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同角色不同畫師有不同屬性?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老鷹)時間10年前 (2016/07/17 08:36),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個畫師的畫風不同 給角色的靈魂就會不一樣 可能對板上很多接觸美漫很久的鄉民而言不是什麼新鮮事 因為近期在惡補一些罰叔漫畫 發覺同一個角色的形象在不同畫師筆下會產生不同的觀感 一般人眼中的罰叔形象應該是個臭臉迎人 手段兇殘的反英雄 比較經典的形象大概是這樣 http://i.imgur.com/Cj7mJkj.jpg
在這個畫師筆下的罰叔偶有比較反差的表現 就會覺得萌萌噠 http://i.imgur.com/Gv8yONZ.png
可是另一個畫師就把罰叔畫成潮到出水的型男! http://i.imgur.com/dy4y0XP.jpg
v9罰叔形象還會微笑了!(還多了嘲諷屬性) http://i.imgur.com/T4pqUfP.jpg
最新v10這個畫師則是把罰叔表情畫得很猙獰=_= http://i.imgur.com/q2INC4E.jpg
或許編劇也有關係 v9的劇情罰叔有種說不出的親和力,跟他臭臉相向的形象有點落差 雖然罰叔本身就是個充滿愛心的傲驕屬性大叔 在其他畫師筆下就算救小孩救小動物還是臭臉 v9這個畫師筆下的罰叔讓人覺得很溫暖 http://i.imgur.com/pK3qokX.jpg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v9畫師筆下的罰叔(會微笑+100分!) 話說罰叔是不是真的很愛狗狗啊? DD第二季也有愛狗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38.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8715786.A.2D6.html

07/17 11:01, , 1F
罰叔我還是最愛Esad Ribic
07/17 11:01, 1F

07/17 11:03, , 2F
因為狗是罰叔唯一剩下的家人啊QQ
07/17 11:03, 2F

07/17 11:10, , 3F
真的,每個畫師眼中的各個角色都很有特色!
07/17 11:10, 3F

07/17 11:54, , 4F
罰叔就是帥
07/17 11:54, 4F

07/17 12:16, , 5F
天啊第三張>/////<
07/17 12:16, 5F
Goole「Marco Checchetto」發現後面關鍵字馬上有punisher 看來讀者對他畫罰叔有很深刻的印象

07/17 14:09, , 6F
最後一張有點田龜的fu
07/17 14:09, 6F

07/17 14:39, , 7F
田龜源五郎
07/17 14:39, 7F

07/17 14:39, , 8F
(?)
07/17 14:39, 8F

07/17 16:20, , 9F
沖繩懲罰島....
07/17 16:20, 9F
※ 編輯: changeagle (1.174.138.247), 07/17/2016 17:46:07

07/17 22:18, , 10F
看過有觸手的罰叔嗎
07/17 22:18, 10F

07/19 07:53, , 11F
第五張好像黑人
07/19 07:53, 11F
文章代碼(AID): #1NYjCABM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YjCABM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