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正義聯盟:亞特蘭提斯的王位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尖酸苛博文)時間10年前 (2016/06/15 02:13), 編輯推噓23(23065)
留言8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Cinemax看到 Orm Mariusu也太強了吧 一個人幹掉除了蝙蝠俠和海王子外的正義聯盟 能打中奔跑中的閃電俠,閃電比Shazam還強 連超人也被他打趴,這設定是不是怪怪的......... 然後這系列的電影動畫是設定超人和神力女超人交往嗎 看到路易絲登場,結果接下來是超人和神力女超人調情..........= =a 尤其這一部是介紹海王子,看完閃點看到海王子和神力女超人交往造成戰爭 現在搞上超人,真是五味雜陳........ 這部漫畫版的評價好嗎?有什麼大家覺得很棒,但是動畫卻沒演的劇情? -- 段譽低頭將耳湊到她的唇邊,只聽得刀白鳳輕輕說道 醒醒吧!你根本沒有妹妹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31.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5928019.A.F49.html

06/15 02:46, , 1F
參考 有超立方 的 DC宇宙:重生,可以解釋
06/15 02:46, 1F

06/15 02:46, , 2F
你部分的疑惑
06/15 02:46, 2F

06/15 03:00, , 3F
這部漫畫棒 動畫普遍惡評
06/15 03:00, 3F

06/15 03:00, , 4F
漫畫綠燈閃電沒有參戰
06/15 03:00, 4F

06/15 07:36, , 5F
偷偷講,這部漫畫合輯,對岸有上個月剛出授權中文簡體版
06/15 07:36, 5F

06/15 11:19, , 6F
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出這類合輯
06/15 11:19, 6F

