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媽佛新聞讓我有點小心動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IN)時間10年前 (2016/07/09 23:44),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30)
留言4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媽佛都讓我很無感 宣傳手段就算了 內戰2這麼正經的事件 內容都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讓我不僅懷念起密戰前夕的多樣化 但今天的幾件新聞很讓我期待 首先鋼鐵人交接 Tony暫退 但黑人少女就算了 女鋼鐵裝不怎麼樣 應該是在為電影換演員鋪路 但由洗得白白的Dr.Doom 來接鋼鐵人真是讓我非常滿意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杜博士才是真正的反鋼鐵人 如今名正言順的扶正讓我非常期待 (至少外型和視覺特效我很期待) 只是又是B先生編劇.....我只好只期待視覺就好 免得失望 再來雷神歸位 舊索爾終於回來了 而且還拿到終極喵錘 而且終極雷神也要現身 哼哼 這真是到目前為止 在媽佛穿越劇中 最有戲劇性的發展了 比起把老狼 小黑蛛 丟到 正史又沒事幹好太多了 復仇三頭差隊長沒戲了 隊長你還是黑化好了 (Sam:不好笑 然後一群中二少年又組了新團 沒興趣 跳過 總之媽佛加油 別再跟低吸輪流擺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5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8079042.A.0D3.html

07/09 23:45, , 1F
看到編劇是Bendis,就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別太期待XD
07/09 23:45, 1F

07/09 23:48, , 2F
其實Marvel方目前的連載故事除了內戰二這個大地雷
07/09 23:48, 2F

07/09 23:49, , 3F
之外,各刊物分開看還是比DC那邊有話題性跟有亮點
07/09 23:49, 3F

07/09 23:50, , 4F
之前的Avengers: Standoff、正在連載的Moon Knight
07/09 23:50, 4F

07/09 23:55, , 5F
、老狼羅根二籠、海爪隊長、獵鷹隊長評價都非常好
07/09 23:55, 5F

07/09 23:55, , 6F
雖然有些人會對內戰二騙錢或者Marvel炒新人的方式
07/09 23:55, 6F

07/09 23:56, , 7F
有不滿......但DC Rebirth以降我讀到目前為止真的
07/09 23:56, 7F

07/09 23:57, , 8F
還缺一個大砲型或真正有亮點的佳作(綠箭大概是唯一
07/09 23:57, 8F

07/09 23:57, , 9F
的例外了)
07/09 23:57, 9F
我覺得兩邊都一樣 媽佛則是目前的線給我種不踏實感 可能是拆太多分支或換班接班太頻 繁 感覺會收不回來 草草了事

07/09 23:58, , 10F
Marvel這波All New All Different已經成功捧紅了非
07/09 23:58, 10F

07/09 23:58, , 11F
常多新角色了。反觀DC近期還真的捧不出多少像樣的
07/09 23:58, 11F

07/09 23:59, , 12F
新角色。紅人大米早已不是新角,勉強算算兩綠燈、
07/09 23:59, 12F

07/10 00:01, , 13F
超人新子Jon、綠箭妹妹Emiko......但這些目前也都不
07/10 00:01, 13F

07/10 00:01, , 14F
成氣候
07/10 00:01, 14F

07/10 00:02, , 15F
而SS引進的新角色Duke Thomas也才剛起步又是走羅賓
07/10 00:02, 15F

07/10 00:02, , 16F
老路,要活出特色真的需要膚色之外的優勢
07/10 00:02, 16F
沒錯 捧新人這塊DC還真該加油 雖然媽佛捧新人不免讓人覺得有點財大氣粗 但至少是有 效果的 但DC捧新人或捧B咖 就真的不太用心 像火星伯就好久沒見了 泰坦重生也只能算 是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像綠燈我覺得跟本太多人了

07/10 00:14, , 17F
以他那麼驕傲的個性實在很難想像為何願意使用別人的名號
07/10 00:14, 17F

07/10 02:03, , 18F
Ultimates也不錯,全新全異真正的主線刊
07/10 02:03, 18F

07/10 02:0, , 19F
定位很接近F4
07/10 02:0, 19F

07/10 02:56, , 20F
之前有個What If,就是Doom與Tony交換靈魂XDDD
07/10 02:56, 20F

07/10 04:26, , 21F
最近marvel 最有趣的連載我覺得是vote loki 就是在婊川普
07/10 04:26, 21F
選戰篇我有看算滿有趣的也算Loki刊的風格 雖然是支線 但如果川普選上可能就變主線了

07/10 04:26, , 22F
啊XDDDDD
07/10 04:26, 22F

07/10 04:26, , 23F
※ 編輯: SINW (124.11.156.6), 07/10/2016 07:03:52

07/10 07:28, , 24F
想知道反鋼鐵人跟黑人少女鋼鐵人兩者有什麼關聯~
07/10 07:28, 24F

07/10 17:26, , 25F
其實我還滿討厭 繼任者 這種作法 情願出新角
07/10 17:26, 25F

07/10 17:33, , 26F
DC搞出hyper time這概念後 我比較能接受亂搞 反正本
07/10 17:33, 26F

07/10 17:33, , 27F
來的時空還在走 只是在時間軸分家 目前秘密戰爭等於
07/10 17:33, 27F

07/10 17:33, , 28F
把所有平行時空都抹殺了 過去看的英雄們很多都不好
07/10 17:33, 28F

07/10 17:33, , 29F
結局 不是很喜歡 超像30年前的coie
07/10 17:33, 29F

07/10 17:50, , 30F
蜘蛛關後來還是住在平行宇宙,關侍也回去瞄過老家
07/10 17:50, 30F

07/11 10:03, , 31F
本家鋼鐵人換黑人少女說是為了電影版換人鋪路.也真的想太
07/11 10:03, 31F

07/11 10:04, , 32F
多了..電影宇宙鋼鐵人就算換演員應該也還是演東尼.電影宇
07/11 10:04, 32F

07/11 10:05, , 33F
宙換演員又不是新聞.浩克原本是愛德華諾頓演的.戰爭機器原
07/11 10:05, 33F

07/11 10:06, , 34F
本也是另一個演員演的.就連雷神身邊的三戰士也換過演員(雖
07/11 10:06, 34F

07/11 10:06, , 35F
多就是了XD)
07/11 10:06, 35F

07/11 11:19, , 36F
我指的是一些本來不相關的世界 硬是和主世界合體 雖
07/11 11:19, 36F

07/11 11:19, , 37F
然DC也這樣幹 但有hyper rime設定 所以在原本世界還會
07/11 11:19, 37F

07/11 11:19, , 38F
持續在hyper rime時間軸上 M社目前沒有這個設定 死就
07/11 11:19, 38F

07/11 11:19, , 39F
是死了 等於過去喜歡的一些角色平行版本就壞結局
07/11 11:19, 39F

07/11 13:18, , 40F
期待高智商黑人少女鐵人,而且像是BMB擅長的角色
07/11 13:18, 40F
文章代碼(AID): #1NWHl23J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WHl23J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