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AA作到9/30!?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偽善的流沙)時間9年前 (2016/09/01 15:26), 編輯推噓43(43023)
留言66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FB官方發的聲明……果然恐懼本體出完就要收了……而且好像不只是不更新而已 ,是要整個收掉……唉,陪我四年多的MAA要收了,有點感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2714773.A.D37.html

09/01 15:27, , 1F
那乾脆不要出第二季完結算了 那些武器跟兩個新裝收來幹嘛
09/01 15:27, 1F

09/01 15:35, , 3F
感傷+1 雖然這類遊戲早有心理準備會有收掉的一天
09/01 15:35, 3F

09/01 15:40, , 4F
回想當初為了老萬買了不少箱子XD
09/01 15:40, 4F

09/01 15:40, , 5F
以後不支援flash了 關掉正常
09/01 15:40, 5F

09/01 15:44, , 6F
太扯 之前才特賣一堆eiso 害我砸了錢XD
09/01 15:44, 6F

09/01 16:19, , 7F
最後的特關也開始了(期限到也同時結束)
09/01 16:19, 7F

09/01 16:22, , 8F
堅持不課金,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買二戶穗……
09/01 16:22, 8F

09/01 16:22, , 9F
我也玩了四年啊QQ
09/01 16:22, 9F

09/01 16:32, , 10F
也太突然了點 QQ
09/01 16:32, 10F

09/01 16:39, , 11F
從研究所玩到當兵結束,出社會後就不玩了...歲月啊(遠
09/01 16:39, 11F

09/01 16:39, , 12F
目)
09/01 16:39, 12F

09/01 16:42, , 13F
想說把金塊拿去買之前買不下手的訓練所 結果變25金 XD
09/01 16:42, 13F

09/01 16:54, , 14F
車MAA2都要收掉了 GG
09/01 16:54, 14F

09/01 17:22, , 15F
雖然遊戲bug一堆但還滿喜歡的 XD
09/01 17:22, 15F

09/01 17:42, , 16F
最後的特關QAQ 從開始就在玩得蠻感傷的
09/01 17:42, 16F

09/01 17:49, , 17F
我從身邊朋友推我入坑到他們早就不玩了
09/01 17:49, 17F

09/01 17:50, , 18F
如今也結束了...
09/01 17:50, 18F

09/01 17:51, , 19F
這遊戲後面英雄多到誇張,一堆冷門英雄都這遊戲認識的
09/01 17:51, 19F

09/01 17:52, , 20F
這遊戲認識到很多英雄+1
09/01 17:52, 20F

09/01 17:52, , 21F
真的 很多英雄根本連看都沒看過XD
09/01 17:52, 21F

09/01 17:52, , 22F
不過很甘心的是,這遊戲推繁體中文版
09/01 17:52, 22F

09/01 17:53, , 23F
但我記得每次換特關繁中都會翻錯XD
09/01 17:53, 23F

09/01 17:55, , 24F
從一開始到處掃ISO到後面洗CP洗到1000+用不完
09/01 17:55, 24F

09/01 17:58, , 25F
唉 突然覺得滿感傷的 一個時代的結束
09/01 17:58, 25F

09/01 18:00, , 26F
MAA撐不到黑豹上映了QAQ 黑豹SKIN掰了(黑豹:....)
09/01 18:00, 26F

09/01 18:05, , 27F
那件英雄內戰的黑豹裝很帥QQ
09/01 18:05, 27F

09/01 18:07, , 28F
從國三玩到現在 還真的不太習慣沒有這遊戲的日子
09/01 18:07, 28F

09/01 18:12, , 29F
我每天都固定會上去收寶 然後看更新
09/01 18:12, 29F

09/01 18:12, , 30F
原本以為這遊戲還可以撐一陣子(因為PVP感覺還有)
09/01 18:12, 30F

09/01 18:12, , 31F
沒想到就這樣收了
09/01 18:12, 31F

09/01 18:15, , 32F
這遊戲要拉新人太難了啦,老人又一直跑
