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丑為何而哭?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你藍眼中的綠)時間10年前 (2016/08/08 22:31), 編輯推噓2(31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Spc95fQ.jpg
在網路上看到這張圖 只說哈莉是唯一看過小丑哭的人 但沒說小丑為何而哭 可以請教一下各位嗎?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P0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0666717.A.416.html

08/08 22:37, , 1F
做功課好嗎
08/08 22:37, 1F

08/08 22:39, , 2F
我只看到一張圖,我不知道從何找起,抱歉
08/08 22:39, 2F

08/08 22:40, , 3F
如果願意給個關鍵字就太感謝了
08/08 22:40, 3F

08/08 22:42, , 4F
靠北,噓錯篇了....文章又亂跳,不是說你。
08/08 22:42, 4F

08/08 23:06, , 5F
08/08 23:06, 5F

08/09 00:18, , 6F
因為他發現蝙蝠俠不愛他
08/09 00:18, 6F

08/09 00:19, , 7F
1樓好兇 XDD
08/09 00:19, 7F

08/10 00:15, , 8F
有病 (我是回答原po的問題 別誤會)
08/10 00:15, 8F
文章代碼(AID): #1Ng9VTGM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g9VTGM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