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DC動畫電影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愛達米安...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ilentalice)時間10年前 (2016/06/24 23:49), 10年前編輯推噓36(36046)
留言8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補DC動畫作品,不得不說裡面很多高質量的優秀作品,不過為什麼從蝙蝠俠之子開始 動畫開始如此的偏愛達米安?是因為他們認為正太很好賣嗎?但動畫組簡直是愛之足以害 之,要一個10歲小孩強行插入各個不屬於他的故事也就算了,還硬是要讓他開掛解決很多 從任何方面來說都不合理的事,那難道不是蝙蝠俠該做的嗎?編劇讓他對打喪鐘利爪甚至 三宮(而且一路上毫無驚險的贏了還泡了一個妹)是在襯托出他父兄的無能逆? 而且如果僅僅是開無雙大殺特殺也就算了,最不能忍的是貓頭鷹法庭的故事怎麼被改成如 此面目全非啊?林肯在哪裡?讓蝙蝠俠體驗飢渴八天七夜的迷宮在哪裡?夜翼的曾祖父利 爪在哪裡? 我實在無法接受漫畫中一個蝙蝠俠家族與高譚市關係那麼精彩的設定,被拿來浪費在達米 安和父兄耍脾氣的墊腳石。動畫內容僅僅是借了原著的一個設定和名字,偏偏編劇的水準 很低,漫畫中經典的劇情和台詞完全沒有,連迪克在劇情的重要性也被搶了,利爪的凶狠 果決變成毫無原因的非和蝙蝠俠爭奪在達米安心中的地位和忠誠(正太控的思維實在難以 理解...)最後法庭BOSS的設定也相當LOW,一個要把蝙蝠家滿門抄斬的組織被拿來當免洗 反派簡直讓我心都在滴血。 不過幸好還有樂高,DC英雄集結、宇宙衝突都很精彩,特別是宇宙,感受到了和公眾之敵 一樣對蝙蝠俠的疼惜和感動,搞笑和劇情兼顧,是否以後DC動畫只剩下樂高系列可以期待 了嗎QAQ?神明與怪物算是異軍突起的精彩作品,不過畢竟是異界的AU劇情,莫非下次精彩 的動畫改編主角要請出阿波羅和午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8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6783382.A.E03.html

06/24 23:53, , 1F
正義聯盟對泰坦 好看 最新的
06/24 23:53, 1F

06/25 00:06, , 2F
動畫系列洗白了一點,不過我覺得達米安應該永遠都會有中二
06/25 00:06, 2F

06/25 00:07, , 3F
屬性,相較之下~~我真的比較喜歡隔壁棚的青少年小新星
06/25 00:07, 3F

06/25 00:10, , 4F
神與怪物 畫風實在太差了 可惜了好劇本
06/25 00:10, 4F

06/25 00:14, , 5F
Gods and Monsters明明是近期Bruce Timm畫風的佼佼
06/25 00:14, 5F

06/25 00:14, , 6F
者阿...
06/25 00:14, 6F

06/25 00:15, , 7F
雖然可以理解有人不喜歡Bruce Timm風格,但要說美術
06/25 00:15, 7F

06/25 00:15, , 8F
差我覺得言重了
06/25 00:15, 8F

06/25 00:15, , 9F
(因為這樣基本上是在說DC過去大多數的動畫作品美術
06/25 00:15, 9F

06/25 00:15, , 10F
都不好了
06/25 00:15, 10F
我沒有不愛神明與怪物啊,我覺得他是繼正義聯盟毀滅以來最好的DC動畫作品了,另外我不是在嫌棄美術風格,是劇情讓我感又雷又心痛,特別有達米安的四部作品... (另外我覺得正義聯盟和泰坦那部是四部裡最難看的...OvO) ※ 編輯: silentalice (118.171.80.9), 06/25/2016 00:29:35