09/01 18:15, 32F

09/01 18:16, , 33F
8月中才更新最後一章 然後這個月還有特關 覺得這個關閉
09/01 18:16, 33F

09/01 18:16, , 34F
來的好突然啊 正常不是要一段時間幾乎不動 才會說要關嗎
09/01 18:16, 34F

09/01 18:19, , 35F
是因為不支援flash的關係嗎?二代跟未來之戰都玩過,還是
09/01 18:19, 35F

09/01 18:19, , 36F
喜歡這款,打關卡超快,可以專心在洗寶和培養上
09/01 18:19, 36F

09/01 18:22, , 37F
探員拳頭的打擊感很爽(放錯重點)
09/01 18:22, 37F

09/01 18:43, , 38F
又多個白虎...
09/01 18:43, 38F

09/01 18:43, , 39F
XD 打怪掉 CP
09/01 18:43, 39F

09/01 19:23, , 40F
剩一個月來不及拿完所有Worthy了QQ
09/01 19:23, 40F

09/01 19:47, , 41F
玩了四年+1 居然撐不到復仇者第三集QQ
09/01 19:47, 41F

09/01 20:01, , 42F
同樓上啊...
09/01 20:01, 42F

09/01 20:09, , 43F
玩了4年,感傷QAQ
09/01 20:09, 43F

09/01 20:18, , 44F
玩了三年多,後來因為都是神槌使者就漸漸淡出了
09/01 20:18, 44F

09/01 21:14, , 45F
連MAA2一起收欸 怎麼回事?
09/01 21:14, 45F

09/01 22:49, , 46F
遙想我還pvp s2末在這被推坑的...
09/01 22:49, 46F

09/01 23:46, , 47F
因為迪士尼的要求吧?
09/01 23:46, 47F

09/02 00:04, , 48F
我的諾盾護盾還在包包裡的說.QQ
09/02 00:04, 48F

09/02 00:52, , 49F
迪士尼不做遊戲了的關系吧 連無限迪士尼都收了
09/02 00:52, 49F

09/02 10:01, , 50F
看到上一篇 才登入去看看 然後同一天就聽到要收了
09/02 10:01, 50F

09/02 12:11, , 51F
玩MFF吧XD
09/02 12:11, 51F

09/02 12:40, , 52F
PVP s2獎勵我記得是Cable?
09/02 12:40, 52F

09/02 15:18, , 53F
記得我唯一次拿到PVP英雄是天使,因為系統送錯XD
09/02 15:18, 53F

09/02 15:39, , 54F
說實在話MAA的過場台詞還是比MFF有趣....
09/02 15:39, 54F

09/02 15:40, , 55F
MAA對話很可愛+1
09/02 15:40, 55F

09/02 16:23, , 56F
還滿難過的...還記得當時半夜爬起來只為了拿個DP
09/02 16:23, 56F

09/02 16:24, , 57F
後來PVP英雄可以用135買 PVP就只盡量打到鑽石
09/02 16:24, 57F

09/02 16:51, , 58F
每次看考森、鋼鐵人之間互相吐槽就覺得很有趣
09/02 16:51, 58F

09/02 16:54, , 59F
慘 當初花一堆錢買老萬 Doom跟Loki QQ
09/02 16:54, 59F

09/02 21:05, , 60F
不~~~~~~~~~~~剛要入坑而已就GG......
09/02 21:05, 60F

09/04 19:36, , 61F
從推出玩了3年多,最懷念當初的PVP大亂鬥
09/04 19:36, 61F

09/05 00:41, , 62F
想當初就是打PVP一直重新整理才讓我quit的Q_Q
09/05 00:41, 62F

09/06 22:09, , 63F
玩了四年多+1,這遊戲的角色都畫得很棒,真可惜要收了...
09/06 22:09, 63F

09/07 16:41, , 64F
小淘氣的原版造型很實用~阿嘶~
09/07 16:41, 64F

09/13 11:01, , 65F
幾個月前就慢慢沒玩了 一開始玩的玩家+1
09/13 11:01, 65F

09/19 20:36, , 66F
突然爆送2000金,有點可怕
09/19 20:36, 66F
文章代碼(AID): #1NnzWLqt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nzWLqt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