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殺突擊隊的彩蛋,有雷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蒼月紫)時間10年前 (2016/08/05 09:59), 編輯推噓23(23028)
留言5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一些因素,BVS沒有完整看完,不確定彩蛋是否跟BVS有關,所以來問看看。 請問彩蛋中給的資料是什麼?超人類的資料?第一頁應該是魅惑女巫沒錯吧?那其他的是 ? 阿蝙拿這些資料要做什麼?研究他們的弱點?為正義聯盟舖梗?可是魅惑女巫不是領便當 了?要他的資料幹嘛? 華勒和阿蝙有什麼交易嗎?怎麼會提供給他這些?是想要阿蝙多抓些超人類壯大他的X特 擊隊?可是阿蝙又要他解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13.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0362363.A.A61.html

08/05 10:12, , 1F
她會轉生啊 到處附身 老爺向來都是婊人王
08/05 10:12, 1F

08/05 10:13, , 2F
估計是要把守望塔做出來了 這次會是衛星版嗎?
08/05 10:13, 2F

08/05 10:30, , 3F
這也是我的疑問,我猜原本的女巫附身靈體隨著心臟毀滅也
08/05 10:30, 3F

08/05 10:30, , 4F
消失了,本體June Moone繼承了女巫一些能力,可能沒原本
08/05 10:30, 4F

08/05 10:30, , 5F
這麼強。我猜的。
08/05 10:30, 5F

08/05 10:31, , 6F
希望正義聯盟她能繼續出現,本人是卡拉粉XD
08/05 10:31, 6F

08/05 10:34, , 7F
印象中二三頁是閃電俠跟阿瓜, 這也會連結到正義聯盟預
08/05 10:34, 7F

08/05 10:35, , 8F
告, 布魯斯是怎麼知道去哪找阿瓜還有閃電俠的....
08/05 10:35, 8F

08/05 10:36, , 9F
至於華勒為啥要跟布魯斯交易, 很簡單, SS電影中的事件
08/05 10:36, 9F

08/05 10:37, , 10F
鬧太大, 華勒彩蛋中有說她被要求交出真相, 但魅惑女巫
08/05 10:37, 10F

08/05 10:38, , 11F
被拿來當作武器這點, 是華勒的主意, 又是事件的主使,
08/05 10:38, 11F

08/05 10:39, , 12F
華勒要自保, 把資料交給布魯斯, 一方面是人情, 二方面
08/05 10:39, 12F

08/05 10:40, , 13F
是把女巫的資料交到別人手上, 避免政敵拿來搞她. 第三
08/05 10:40, 13F

08/05 10:40, , 14F
方面則是可以透過布魯斯/ 阿蝙去檔上面追究的壓力...
08/05 10:40, 14F

08/05 10:46, , 15F
我覺得最後他們兩個的對話很有趣 一個叫他辭晚上工作
08/05 10:46, 15F

08/05 10:46, , 16F
一個叫她解散妳的部隊
08/05 10:46, 16F

08/05 10:54, , 17F
看到這段挺興奮 把角色全部連聯在一起了
08/05 10:54, 17F

08/05 11:28, , 18F
這個片段很不錯,不過我只想到「阿說好的不屑學漫威在正
08/05 11:28, 18F

08/05 11:28, , 19F
片完結後放彩蛋勒?」
08/05 11:28, 19F

08/05 12:04, , 20F
我倒覺得還好耶 因為第一段片尾做的很好看 會讓人留下
08/05 12:04, 20F

08/05 12:04, , 21F
來看完 不要學漫威常常最後黑名單跑完再來一個就好了
08/05 12:04, 21F

08/05 13:23, , 22F
呃,只有我覺得老爺讓一半世界的人知道他真實身分的做法
08/05 13:23, 22F

08/05 13:23, , 23F
很不阿蝙嗎?
08/05 13:23, 23F

08/05 13:23, , 24F
看到最後這段差點在戲院跳起來尖叫,檔案很好說明了老
08/05 13:23, 24F

08/05 13:23, , 25F
爺為什麼知道阿瓜和閃點俠在哪裡
08/05 13:23, 25F

08/05 13:26, , 26F
比較意外的是老爺你這樣爽快承認身份沒問題嗎、還被華
08/05 13:26, 26F

08/05 13:26, , 27F
勒請去解決死亡射手,以前還會打太極迴避掉這種刺探的
08/05 13:26, 27F

08/05 13:52, , 28F
他們這種高度的人 是不會互相掀底的啦XD
08/05 13:52, 28F

08/05 14:00, , 29F
Batman身分現在科技要查說真的超容易的吧XD
08/05 14:00, 29F

08/05 14:26, , 30F
老爺都打擊犯罪20年了 要被揭穿早揭穿了
08/05 14:26, 30F

08/05 14:28, , 31F
何況BvS Luther都知道了,Waller資源不見得比較少
08/05 14:28, 31F

08/05 16:28, , 32F
借問一下布丁那個設定是?
08/05 16:28, 32F

08/05 16:58, , 33F
布丁?哈莉叫小丑的暱稱 類似honey那種叫法吧
08/05 16:58, 33F

08/05 17:01, , 34F
我知道 想問出處XD 好像沒看過
08/05 17:01, 34F

08/05 17:04, , 35F
不知道耶 記得動畫裡就很常叫了
08/05 17:04, 35F

08/05 17:17, , 36F
Puddin好像就她個人喜歡的暱稱,不記得有特別理由
08/05 17:17, 36F

08/05 17:22, , 37F
我覺得很像老美叫pumpkin的那種感覺吧 音也類似
08/05 17:22, 37F

08/05 17:51, , 38F
布丁就錯號阿,為什麼可以叫人家蜜糖不能叫人家布丁呢?
08/05 17:51, 38F

08/05 18:03, , 39F
可能只是想知道後面有沒有浪漫小故事吧XD
08/05 18:03, 39F

08/05 18:15, , 40F
阿蝙會不爽自殺小隊也是正常,畢竟其中三個就出身高譚,
08/05 18:15, 40F

08/05 18:15, , 41F
比例最高,高譚真不愧對最惡城市之名XD
08/05 18:15, 41F

08/05 18:54, , 42F
我是動畫入門的 前幾級印象中沒甚麼看到啊 好奇XD
08/05 18:54, 42F

08/05 18:54, , 43F
是看不義才看到的
08/05 18:54, 43F

08/07 00:40, , 44F

08/07 00:41, , 45F

08/07 11:36, , 46F
你不如直接看bvs導演剪輯還比較快
08/07 11:36, 46F

08/07 19:27, , 47F
Puddin一直都有在叫吧,純粹你看得少
08/07 19:27, 47F

08/08 17:08, , 48F
其實跟漫威擺的位置不一樣 漫威要演員名單全部跑完XD
08/08 17:08, 48F

08/08 19:23, , 49F
Marvel也有擺那位置的喔,復1、雷2、美2、復2、蟻人、美
08/08 19:23, 49F

08/08 19:23, , 50F
3都有
08/08 19:23, 50F

08/08 21:27, , 51F
只是會再放一個在黑名單後面,考驗憋尿阿~
08/08 21:27, 51F
文章代碼(AID): #1Ne_BxfX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e_BxfX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