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有人買過50%off shop的英雄短T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Chris)時間10年前 (2016/06/24 22:37),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10)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版上有人買過50%off shop的英雄短T嗎 像是這款美國隊長藏藍色的 http://imgur.com/mrVtYes
看起來蠻好看的 而且可以排汗 夏天穿剛剛好 重要的是蠻便宜的 也有其他英雄的款式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買過 評價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49.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6779052.A.A62.html

06/24 22:47, , 1F
去網購板問應該比較問的到東西吧
06/24 22:47, 1F
想說他有很多英雄款式 版友可能有買過 ※ 編輯: heil3266 (122.254.49.16), 06/24/2016 22:56:57

06/24 22:56, , 2F
不太敢穿出去……
06/24 22:56, 2F

06/24 23:00, , 3F
看身材…
06/24 23:00, 3F

06/24 23:03, , 4F
一分錢一分貨 我可不敢買
06/24 23:03, 4F

06/25 04:37, , 5F
我有買欸 其實還蠻舒服的 排汗效果也不錯
06/25 04:37, 5F

06/25 10:05, , 6F
其實268算滿划算得了
06/25 10:05, 6F

06/25 10:05, , 7F
也不是緊身材質,不用怕看起來很奇怪
06/25 10:05, 7F

06/25 10:06, , 8F
謝分享 我已經下訂一件美隊的

06/25 10:31, , 9F
話說這個應該是有版權的 嗎
06/25 10:31, 9F

06/25 12:40, , 10F
這家東西不都盜版的嗎?樣式還亂改
06/25 12:40, 10F

06/25 13:54, , 11F
一年前奧創上映時,我就在淘寶買過了......
06/25 13:54, 11F

06/25 13:55, , 12F
鋼鐵人3的和原po這件,害我現在不想穿出門
06/25 13:55, 12F
為什麼不想出門呢XD

06/25 14:00, , 13F
網站還寫2016重磅上市就想噓,奧創上映前大概3月我就
06/25 14:00, 13F

06/25 14:00, , 14F
到貨了
06/25 14:00, 14F

06/25 14:10, , 15F
06/25 14:10, 15F

06/25 14:39, , 16F
其實那是牛奶絲 跟UA排汗衫的效果差很多
06/25 14:39, 16F
真的嗎O_O ※ 編輯: heil3266 (122.117.213.126), 06/25/2016 17:47:03

06/25 20:11, , 17F
真的跟UA的排汗緊身衣差超多!穿過UA薩德的緊身衣
06/25 20:11, 17F

06/25 22:35, , 18F
盜版的材質op3分子接觸到皮膚會致癌,傻傻的....
06/25 22:35, 18F

06/25 23:49, , 19F
材質算蠻差的...印刷也很慘
06/25 23:49, 19F

06/26 18:28, , 20F
覺得身材沒練好不敢穿哈
06/26 18:28, 20F

06/26 20:18, , 21F
現在連美隊九頭蛇版本都出現了...
06/26 20:18, 21F

06/27 01:48, , 22F
這應該都是盜版侵權的東西吧 還看到出九頭蛇隊長的
06/27 01:48, 22F

06/27 08:53, , 23F
掏寶侵權貨啦!所以都賣很便宜
06/27 08:53, 23F

06/27 22:41, , 24F
難怪找得到的都簡體字....穿了不會爆炸吧
06/27 22:41, 24F

06/29 09:21, , 25F
看廣告就知道是盜版
06/29 09:21, 25F
文章代碼(AID): #1NRKMif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RKMif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