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美系] Marvel Legends 酷寒戰士 + 獵鷹
※ [本文轉錄自 Toy 看板 #1NWrgLE7 ]
作者: batistas623 (中川) 看板: Toy
標題: [美系] Marvel Legends 酷寒戰士 + 獵鷹
時間: Mon Jul 11 16:36:33 2016
不專業分享
酷寒戰士 巴奇: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431222109
我的巴奇有長貪吃痣~orz
不過顏質高,必推啊~
由於沒有買美隊2的版本,這模子反而新鮮,特別是玩太多兼用模後...
武器沒辦法收納有點可惜,但整體來說不錯玩又好搭!
獵鷹: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431229256
相較於上一篇的巴奇,獵鷹缺點比較多一些,
人型和翅膀都有些不盡人意,翅膀不能動,
肩膀可動有受挾制,腿因為比例緣故沒辦法有漂亮的蹲姿,
還是建議多買兩把短槍比較好,(這次又跟ML 電影黑寡婦一樣不附槍...)
但兩者都是很不錯的玩具,個人都很喜歡,特別是預算不高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5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y/M.1468226197.A.38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tistas623 (1.173.155.204), 07/11/2016 16:37:20
推
07/11 21:13, , 1F
07/11 21:13, 1F
推
07/12 08:53, , 2F
07/12 08:53, 2F
→
07/12 15:37, , 3F
07/12 15:37, 3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