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黑豹電影此次新釋出的消息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富)時間10年前 (2016/07/25 18:40), 10年前編輯推噓50(500135)
留言185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板上沒人提到,身為豹粉還是PO一下 之前確定參演的F4黑人霹靂火演員Michael B. Jordan 目前已經確定角色是演反派 Eric Killmonger 之前文章有提過,再簡單說明一次 簡單講 漫畫中Eric他爸幫助Ulysses klaw偷取瓦甘達的vibranium,戰後被放逐最後死亡 Eric則跑去美國學習了武術跟一些新知識(除了蠻力還有謀略), 人生就是以摧毀T'challa為目的。 (他不恨瓦干達這個國家,就是只憎恨T'challa這個人) 漫畫中T'challa每次都可以解決Killmonger的謀略,但是單人武力PK每次都打輸他。 第一次被打敗丟到河裡,被monica lynne救起來 (漫畫世界中一個黑人女歌手 初期設定的黑豹情人之一) 第二次被打到瀕死,後來靠Dr. Brother Woodoo 跟 Moon knight復活他。 第三次算是佔上風,卻被他偷襲,差點被殺死 最後是情急下Photon(Monica rambeau)出手把Killmonger打死。 而之前美隊三電影出現嗆黑寡婦的黑人女護衛 dora milaje 確定名稱為Nakia,演員是Lupita Nyong’o 這個Nakia是在christopher priest當編劇時期的角色。 一開始是黑豹的女護衛,後來愛上T'challa但黑豹不愛她。 因此由愛生恨,殺死黑豹求學時期的情人,被黑豹放逐, 最後陰錯陽差變成變種強化人Malice,然後成為killmonger的手下。 不過電影不一定會依照漫畫的劇情來走,畢竟突然從護衛變情人又變反派 這劇情轉折也太快了。 另一個新增的角色是Okoye 演員是Danai Gurira 是初期跟Nakia一起搭檔成為T'challa護衛的另一個Dora milaj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5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69443220.A.A18.html ※ 編輯: radi035 (59.120.250.140), 07/25/2016 18:51:37

07/25 19:01, , 1F
所以美隊3,復仇者2跟黑豹的時間軸是~?
07/25 19:01, 1F

07/25 19:10, , 2F
依通例,應該是復2>美3>黑豹
07/25 19:10, 2F

07/25 19:11, , 3F
其實我頗擔心黑豹電影.一般觀眾對這種出場腳色幾乎都是黑
07/25 19:11, 3F

07/25 19:11, , 4F
人的英雄電影接受度不知如何?而且黑豹的能力也不是很誇張
07/25 19:11, 4F

07/25 19:11, , 5F
的那種.雖然在隊長3的演出很討喜.
07/25 19:11, 5F

07/25 19:23, , 6F
其實我也覺得一片黑 會不會票房堪慮
07/25 19:23, 6F

07/25 19:24, , 7F
黑豹電影的時間軸 理論上來說 應該是在美三之後
07/25 19:24, 7F

07/25 19:24, , 8F
電影好看就好了擔心票房幹什麼...
07/25 19:24, 8F
票房影響到有沒有續集阿 >.< 身為粉絲當然希望有續集 DP已經有續集了 當然希望BP也能有續集

07/25 19:25, , 9F
不過黑豹電影有個優勢 是在復仇者三 前兩個多月上映
07/25 19:25, 9F

07/25 19:25, , 10F
沒關係,預告讓巴奇露臉就有票房了(?
07/25 19:25, 10F

07/25 19:26, , 11F
鋪天蓋地的宣傳應該是一定有的
07/25 19:26, 11F

07/25 19:26, , 12F
what?那個黑人女我一直以為是Shuri(掩面
07/25 19:26, 12F

07/25 19:27, , 13F
我覺得賣點應該重在武打 還有瓦甘達的描寫吧
07/25 19:27, 13F
※ 編輯: radi035 (59.120.250.140), 07/25/2016 19:28:54

