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A v.s. X後,X-men或獨目龍發展?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茲宅男)時間10年前 (2016/06/19 12:13),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先進大大 雖然小弟有「接觸」美漫一段時間了 但想要再多認識深入一些關於 X-men或獨目龍的發展 可是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入門 可以請大家推薦我以獨目龍為主角 的刊物嗎? (我希望是成年的獨目龍,不過年輕的我也可以接受) 目前我只知道uncanny X-men系列 另外,也請大家幫我推薦安卓板不錯的美漫app 手機排版,請各位見諒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6309607.A.900.html

06/19 12:52, , 1F
成年的也只有Uncanny X能看,年輕的還有個刊
06/19 12:52, 1F

06/19 12:53, , 2F
往前轉一點成年的也有個刊,不過都很短
06/19 12:53, 2F

06/19 15:01, , 3F
成年獨眼龍的話AvX後就uncanny x men(bendis的部份)
06/19 15:01, 3F

06/19 15:01, , 4F
然後之後就沒了
06/19 15:01, 4F

06/19 18:27, , 5F
被編劇收掉了 Q Q
06/19 18:27, 5F
記得之前秘戰II結束後,好像有消息說獨目龍會出現在異人的連載? 所以A大和S大說的沒了是指? ※ 編輯: ozzie12 (218.173.27.178), 06/19/2016 20:12:30

06/19 20:51, , 6F
目前漫畫說死了!!但...我很懷疑...
06/19 20:51, 6F

06/19 20:53, , 7F
死得不明不白莫名其妙,我覺得應該沒死
06/19 20:53, 7F

06/19 21:38, , 8F
似乎是在秘戰結束的8個月間跑去攻擊異人掛了
06/19 21:38, 8F

06/19 22:06, , 9F
獨眼龍領了一完全沒有畫面的便當 確實會讓人起疑啦
06/19 22:06, 9F

06/19 22:58, , 10F
應該要追Mhouse之後到AvX之前這段吧
06/19 22:58, 10F
蝦秘阿="=.....我以為是祕戰的死了 所以是跟上GOT的台詞便當梗嗎? 我暈.....從以前的特異功能組隊長到現在這樣 真的是不勝唏噓>皿< M屋到AVX中間應該是彌賽亞和再臨吧?那邊我稍稍有跟上 從分裂起我就真的覺得獨目龍一路破格了 ※ 編輯: ozzie12 (218.173.27.178), 06/19/2016 23:42:36 ※ 編輯: ozzie12 (218.173.27.178), 06/19/2016 23:45:23

06/19 23:54, , 11F
差不多,還有加一些小事件,因為編劇換了
06/19 23:54, 11F

06/19 23:55, , 12F
uncanny x-force 羅根領軍那段也是風評不錯
06/19 23:55, 12F

06/19 23:55, , 13F
還有黑暗王朝 不過黑暗王朝算時期不算事件
06/19 23:55, 13F

06/20 00:23, , 14F
還有個事件昰黑皇后回來復活一大票死人,基本上最好看
06/20 00:23, 14F

06/20 00:23, , 15F
還是彌賽亞_再臨這段
06/20 00:23, 15F
文章代碼(AID): #1NPXlda0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PXlda0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