06/15 11:34, , 7F
這部不錯阿,難得閃電俠沒有被nerfㄟ
06/15 11:34, 7F

06/15 11:36, , 8F
要說問題就是阿蝙都在旁邊納涼居多,沒出來揍人
06/15 11:36, 8F

06/15 11:37, , 9F
一直都很希望美漫出繁中板,偏偏就是只有簡中跟英文可看
06/15 11:37, 9F

06/15 12:04, , 10F
漫畫沒被nerf啊?動畫看到閃電俠狂奔還被打個正中,無
06/15 12:04, 10F

06/15 12:04, , 11F
06/15 12:04, 11F

06/15 12:06, , 12F
漫畫 閃電俠沒有出場…
06/15 12:06, 12F

06/15 12:07, , 13F
動畫nerf綠燈 閃電很嚴重 因為他們漫畫沒有出場 所以
06/15 12:07, 13F

06/15 12:07, , 14F
動畫打醬油
06/15 12:07, 14F

06/15 12:57, , 15F
超討厭這部動畫,兄控奧姆被改成中二,近
06/15 12:57, 15F

06/15 12:57, , 16F
乎智障
06/15 12:57, 16F

06/15 14:57, , 17F
看漫畫比較精彩 但水行俠的系列並沒有很突出 但人氣好像很
06/15 14:57, 17F

06/15 14:57, , 18F
06/15 14:57, 18F

06/15 19:39, , 19F
漫畫很棒 動畫改爛(閃點則是相反)
06/15 19:39, 19F

06/15 19:40, , 20F
海王的N52連載前頭評價是很不錯的
06/15 19:40, 20F

06/15 19:41, , 21F
(是GJ在N52少數的良心作)
06/15 19:41, 21F

06/15 20:11, , 22F
閃點漫畫還滿好看的吧 當然動畫的確改的更好 GJ n52
06/15 20:11, 22F

06/15 20:11, , 23F
我覺得最好的是永恆邪惡 其次是達叔戰爭
06/15 20:11, 23F

06/15 20:12, , 24F
海王前六集還滿好看的 特別是點魚來吃那裡
06/15 20:12, 24F

06/15 21:19, , 25F
閃點漫畫其實蠻多反高潮的地方的 像是搞半天但沒派上
06/15 21:19, 25F

06/15 21:20, , 26F
什麼用場的白燈阿賓 打得你死我活最後以打昏作結的WW海王
06/15 21:20, 26F

06/15 21:20, , 27F
這點跟動畫比較後就變得很顯眼
06/15 21:20, 27F

06/15 21:20, , 28F
(動畫乾脆把綠燈線邊緣化了 省得當雜音)
06/15 21:20, 28F

06/15 21:26, , 29F
糟糕 被你這麼一說 好像也真是這樣XD
06/15 21:26, 29F

06/15 21:39, , 30F
至黑之夜後很多人對GJ的印象就是高潮戲大亂鬥高潮戲Loop
06/15 21:39, 30F

06/15 21:40, , 31F
但其實他在無限危機之前寫的一些不是那麼強調"熱鬧"的連載
06/15 21:40, 31F

06/15 21:44, , 32F
像是JSA. Booster Gold. Teen Titans v3甚至綠燈的前期
06/15 21:44, 32F

06/15 21:45, , 33F
不過 我還滿吃他的連續高潮戲的說XD
06/15 21:45, 33F

06/15 21:45, , 34F
這些連載裡可以看到他很認真營造角色的性格和人際關係
06/15 21:45, 34F

06/15 21:46, , 35F
達叔戰爭我還滿喜歡 只是結尾我本來預期會更多亂鬥XD
06/15 21:46, 35F

06/15 21:46, , 36F
而不是一直在弄驚爆或吊人胃口的劇情
06/15 21:46, 36F

06/15 21:47, , 37F
他自己也說過比起寫超有名的角色 他其實更喜歡寫比較二線
06/15 21:47, 37F

06/15 21:47, , 38F
的角色 開發他們的潛力塑造他們的新形象之類的
06/15 21:47, 38F

06/15 21:48, , 39F
綠燈重生 閃電俠重生 這兩部算是滿有人物關系的 對吧
06/15 21:48, 39F

06/15 21:48, , 40F
這點在N52中他的作品裡幾乎只有海王連載看得到
06/15 21:48, 40F

06/15 21:49, , 41F
這樣說來他應該會很想寫綠燈們吧 兩個菜鳥
06/15 21:49, 41F

06/15 21:49, , 42F
他有名的連載也都幾乎是"爽片" 不然就是要像綠燈那樣最後
06/15 21:49, 42F

06/15 21:49, , 43F
可是海王他連載太短了 不然最初六集的確很棒
06/15 21:49, 43F

06/15 21:50, , 44F
變成爽片(其實他的n52海王也是寫著寫著變爽片型了)
06/15 21:50, 44F

06/15 21:50, , 45F
但我個人是覺得那些不是那麼爽的角色互動才是他的"良心"
06/15 21:50, 45F

06/15 21:50, , 46F
之作...
06/15 21:50, 46F

06/15 21:51, , 47F
哈 可以理解你的說法
06/15 21:51, 47F

06/15 21:51, , 48F
n52海王他寫到#25喔(第20回不是他)
06/15 21:51, 48F

