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殺" 電影漫畫 角色簡單QA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SIN)時間10年前 (2016/08/09 12:39),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些簡單的QA 來讓想了解原作的朋友有多一層認識 其實用腳色QA 就大概可以介紹完這個作品的風格了 雖然說關於這支隊伍沒什麼主幹 不過這作品我是滿喜歡的就是了 Q 這隻小隊到底是哪來的? 主要目的到底是什麼? A 簡單說 就是資源回收一些雜魚 一半是蝙蝠俠用剩的反派 另一半是其他DC反派 主要目的真的也沒什麼 就是做一些政府髒活 拯救世界或是統治世界 真的都沒他們的份 Q 為何要找小丑女 Harley Quinn 加入 她看起來很弱阿? A 因為這不是一部認真導向的作品 而是一個娛樂導向的作品 認真要講 一隻訓練有素的特戰隊不比它差 政府髒活或可犧牲性 DC其實有更多更好的人選 但是這樣就"不有趣"了 所以小丑女是來增加娛樂性 不是實用性的腳色 Q 小丑 The Joker 為何沒有加入? 它應該很適合當老大! A 事實上 小丑跟自殺小隊沒有什麼關聯性 因為這是一隻"雜魚"部隊 小丑太紅了 沒空兼差 而且照邏輯性 華勒大媽應該也不想用他 編輯應該也不會浪費他在這支隊伍中 Q 所以華勒大媽是? A 就是政府官員 對了 她年經的時候(但變來變去)是正妹 Q 死亡射手Deadshot是主角嗎? A 算是 因為他比較正常一點 但這腳色人氣還好 特色也還好 沒什麼主角特質 其實找誰演也都沒差 其實這支隊伍也是 找誰來都沒差的隊伍 Q 迴旋鏢隊長 Captain Boomerang 真的是只會搞笑的丑角嗎? A 他是丑角沒錯 但是他沒到很弱 電影沒有表現出他是神射手的那面 其實大家滿喜歡他的 死射 小丑女 迴旋鏢 算是自殺三本柱 其他腳色基本上是來領便當 或是埋伏的 但說真的 迴旋鏢這東西的實用性 連原作都吐槽過 所以也不用指望他多強 但他所代表的就是這支隊伍的混亂性 內鬨 不團結 Q 「殺手鱷」Killer Croc 到底是幹嘛的? A 自殺小隊每次出任務都有一個坦克 殺手鱷就是拿來坦怪而已 還有其他如 鯊魚王 泥面人 等...比較壯大變形一點的反派 但電影中並沒有把防彈這塊表現出來 一般來說這些腳色都不太怕子彈 Q 卡塔娜 (武士刀)Katana 是反派嗎? A 不是 他真的是正派 但是很路人 就跟電影裡面一樣路人 Q 燄魔 El Diablo 真的死了嗎? 我很喜歡他 A 他好像在原作也死了 魅惑女巫 Enchantress 好像也是 由於他們都是用來法師的 所以死了陸續會有法師來補 不過魔法確實是不適合這作品的調性 畢竟一個太好法師就足以取代整支隊伍 Q 繩鬼 Slipknot A 我對他很沒印象 但有點他詮釋得很好 自殺小隊就是不聽話 就真的會炸掉你的腦袋 領便當 是自殺小隊的日常 電影中只死2個就表示他們也沒打算照原作路線走 照理講應該死一半 Q 夠了 這些人是來亂的吧 有沒有強一點的腳色 A 沒有 強的A咖反派都去加入A咖團體 有時候強一點的被抓來 不是叛變 就是逃掉 喪鐘Deathstroke夠大牌吧 結果一回合就逃掉了 而且也不能派殺人魔類型的來 因為這作品在DC中已經算殺很大的了 大老闆會不開心 就是這樣 自殺小隊就是個雜牌軍 常常便當 打打鬧鬧的隊伍 真的不用太認真看待這支隊伍或作品 之前還有訪問說 未來SS會不會VS JL正義聯盟? 真的不要鬧了 華勒大媽會很困擾... 我是不知道原作中華勒原本有沒有打算升級X特遣隊成為上的了檯面的超能力戰隊 總之是沒有成功過 應該也不可能會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23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0717580.A.279.html

08/09 13:12, , 1F
我後來想想KATANA出現的唯一原因就是最後那一刀...
08/09 13:12, 1F

08/09 13:12, , 2F
因為只有他有DIABLO有魔攻~~
08/09 13:12, 2F

08/09 13:13, , 3F
所以啥來保護他都是幌子完全只是安排隊長為愛痛下殺手的
08/09 13:13, 3F

08/09 13:13, , 4F
橋段才是真的
08/09 13:13, 4F

08/09 13:14, , 5F
杯麵一個就可以打整個SS了,怎麼可能讓後者打JL?
08/09 13:14, 5F

08/09 13:19, , 6F
原來是一支不用認真看待的小隊嗎?那我之前太認真看待了囧
08/09 13:19, 6F

08/09 14:37, , 7F
到底為什麼 El Diablo無法傷害善良靈魂卻能殺人家妻兒?
08/09 14:37, 7F

08/09 14:57, , 8F
繩鬼是火風暴的反派 但還是雜魚就是了
08/09 14:57, 8F

08/09 19:09, , 9F
回樓樓上,應該不是直接燒而是間接誤殺
08/09 19:09, 9F

08/09 19:13, , 10F
我記得迴力鏢是加拿大人?電影怎麼改成澳洲人?
08/09 19:13, 10F

08/09 20:06, , 11F
迴旋鏢隊長不都一直是澳洲人嗎?
08/09 20:06, 11F

08/09 21:49, , 12F
迴旋鏢在酒吧聽到關鍵句瞬間xx那段超神
08/09 21:49, 12F

08/09 22:02, , 13F
喪鐘QQ black manta 有加入過嗎?
08/09 22:02, 13F

08/09 22:15, , 14F
有 但後來也是暴走了
08/09 22:15, 14F

08/11 11:00, , 15F
迴旋鏢是不是在某個版本的漫畫和女超人搞上了?
08/11 11:00, 15F

08/12 11:09, , 16F
原來是這麼雜魚的隊伍哦...
08/12 11:09, 16F
文章代碼(AID): #1NgLwC9v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gLwC9v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