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覺得閃電俠他爸根本是剋星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duhamanity)時間10年前 (2016/08/02 23:33),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po,排版不好請見諒 ....................................... 本魯暑假閒閒, 花了幾天追完閃電俠1.2季 我常常這樣看,因為這樣記憶和劇情會比較連貫 重點是,我真的好討厭看到Barry爸阿!!!! 內容包含1.2季,還沒看過的就斟酌要不要往下看囉 防雷線.................................. 首先,Barry去問他爸意見的時候,他爸給的意見通常都是不被採納的,不然就是錯的 舉例1:Barry問他爸要不要回去救媽媽,他爸說不要,可是Barry最後還是回去了,只是被 另一個自己阻止 舉例2:Barry為了承受風險恢復自己的Speed Force的事情,特定跑去問他爸爸,可是他爸說 了一堆溫馨話來勸退結果一堆人死了,整個地球要被Zoom統治,所以唯一的方法還是 要恢復Barry的力量 經過這兩件事我真的很賭爛,覺得根本就不要去問他爸就好,最他X的是,他爸最後被Zoom 給殺了,害他整個大崩潰,雖然最後這件事不能怪他爸,但是他爸真的是帶賽ㄟ,當然我知道 以感情的立場來看,Barry爸是必要的存在啦 不知道大家對他爸的看法怎麼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0152018.A.C3C.html

08/02 23:42, , 1F
想到他是小時候看到的閃電俠就無法不喜歡他XD
08/02 23:42, 1F

08/02 23:46, , 2F
股海冥燈
08/02 23:46, 2F

08/03 00:05, , 3F
要這樣說的話電影的超人養父也是雞掰人中的雞掰人啊
08/03 00:05, 3F

08/03 00:05, , 4F
仔細看鋼鐵英雄還有bvs中超人尋求建議的時候 超人爸
08/03 00:05, 4F

08/03 00:05, , 5F
都教一些歪到不行的價值觀 電影超人沒被養成大反派真
08/03 00:05, 5F

08/03 00:05, , 6F
的是奇蹟中的奇蹟
08/03 00:05, 6F

08/03 00:52, , 7F
與其怪他爸不如怪玻璃心又容易衝動的影集Barry 都成年
08/03 00:52, 7F

08/03 00:52, , 8F
人了 做事自己負責 不過我能懂你堵爛他爸的心情 Barry
08/03 00:52, 8F

08/03 00:52, , 9F
身邊那堆親友團一直都很討厭
08/03 00:52, 9F

08/03 01:45, , 10F
barry身邊的人就是拘束器阿 不然演不下去
08/03 01:45, 10F

08/03 02:20, , 11F
什麼事都自己來,不跟配角喇賽一下,很難演满40分鐘XD
08/03 02:20, 11F

08/03 10:24, , 12F
老爸是閃電俠耶,你敢嘴?(爆
08/03 10:24, 12F

08/03 10:40, , 13F
Cisco跟Caitlin我覺得還蠻可靠...
08/03 10:40, 13F

08/03 15:05, , 14F
不被採納怪我囉
08/03 15:05, 14F

08/03 20:26, , 15F
鑒於他爸也演過閃電 每次我都會自動腦補成:閃開
08/03 20:26, 15F

08/03 20:28, , 16F
讓專業的來orz 尤其第二季結局還致敬老爸出演為Jay......
08/03 20:28, 16F

08/03 21:19, , 17F
就閃電家族謝金河啊,懂
08/03 21:19, 17F

08/03 21:23, , 18F
另外拿超人的地球爸來比至少也要端影集比較公平,至少早期
08/03 21:23, 18F

08/03 21:23, , 19F
超人新冒險的強納生是真的對克拉克很有啟發作用,那個版本
08/03 21:23, 19F

08/03 21:23, , 20F
的地球父母我都超愛,很喜歡正向的家庭劇思路,後來小鎮的
08/03 21:23, 20F

08/03 21:23, , 21F
地球爸也可以,雖然有時候會軟弱就是...
08/03 21:23, 21F
文章代碼(AID): #1NeBrIm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eBrIm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