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遇過這種書況的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16 23:13), 編輯推噓8(8018)
留言2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日前向博客來訂了The Long Halloween,今天到貨 本來還挺開心的,回家一打開包裝就感覺不對勁 封面的部分,摸起來有止滑的效果,完全沒有上膜… (心想可能是我多慮,或許封面這質感是特別安排的) 但多看幾眼,竟然發現整本書的裁切根本裁歪了(這才是重點!) 端看背面,很明顯發現左上方文字被腰斬:http://imgur.com/IGSHI7X
正面BATMAN字體的部分稍稍受到波及:http://imgur.com/ZeErXvp
內文的部分,還是有無法倖免的:http://imgur.com/mxijoGg
跟別本書放堆疊在一起,很快就會發現端倪:http://imgur.com/EybocfB
(放在下面比較的那本是WATCHMEN。裁切非常正常,沒有問題)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http://imgur.com/A4GWymN
(這整個是被削掉一大塊啊!!!) 最後的空拍圖:http://imgur.com/yyYSPo8
(仔細看的話,連左上角跟右下角的部份都裁歪了…) 這書當初到底是怎麼裁切的!? 唉,要換貨真麻煩! 不知道有人遇過這種鳥事嗎? 話說回來,這個版本的封面本來就這樣子嗎?摸起來整個就是止滑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3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6089998.A.AC7.html

06/16 23:18, , 1F
真嚴重 只能換了QQ
06/16 23:18, 1F

06/17 01:30, , 2F
我的是另一個版本的,封面摸起來的確像沒上膜一樣
06/17 01:30, 2F

06/17 01:30, , 3F
我也有買過切歪的書,但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
06/17 01:30, 3F

06/17 07:39, , 4F
別急著退阿!說不定價值連城呢,老美最愛印錯版了
06/17 07:39, 4F

06/17 10:23, , 5F
回樓上,這會有人要買嗎?會不會留下來等同花錢買垃圾.
06/17 10:23, 5F

06/17 10:25, , 6F
原來封面材質本來就這樣,感謝q大解答我的疑惑:)
06/17 10:25, 6F

06/17 10:37, , 7F
留下來等同花錢買垃圾+1
06/17 10:37, 7F

06/17 17:03, , 8F
印錯版也要經典書的首刷之類的才有價值吧 這不拿去
06/17 17:03, 8F

06/17 17:03, , 9F
換就是普通的啦機而已
06/17 17:03, 9F

06/17 21:02, , 10F
今天已經準備要寄去換貨了。沒想到從國外到台灣,再從
06/17 21:02, 10F

06/17 21:03, , 11F
博客來到消費者的手上,都沒有人發現有瑕疵。這中間不
06/17 21:03, 11F

06/17 21:07, , 12F
知道經手幾次。但我或許也太過苛求了點,乖乖換貨就是
06/17 21:07, 12F

06/18 02:30, , 13F
博客來外文書的品管真的不意外,常常買到瑕疵品,防撞措
06/18 02:30, 13F

06/18 02:30, , 14F
施也做得很差(加上物流/超商店員亂摔),很容易拿到瑕
06/18 02:30, 14F

06/18 02:31, , 15F
疵的書
06/18 02:31, 15F

06/18 02:32, , 16F
印歪/切歪的書我也拿過幾次,但最常出現的是折損
06/18 02:32, 16F

06/18 02:34, , 17F
這種算家常便飯了
06/18 02:34, 17F

06/18 02:34, , 18F
有陣子一直拿到這種的
06/18 02:34, 18F

06/18 02:34, , 19F
,退換貨時心情都很差
06/18 02:34, 19F

06/18 09:38, , 20F
遇到書本被折角的心情我也能體會。博客來似乎都不用氣
06/18 09:38, 20F

06/18 09:38, , 21F
泡紙保護的樣子。書只買一本的時候,大概就是一路“撞
06/18 09:38, 21F

06/18 09:38, , 22F
”到買家手上的。
06/18 09:38, 22F

06/18 09:42, , 23F
最近比較疑惑的是,怎麼好像買來的漫畫都沒有整本用外
06/18 09:42, 23F

06/18 09:42, , 24F
膜封起來?至少這也是一層保護,比較不會折損。而且通
06/18 09:42, 24F

06/18 09:42, , 25F
常漫畫不都怕大家看免錢,所以有包膜才是?
06/18 09:42, 25F

06/18 16:32, , 26F
博客來進貨很雷+1
06/18 16:32, 26F
文章代碼(AID): #1NOi8Eh7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Oi8Eh7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