06/15 21:53, , 49F
不過綠燈他是變成爽片後還是沒忘記他的良心就是在綠黃互動
06/15 21:53, 49F

06/15 21:53, , 50F
時XD
06/15 21:53, 50F

06/15 21:56, , 51F
Simon Baz的狀況很奇怪 他一開始的確很認真在鋪陳他
06/15 21:56, 51F

06/15 21:56, , 52F
我覺得好看n52海王是到他的那些朋友們打黑蝠噴 最後
06/15 21:56, 52F

06/15 21:56, , 53F
甚至在剛離開綠燈連載時還說現在他唯一想用心寫的綠燈就是
06/15 21:56, 53F

06/15 21:57, , 54F
Simon 可是後來在JLA連載Simon也沒什麼突出表現
06/15 21:57, 54F

06/15 21:57, , 55F
我覺得好看n52海王是到他的那些朋友們打黑蝠噴 最後
06/15 21:57, 55F

06/15 21:57, , 56F
其中一個朋友把戰友的靈魂放回家人那裡 之後我就沒
06/15 21:57, 56F

06/15 21:57, , 57F
很喜歡了
06/15 21:57, 57F

06/15 21:57, , 58F
這次綠燈重生好像他終於想起有Simon這個兒子一樣 但主要要
06/15 21:57, 58F

06/15 21:57, , 59F
捧的又是Jessica
06/15 21:57, 59F

06/15 21:58, , 60F
那應該至少在#12回以後啦...
06/15 21:58, 60F

06/15 21:58, , 61F
覺得siMon如果是電影主燈應該很有梗
06/15 21:58, 61F

06/15 22:00, , 62F
穆斯林超英 挑戰美國敏感神經
06/15 22:00, 62F

06/15 22:02, , 63F
亞瑟和Mera(把狗留在岸上了)一起回到亞特蘭提斯王位上
06/15 22:02, 63F

06/15 22:02, , 64F
就是GJ的最後一回
06/15 22:02, 64F

06/15 22:08, , 65F
我沒看那麼後面 就是了
06/15 22:08, 65F

06/15 22:14, , 66F
其實有一點跟綠燈連載同樣"我已經把結局寫出來了 剩下的給
06/15 22:14, 66F

06/15 22:15, , 67F
同人寫"的味道XD
06/15 22:15, 67F

06/16 01:10, , 68F
閃點是在這部之後出的吧?
06/16 01:10, 68F

06/16 01:39, , 69F
樓上誤會很大 亞特蘭王座是閃點後阿瓜的第一個大事件喔
06/16 01:39, 69F

06/16 01:40, , 70F
我也覺得阿瓜和The Others們的互動初期寫得很細膩 每個
06/16 01:40, 70F

06/16 01:41, , 71F
角色的背後故事都很引人入勝 後來不知不覺就有點平淡了
06/16 01:41, 71F

06/16 01:41, , 72F
原來這個時間點就是GJ跳去JL主刊啊..
06/16 01:41, 72F

06/16 01:44, , 73F
n52的JL主刊一直都是GJ寫的喔 而且也就是他為了純熱鬧的
06/16 01:44, 73F

06/16 01:44, , 74F
煙火放得最兇的場地...
06/16 01:44, 74F

06/16 01:47, , 75F
台詞最接近年輕人喜愛的吐槽風 劇情最勁暴 但角色關係營造
06/16 01:47, 75F

06/16 01:47, , 76F
和他以往愛在連載裡放的長期伏線卻最少
06/16 01:47, 76F

06/16 01:49, , 77F
我個人是覺得n52 JL連載是GJ最知名最紅的作品 但卻不是他
06/16 01:49, 77F

06/16 01:50, , 78F
最好的作品
06/16 01:50, 78F

06/16 02:19, , 79F
GJ很擅長營造人物關係 但到最後大家都只記得他的熱血
06/16 02:19, 79F

06/16 02:19, , 80F
大亂鬥
06/16 02:19, 80F

06/16 03:06, , 81F
GJ擅長營造人物關係 = GJ是把冷CP推成主流的大手XD
06/16 03:06, 81F

06/16 13:14, , 82F
亞特蘭提斯王位和閃點中間還有一部
06/16 13:14, 82F

06/16 13:15, , 83F
正義聯盟:戰爭
06/16 13:15, 83F

06/16 13:16, , 84F
內容就是閃點後正義聯盟的組成過程
06/16 13:16, 84F

06/16 15:28, , 85F
GJ JL蝙綠鋪超深阿,從第一集鬥嘴到最後送戒指,拿掉正
06/16 15:28, 85F

06/16 15:28, , 86F
戲我還以為是同人本(喂
06/16 15:28, 86F

06/16 21:08, , 87F
N52 JL確實成功開發了一個新CP XDD 王座漫畫好看,兄控
06/16 21:08, 87F

06/16 21:08, , 88F
歐姆萌萌噠,動畫變成沒個性的北七害我很失望
06/16 21:08, 88F
文章代碼(AID): #1NO4bJz9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O4bJz9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