07/25 19:27, , 14F
我猜隊長參演的機會蠻大的吧 就像新spidy有東尼參演
07/25 19:27, 14F

07/25 19:28, , 15F
而且隊長人都躲在瓦坎達了
07/25 19:28, 15F

07/25 19:29, , 16F
應該是會在快上映前用擠牙膏的方式 當壓軸
07/25 19:29, 16F

07/25 19:33, , 17F
Dora Milaje是女性侍衛團的統稱,不是美隊3那角色的名字
07/25 19:33, 17F

07/25 19:34, , 18F
我比較好奇的是要用甚麼語言演出? 黑豹在美3跟他老爸
07/25 19:34, 18F

07/25 19:34, , 19F
然後Nakia似乎不是侍衛團的一員,一開始官方文字轉播的
07/25 19:34, 19F

07/25 19:34, , 20F
時候Agent M.說她是,但後來有更正
07/25 19:34, 20F

07/25 19:35, , 21F
Okoye則確定是侍衛團的團長
07/25 19:35, 21F
我是以漫畫來說XD~ 漫畫初期這兩個是Dora搭擋

07/25 19:35, , 22F
對話的就是(唬爛的)瓦干達方言而非英語 難道整部片都
07/25 19:35, 22F

07/25 19:35, , 23F
是使用那(唬爛的)語言???
07/25 19:35, 23F

07/25 19:36, , 24F
美隊3裡黑豹父子對話時用的是現實世界真實存在的科薩語
07/25 19:36, 24F

07/25 19:36, , 25F
,不是唬爛的語言。
07/25 19:36, 25F

07/25 19:36, , 26F
提查卡演員約翰˙卡尼本身就是這個語言的使用者,他還教
07/25 19:36, 26F

07/25 19:37, , 27F
啊啊 我錯了抱歉 原來真的有XDDD
07/25 19:37, 27F

07/25 19:37, , 28F
查德維克˙波斯曼,讓兩人可以在戲裡對話
07/25 19:37, 28F

07/25 19:38, , 29F
應該是整部英文的機率很大XD
07/25 19:38, 29F
※ 編輯: radi035 (59.120.250.140), 07/25/2016 19:42:35

07/25 19:46, , 30F
安排一個只聽得懂英語的重要配角即可解決這個問題XD
07/25 19:46, 30F

07/25 19:51, , 31F
比爾博:該我上場了
07/25 19:51, 31F

07/25 19:52, , 32F
提查拉(望向家裡冰箱那團人)
07/25 19:52, 32F

07/25 19:55, , 33F
冰箱裡那個人據說會30國語言 還是比爾博吧XD
07/25 19:55, 33F

07/25 20:03, , 34F
黑人電影台灣應該會賣不好
07/25 20:03, 34F

07/25 20:05, , 35F
或是像這樣:「蘇科維亞協定之後,瓦干達重啟外交,為了
07/25 20:05, 35F
還有 110 則推文
還有 6 段內文
07/26 00:57, , 146F
當然如果隊長有參演 也能更合理化用英文溝通 如果啦
07/26 00:57, 146F

