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畫個DC超級英雄-Robin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罐頭)時間10年前 (2016/06/19 18:49),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陣子比較忙 所以又隔了半個月 (絕對不是父監拖稿 這次也是板友徵求出來的 達米安版的Robin http://i.imgur.com/gZA5u4M.jpg
http://i.imgur.com/tPr3rEq.jpg
不過我跟他很不熟XD 還請見諒 另外就是哥哥們應該會直接用Nightwing、Red Hood跟Red Robin版本來出了 Robin太多也有點困擾 所以就用各自新稱號來出角色比較方便 最後~ 不管Marvel或DC 大家想看什麼我還沒出過的角色都可以在推文留言 (出過的角色可以搜尋我在板上的發文) --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點評 上 http://0rz.tw/7wA8Phttp://0rz.tw/zvwh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64.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6333395.A.C2F.html

06/19 19:05, , 1F
欸 我還以為會優先 底可XD
06/19 19:05, 1F

06/19 19:31, , 2F
刺刺髮好棒XDD
06/19 19:31, 2F

06/19 19:56, , 3F
松鼠女孩
06/19 19:56, 3F

06/19 20:47, , 4F
等超久終於出了 太棒啦
06/19 20:47, 4F

06/19 22:07, , 5F
好像長大版的Damian
06/19 22:07, 5F

06/20 01:24, , 6F
最囂張的羅賓大米——太可愛了>< 想求電影版阿瓜男
06/20 01:24, 6F

06/20 03:05, , 7F
那..求個冷隊Captain cold!xDD
06/20 03:05, 7F

06/20 07:42, , 8F
終於~~太讚了~
06/20 07:42, 8F

06/20 20:43, , 9F
耐斯
06/20 20:43, 9F

06/21 02:23, , 10F
畫的好看 很Q
06/21 02:23, 10F

06/27 17:18, , 11F
好萌 我帶走了
06/27 17:18, 11F
文章代碼(AID): #1NPdZJml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PdZJml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