06/25 00:39, , 11F
阿 我那句不是針對原po
06/25 00:39, 11F

06/25 00:40, , 12F
只是覺得上面有句畫風太差有愧劇本的說法有點言重了
06/25 00:40, 12F

06/25 00:45, , 13F
正義聯盟和泰坦可以當作有精美變身動畫的喜劇
06/25 00:45, 13F

06/25 01:00, , 14F
小新星超棒的
06/25 01:00, 14F

06/25 01:52, , 15F
bruce timm的畫風明明經典又簡潔好看 我同意原po
06/25 01:52, 15F

06/25 01:52, , 16F
不過我也覺得JL v TT雖然不到神不過比其他幾部有大
06/25 01:52, 16F

06/25 01:52, , 17F
米的好看xd 感覺dc想爭取些年齡小的觀眾
06/25 01:52, 17F

06/25 02:44, , 18F
因為大米可以吸引很多新的青少年讀者 雖然我已經年紀不
06/25 02:44, 18F

06/25 02:44, , 19F
小了 可是覺得大米的成長還蠻勵志der
06/25 02:44, 19F

06/25 02:49, , 20F
最近剛追完N52的蝙/羅 看他傲嬌的仰慕自己老爸 滿可
06/25 02:49, 20F

06/25 02:49, , 21F
愛的 是說NEW52 蝙/羅 我看的到大米復活+沒超能力就
06/25 02:49, 21F

06/25 02:49, , 22F
沒了 是換刊名了嗎還是N52就到那而已
06/25 02:49, 22F

06/25 03:15, , 23F
沒了吧 就到那
06/25 03:15, 23F

06/25 06:59, , 24F
不喜歡達米安+1 我比較想多看前三任羅賓啊
06/25 06:59, 24F

06/25 07:06, , 25F
給新一代的觀眾代入感
06/25 07:06, 25F

06/25 08:25, , 26F
的確達米安這種設定真的很顯眼,但他發作時又真的很討厭
06/25 08:25, 26F

06/25 09:12, , 27F
同意原PO 覺得各種出戲
06/25 09:12, 27F

06/25 10:06, , 28F
大米的成長(X),大米的天生神力(O)
06/25 10:06, 28F

06/25 10:42, , 29F
B&R結束後有一套Son of Batman,還滿好看的
06/25 10:42, 29F

06/25 10:43, , 30F
動畫系列Damian不是編劇嗎(喂
06/25 10:43, 30F

06/25 11:16, , 31F
漫畫的部分好看. 動畫就....
06/25 11:16, 31F

06/25 11:16, , 32F
Sorry 我覺得我表達錯誤 主要不是畫風 不知道說畫面細緻度
06/25 11:16, 32F

06/25 11:16, , 33F
對不對 看起來像20年前的卡通 這也是我對歐美非3D動畫很疑惑
06/25 11:16, 33F

06/25 11:16, , 34F
的地方 科技力如此強大 但常常畫面呈現得很廉價
06/25 11:16, 34F

06/25 11:59, , 35F
單挑屌打喪鐘是讓我有一點無言啦
06/25 11:59, 35F

06/25 12:36, , 36F
捧達米安太過頭,現在每部都有他很煩,到是喜歡badblood
06/25 12:36, 36F

06/25 12:36, , 37F
初登場的batwoman,冷艷加女同性戀的設訂蠻特別的,讓
06/25 12:36, 37F

06/25 12:36, , 38F
我很期待她後續在蝙蝠家族的表現,害我有點想找她的個人
06/25 12:36, 38F

06/25 12:36, , 39F
漫畫來看,大家推薦新52係列還舊的呢?
06/25 12:36, 39F

06/25 12:48, , 40F
batwoman就賣風格獨特的,故事不怎樣
06/25 12:48, 40F

06/25 12:49, , 41F
而且很千篇一律,多看幾篇就開始無聊了
06/25 12:49, 41F

06/25 20:44, , 42F
謝啦,那batgirl新 52呢?我一到五是因為畫風寫實才收,
06/25 20:44, 42F

06/25 20:44, , 43F
但重啟編號後畫風變青年取向,很猶豫要不要追下去..(世
06/25 20:44, 43F

06/25 20:44, , 44F
界觀也不知道是不是相同)
06/25 20:44, 44F

06/25 20:53, , 45F
世界關當然是相同 Rebirth 還是建立在New 52 上。
06/25 20:53, 45F

06/25 20:53, , 46F
然後New 52 後期 就變成 卡通少女風了。
06/25 20:53, 46F

06/25 22:29, , 47F
真的,不然我就收到這5本就好了,不知道為何畫風要變這
06/25 22:29, 47F

06/25 22:29, , 48F
樣。當初是因為很喜歡阿卡漢騎士裡面的造型,覺得新52風
06/25 22:29, 48F

