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A v.s. X後,X-men或獨目龍發展?
請問各位先進大大
雖然小弟有「接觸」美漫一段時間了
但想要再多認識深入一些關於
X-men或獨目龍的發展
可是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入門
可以請大家推薦我以獨目龍為主角
的刊物嗎?
(我希望是成年的獨目龍,不過年輕的我也可以接受)
目前我只知道uncanny X-men系列
另外,也請大家幫我推薦安卓板不錯的美漫app
手機排版,請各位見諒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6309607.A.900.html
推
06/19 12:52, , 1F
06/19 12:52, 1F
→
06/19 12:53, , 2F
06/19 12:53, 2F
推
06/19 15:01, , 3F
06/19 15:01, 3F
→
06/19 15:01, , 4F
06/19 15:01, 4F
推
06/19 18:27, , 5F
06/19 18:27, 5F
記得之前秘戰II結束後,好像有消息說獨目龍會出現在異人的連載?
所以A大和S大說的沒了是指?
※ 編輯: ozzie12 (218.173.27.178), 06/19/2016 20:12:30
推
06/19 20:51, , 6F
06/19 20:51, 6F
→
06/19 20:53, , 7F
06/19 20:53, 7F
推
06/19 21:38, , 8F
06/19 21:38, 8F
推
06/19 22:06, , 9F
06/19 22:06, 9F
推
06/19 22:58, , 10F
06/19 22:58, 10F
蝦秘阿="=.....我以為是祕戰的死了
所以是跟上GOT的台詞便當梗嗎?
我暈.....從以前的特異功能組隊長到現在這樣
真的是不勝唏噓>皿<
M屋到AVX中間應該是彌賽亞和再臨吧?那邊我稍稍有跟上
從分裂起我就真的覺得獨目龍一路破格了
※ 編輯: ozzie12 (218.173.27.178), 06/19/2016 23:42:36
※ 編輯: ozzie12 (218.173.27.178), 06/19/2016 23:45:23
推
06/19 23:54, , 11F
06/19 23:54, 11F
→
06/19 23:55, , 12F
06/19 23:55, 12F
推
06/19 23:55, , 13F
06/19 23:55, 13F
推
06/20 00:23, , 14F
06/20 00:23, 14F
→
06/20 00:23, , 15F
06/20 00:23, 15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