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美系] Marvel Legends 酷寒戰士 + 獵鷹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中川)時間10年前 (2016/07/11 16:3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oy 看板 #1NWrgLE7 ] 作者: batistas623 (中川) 看板: Toy 標題: [美系] Marvel Legends 酷寒戰士 + 獵鷹 時間: Mon Jul 11 16:36:33 2016 不專業分享 酷寒戰士 巴奇: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431222109 我的巴奇有長貪吃痣~orz 不過顏質高,必推啊~ 由於沒有買美隊2的版本,這模子反而新鮮,特別是玩太多兼用模後... 武器沒辦法收納有點可惜,但整體來說不錯玩又好搭! 獵鷹: http://blog.xuite.net/batistas623/batistasblog/431229256 相較於上一篇的巴奇,獵鷹缺點比較多一些, 人型和翅膀都有些不盡人意,翅膀不能動, 肩膀可動有受挾制,腿因為比例緣故沒辦法有漂亮的蹲姿, 還是建議多買兩把短槍比較好,(這次又跟ML 電影黑寡婦一樣不附槍...) 但兩者都是很不錯的玩具,個人都很喜歡,特別是預算不高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5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y/M.1468226197.A.38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atistas623 (1.173.155.204), 07/11/2016 16:37:20

07/11 21:13, , 1F
獵鷹跪姿那張左腳很像穿crocs
07/11 21:13, 1F

07/12 08:53, , 2F
巴奇的頭好像有點大
07/12 08:53, 2F

07/12 15:37, , 3F
推crocs XDDD
07/12 15:37, 3F
文章代碼(AID): #1NWrh2b8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Wrh2b8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