F
X-men後半太差,只像是看人在打電動而已
05/24 14:46, 25F

05/24 14:47, , 26F
腳色塑造跟劇情開展都差強人意
05/24 14:47, 26F

05/24 16:02, , 27F
FC>>>>>DoFP=天啟 DoFP真的是沒抓好份量給金鋼狼太多
05/24 16:02, 27F

05/24 16:02, , 28F
天啟的阿狼就還好XD
05/24 16:02, 28F

05/24 16:11, , 29F
DOFP狼叔戲份多但不搶鏡頭,問題應該是為了影后光芒硬
05/24 16:11, 29F

05/24 16:11, , 30F
加魔形女戲份吧
05/24 16:11, 30F
※ 編輯: bpf1980 (123.193.126.178), 05/24/2016 17:04:31

05/24 18:40, , 31F

05/24 18:41, , 32F
講到安魂曲就不能不推這版本
05/24 18:41, 32F

05/24 19:01, , 33F
老萬根本X戰警尚書大人啊 黑了又白 白了又黑
05/24 19:01, 33F

05/24 19:34, , 34F
回漫威先不管世界觀跟導演風格
05/24 19:34, 34F

05/24 19:34, , 35F
至少天啟這次很有誠意用3D攝影機拍攝
05/24 19:34, 35F

05/24 19:34, , 36F
漫威只有後製3D而已
05/24 19:34, 36F

05/24 19:35, , 37F
今年到美麗華IMAX看三部超級英雄電影 天啟的視覺效果最好
05/24 19:35, 37F

05/24 20:10, , 38F
跟一樓同感 ,這系列本來就不是規劃出來的bug多少難免,
05/24 20:10, 38F

05/24 20:10, , 39F
至少辛格未來昔日整個砍掉重練神整合已經算盡力了。
05/24 20:10, 39F

05/24 20:11, , 40F
其實三部對我來說 美國隊長3映像最不深… 也許是因
05/24 20:11, 40F

05/24 20:12, , 41F
為我沒有看舊的x man 我覺得天啟論故事 打鬥 都還滿
05/24 20:12, 41F

05/24 20:12, , 42F
完整的
05/24 20:12, 42F

05/24 22:33, , 43F
舊的也不一定要看過 只要知道琴很O就夠了
05/24 22:33, 43F

05/24 22:34, , 44F
新三部曲首集第一戰就把X萬的情感面打下很好的基礎
05/24 22:34, 44F

05/24 22:34, , 45F
*琴很OP
05/24 22:34, 45F

05/24 22:43, , 46F
琴很O 還以為你要打什麼18禁XD
05/24 22:43, 46F

05/25 00:06, , 47F
我也覺得琴滿圓的
05/25 00:06, 47F
最後大戰有一場是攝影機跟著獨眼龍拍他找掩蔽 琴正好背對他躲在他後方,雖然焦距都在獨眼龍 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不去注意琴的大屁股... 琴好大隻啊!!!! 剛剛看權力的遊戲,她演珊莎~ 攝影機都不敢讓他跟瓊恩雪諾一起入鏡 因為珊莎就是比他高半個頭

05/25 00:41, , 48F
看年輕的琴跟金鋼狼互動 完全沒感覺 ㄏㄏ
05/25 00:41, 48F
※ 編輯: bpf1980 (123.193.126.178), 05/25/2016 01:32:58

05/25 16:22, , 49F
這個琴就真的是復古風選角.....
05/25 16:22, 49F

05/26 00:24, , 50F
天啟超失望,除了滿滿的特效和音樂用的很不錯外,完全沒記
05/26 00:24, 50F

05/26 00:24, , 51F
憶點,只是再補完前作
05/26 00:24, 51F

05/29 12:51, , 52F
天啟>bvs>美3
05/29 12:51, 52F

05/30 12:48, , 53F
有人可以解釋未來昔日片尾魔形女裝史崔克帶走狼叔,跟這
05/30 12:48, 53F

05/30 12:48, , 54F
集的關係嗎?
05/30 12:48, 54F
文章代碼(AID): #1NGsFBaf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GsFBaf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