06/25 22:29, , 49F
格很接近才收的,結果現在變卡通風,早知道不追了= =
06/25 22:29, 49F

06/25 22:39, , 50F
美漫 就是追 作者 畫師 不是整套XDD
06/25 22:39, 50F

06/26 00:45, , 51F
比較想看更多JL出任務的電影 DAMIAN真的看到煩了
06/26 00:45, 51F

06/26 00:45, , 52F
new52的阿蝙動畫幾乎都有damian 現在還更jl接軌惹
06/26 00:45, 52F

06/26 06:50, , 53F
badblood 好看,只是跟塔利亞上集才跟batman 舊情復燃洗
06/26 06:50, 53F

06/26 06:50, , 54F
白,這集就邊成Boss連慣不起來啊@@ ㄉ
06/26 06:50, 54F

06/26 13:31, , 55F
簡潔 不等於 廉價
06/26 13:31, 55F

06/26 16:45, , 56F
該不會是要他繼承老爸的位子
06/26 16:45, 56F

06/26 22:26, , 57F
漫畫裡已經繼承過了
06/26 22:26, 57F

06/27 00:47, , 58F
披風搶戰 我以為最後是DICK拿到不是嗎 0.0
06/27 00:47, 58F

06/27 00:56, , 59F
Damian: Son of Batman ? 還是之前那個年刊?
06/27 00:56, 59F

06/27 03:55, , 60F
滿討厭達米安的 是不義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嗎
06/27 03:55, 60F

06/27 04:29, , 61F
Batman #666 #700和一些刊裡都有提到一個可能的未來
06/27 04:29, 61F

06/27 04:30, , 62F
Damian在Dick(接任蝙蝠俠)死後帶著愧疚感成為一個風格較
06/27 04:30, 62F

06/27 04:32, , 63F
暴力的蝙蝠俠 造型特色是有很高的風衣領 養了一隻叫阿福的
06/27 04:32, 63F

06/27 04:32, , 64F
貓(Damian是貓奴的梗就是從這裡來的)
06/27 04:32, 64F

06/27 04:34, , 65F
還救了一個叫Terry McGinnis的嬰兒... Terry變成他的接班
06/27 04:34, 65F

06/27 04:36, , 66F
人 在這個未來Damian就像動畫裡的Bruce一樣是Terry的導師
06/27 04:36, 66F

06/27 04:39, , 67F
在Morrison擔任蝙蝠家主編劇時 這個未來有正統的地位
06/27 04:39, 67F

06/27 04:41, , 68F
不過現在應該只是眾多What if未來之一了
06/27 04:41, 68F

06/27 04:43, , 69F
其實無論是哪個宇宙無論是羅賓 蝙蝠俠還是夜翼
06/27 04:43, 69F

06/27 04:44, , 70F
Damian都是從Dick那裏繼承的
06/27 04:44, 70F

06/27 10:22, , 71F
我說的是ROBIN: SON OF BATMAN,算接續New52 的B&R
06/27 10:22, 71F

06/27 10:37, , 72F
所以目前版本 Terry 是起源是什麼呢? 話說 正義聯盟3
06/27 10:37, 72F

06/27 10:37, , 73F
000 的神奇雙胞胎 本來不是Barry/Iris的孩子嗎? 現在
06/27 10:37, 73F

06/27 10:37, , 74F
設定好像也變了?
06/27 10:37, 74F

06/27 22:38, , 75F
達米安是不討喜,但是看起來能力蠻強的,個性能改的話應該
06/27 22:38, 75F

06/27 22:39, , 76F
可以成為比他爸更優秀的蝙蝠俠
06/27 22:39, 76F

06/27 22:49, , 77F
呆米已經比他最初登場時漂白十倍了好嗎...
06/27 22:49, 77F

06/27 22:49, , 78F
最初登場時根本是個反派...
06/27 22:49, 78F

06/28 03:53, , 79F
藉標題想問一下batgirl在new52最後一集離開哥譚是要去
06/28 03:53, 79F

06/28 03:53, , 80F
哪裏?英文能力太低落看不懂囧
06/28 03:53, 80F

06/28 13:09, , 81F
呆米現在只是個性屁了點,剛出場的時候真的想掐死他(喂
06/28 13:09, 81F

06/29 03:28, , 82F
SON OF BATMAN裡的呆米和好孩子有87%像XD
06/29 03:28, 82F
文章代碼(AID): #1NRLQMu3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RLQMu3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