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轉輪科技 特攝系列 蜘蛛人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愛哭貂兵長)時間10年前 (2016/07/12 21:3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2年推出的轉輪陶比電影版蜘蛛人,算是近年來的日廠第一隻蜘蛛人 當初入手時整個覺得失望,體態可動都不甚理想,官圖也擺得怪怪的 但是最近重新拿出來把玩,居然覺得還不錯欸?以前擺不出來的動作現在都做得出來了!? 這是什麼巫術www 而且關節緊實度良好,也完全沒有退色,配件還有付背景地台,整個高CP值阿 玩到拿出來重拍一次,洗刷一下當年評價糟透了的汙名XD 巴哈小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52044 -- ◤◢███◣◥◢██████████████◣◥███ 好吧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8.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8330686.A.37C.html

07/12 22:41, , 1F
陶比的蜘蛛人其實放到現在看,還是帥
07/12 22:41, 1F

07/13 02:27, , 2F
看你玩起來覺得好好玩哦…
07/13 02:27, 2F

07/13 06:03, , 3F
當年版本的蜘蛛人玩具真的帥,正逢Y拍開始蓬勃之際,也因此
07/13 06:03, 3F

07/13 06:03, , 4F
敗了不少,光是60公分高超可動那支就買了三組XD
07/13 06:03, 4F

07/13 14:24, , 5F
輪轉的關節我都怕會太鬆玩久了會卡不住
07/13 14:24, 5F
文章代碼(AID): #1NXFA-D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XFA-D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