07/26 00:58, , 147F
其實這邊會好奇官方怎麼處理的是「瓦干達人和瓦干達人溝
07/26 00:58, 147F

07/26 00:58, , 148F
通時」的情況,涉及到外國人的話,講英語當然就很合理了
07/26 00:58, 148F

07/26 00:59, , 149F
,但在自己家跟自己人對談卻又全程講外語,就會需要解釋
07/26 00:59, 149F

07/26 01:00, , 150F
別說瓦干達了,假設今天有部好萊塢電影拍了台灣菜市場的
07/26 01:00, 150F

07/26 01:01, , 151F
日常景象,結果每個買菜的人和菜販都用流利的英文殺價,
07/26 01:01, 151F

07/26 01:01, , 152F
這感覺也很奇怪吧XD
07/26 01:01, 152F

07/26 01:01, , 153F
就瓦干達跟瓦干達的片段大致上用科薩語,其他時間用外語,
07/26 01:01, 153F

07/26 01:02, , 154F
只是這樣安排就是要看劇本怎麼寫了XD
07/26 01:02, 154F

07/26 01:02, , 155F
臥虎藏龍2 全程英文
07/26 01:02, 155F

07/26 01:02, , 156F
如果那部電影宣傳上又拿「因為好萊塢欠缺對台灣的描述,
07/26 01:02, 156F

07/26 01:02, , 157F
需要更多元的聲音」當賣點,那就更微妙了
07/26 01:02, 157F

07/26 01:03, , 158F
畢竟美隊3有丟梗,不太可能這梗不繼續用吧...
07/26 01:03, 158F

07/26 01:03, , 159F
我覺得導演應該會抓到使用的平衡點
07/26 01:03, 159F

07/26 01:05, , 160F
我倒是很期待 英雄電影滿滿的非洲元素能不能有新的氣象
07/26 01:05, 160F

07/26 01:09, , 161F
以前拍電影,語言的事不都這樣嘛XD。不然狼叔去日本,也不
07/26 01:09, 161F

07/26 01:10, , 162F
是整部片都用日文阿~尤其日本還是個英文很爛的國家,這還
07/26 01:10, 162F

07/26 01:11, , 163F
有日本前首相作證,那時候根本不學英文。狼叔在日本就這麼
07/26 01:11, 163F

07/26 01:11, , 164F
剛好碰到都會流利英文的日本人阿...
07/26 01:11, 164F

07/26 01:11, , 165F
有看過阿湯哥那部"Valkerie"的話,就會知道這完全不是問題
07/26 01:11, 165F

07/26 01:12, , 166F
一開始講幾句柯薩語,然後就全部變成英文了~~~
07/26 01:12, 166F

07/26 01:13, , 167F
"我們是會講能講的,只是為了觀眾方便才通通改成說英文"
07/26 01:13, 167F

07/26 01:15, , 168F
Valkerie有被吐槽喔XD 因為那時已經有受難記 阿波卡獵逃
07/26 01:15, 168F

07/26 01:15, , 169F
等例子在先 所以也是有觀眾說為什麼不更認真點全程用德文
07/26 01:15, 169F

07/26 01:16, , 170F
還是那句 這不是硬性規定 只是有做會讓人覺得更用心而已
07/26 01:16, 170F

07/26 01:18, , 171F
應該拍美3的時候 就有多拍一點來接黑豹電影來用了
07/26 01:18, 171F

07/26 01:18, , 172F
然後順便就說隊長有客串 但其實是美3時候拍的(誤)
07/26 01:18, 172F

07/26 01:22, , 173F
可是這樣演員演出回數要照算XD 賠到的是製片方
07/26 01:22, 173F

07/26 02:10, , 174F
金霸王:只有窩最入境雖俗 跟高夫忍將中穩
07/26 02:10, 174F

07/26 04:21, , 175F
泰山裡也有黑豹
07/26 04:21, 175F

07/26 06:44, , 176F
末代皇帝電影也讓老佛爺跟紅衛兵都講英文,最後還得奧
07/26 06:44, 176F

07/26 06:44, , 177F
斯卡,代表人人講英文沒差啦
07/26 06:44, 177F

07/26 09:28, , 178F
不過末代皇帝時中國還沒有崛起 現在就滿難了
07/26 09:28, 178F

07/26 11:21, , 179F
只要學英文跟日文 就能走遍全部宇宙 所有次元 各種異界
07/26 11:21, 179F

07/26 14:11, , 180F
黑豹:Hakuna matata
07/26 14:11, 180F

07/27 00:28, , 181F
剛剛看到Lupita在訪談裡說,這次故事主軸是帝查拉的王權
07/27 00:28, 181F

07/27 00:29, , 182F
被威脅,所以他和侍衛團聯合CIA來處理,應該是不用擔心
07/27 00:29, 182F

07/27 00:29, , 183F
語言的問題了XD
07/27 00:29, 183F

07/27 14:17, , 184F
希臘文就沒啥簡化啊 嗚嗚嗚
07/27 14:17, 184F

07/27 15:26, , 185F
MCU最期待這部>///<
07/27 15:26, 185F
文章代碼(AID): #1NbUoKe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bUoKe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