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壞人大亂鬥?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輪子)時間10年前 (2016/06/03 00:08),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各故事中壞人都各自擁有各自的理想跟抱負(?) 並且各個以一檔百 有沒有那種壞人之間的大亂鬥發生過? 也就是舉電影的例子來說 奧創想毀滅世界適者生存 天啟想毀滅人類現在的文明建造更好的世界 若這兩件事情同時在進行,奧創會跟天啟擊掌 說:嘿,幹得好,用老萬就造成世界毀滅,我隕石不用砸了 還是說奧創會跟天啟先幹一架決定到底是連人類都毀滅 還是只毀滅文明(當然也是會犧牲一些人啦) 不考慮英雄介入的話,單就壞人跟壞人之間 到底是互相較勁的存在,還是互相合作呢?? 真得很好奇~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8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4883682.A.1AF.html ※ 編輯: TokiyaWu (118.233.88.123), 06/03/2016 00:08:26

06/03 00:17, , 1F
可以玩玩阿卡漢系列遊戲,裡面是標準合作完背刺
06/03 00:17, 1F

06/03 02:26, , 2F
Forever Evil 算吧
06/03 02:26, 2F

06/03 09:22, , 3F
因為反派大多是boss又不帥
06/03 09:22, 3F

06/03 10:09, , 4F
反派同時發作應該很有趣 奧創 天啟 薩諾斯 同時來很熱鬧
06/03 10:09, 4F

06/03 11:19, , 5F
我記得Doomsday有跟Darkseid打過
06/03 11:19, 5F

06/03 11:28, , 6F
最近最近反反監視者就和達叔打過啦
06/03 11:28, 6F

06/03 13:08, , 7F
DC邪惡永恆系列
06/03 13:08, 7F

06/03 13:12, , 8F
FE的反派真的帥 對上辛迪加版的死對頭 都是一副“你們連E1
06/03 13:12, 8F

06/03 13:12, , 9F
版的邊都摸不上”的感覺
06/03 13:12, 9F

06/03 14:27, , 10F
壞人都是有崇高的理想和抱負的 至於那些
06/03 14:27, 10F

06/03 14:27, , 11F
超級狗熊則是以破壞別人的夢想為樂
06/03 14:27, 11F

06/03 15:38, , 12F
之前DC卡通有Lex和Grodd分兩派對決一次
06/03 15:38, 12F

06/03 15:38, , 13F
推DC的邪惡永恆(Forever Evil)
06/03 15:38, 13F

06/03 16:12, , 14F
手遊課金者...不 復仇者學園內戰特別活動
06/03 16:12, 14F

06/03 16:12, , 15F
九頭蛇這邊自己內戰得比較嚴重XD
06/03 16:12, 15F

06/03 16:38, , 16F
之前DC有把反派全關到一個星球滿好看的
06/03 16:38, 16F

06/03 21:47, , 17F
justice league ultimate跟Avanger Assemble兩邊的動畫
06/03 21:47, 17F

06/03 21:48, , 18F
有反派互咬的內容,真的是有意思的主題
06/03 21:48, 18F

06/03 22:14, , 19F
想看Darkseid打天啟和薩諾斯,三胞胎鬩牆
06/03 22:14, 19F

06/04 22:44, , 20F
Marvel電影裡面的免洗boss打起來應該比天線寶寶難看
06/04 22:44, 20F
文章代碼(AID): #1NK5dY6l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K5dY6l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