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oS回歸啦~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炸魚)時間9年前 (2016/09/10 07:04), 9年前編輯推噓14(1519)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稍微翻了一下好像沒看到關於ghost rider的消息 剛剛看到AoS的IG已經貼啦 雖然好像比想像中的矮了點 不太熟漫畫裡的樣子各位有什麼看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50.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3462273.A.355.html

09/10 09:13, , 1F
圖呢?
09/10 09:13, 1F
http://i.imgur.com/jwpse3c.jpg
※ 編輯: emperor1204 (101.15.50.159), 09/10/2016 09:41:44

09/10 12:44, , 2F
頭髮太多了拉
09/10 12:44, 2F

09/10 16:51, , 3F
ㄇ字感覺有點窄
09/10 16:51, 3F

09/10 16:56, , 4F
是真的滿矮的
09/10 16:56, 4F

09/11 00:21, , 5F
漫畫本來就不高吧 就只是個青少年
09/11 00:21, 5F

09/11 02:08, , 6F
還我尼可拉斯凱吉
09/11 02:08, 6F

09/11 08:01, , 7F
有人想要尼可拉斯凱吉來演?!我嚇到了...
09/11 08:01, 7F

09/11 11:30, , 8F
想要凱吉演+1
09/11 11:30, 8F

09/11 12:17, , 9F
我只希望可以上大螢幕
09/11 12:17, 9F

09/11 12:41, , 10F
不是不同角色嗎
09/11 12:41, 10F

09/11 15:07, , 11F
我反而覺得之後如果GR要拉出來演影集,還是可以考慮找凱吉
09/11 15:07, 11F

09/11 15:07, , 12F
叔演第一代GR當類似導師的角色,以他對英雄角色的愛好應該
09/11 15:07, 12F

09/11 15:07, , 13F
會很願意,搞不好之後復仇者聯盟大集結還能看到兩隻GR呢
09/11 15:07, 13F

09/11 15:18, , 14F
凱吉演大螢幕+1
09/11 15:18, 14F

09/11 19:06, , 15F
凱吉可以去史傳奇那邊演多瑪姆啊,反正也是頭上一團火在
09/11 19:06, 15F

09/11 19:06, , 16F
燒的角色(喂)
09/11 19:06, 16F

09/12 11:18, , 17F

09/12 11:19, , 18F
新片段。
09/12 11:19, 18F
不知道要不要開始打惡鬼了

09/12 12:25, , 19F
兩部GR電影的爛也不是爛在凱吉叔身上XD
09/12 12:25, 19F

09/12 22:57, , 20F
凱吉很好啦
09/12 22:57, 20F
※ 編輯: emperor1204 (101.14.150.53), 09/12/2016 23:19:43

09/13 00:22, , 21F

09/13 01:36, , 22F
我覺得肌肉車只有輪子著火很沒FU 應該像之前的摩托那
09/13 01:36, 22F

09/13 01:36, , 23F
樣變化成惡魔圖樣比較帥
09/13 01:36, 23F
特效很貴(? 可惡不怎麼霸氣阿XD ※ 編輯: emperor1204 (101.14.150.53), 09/13/2016 03:03:10

09/13 09:37, , 24F
漫畫原作車子也沒變化只有車輪跟引擎噴火.真的不夠霸氣
09/13 09:37, 24F

09/21 09:09, , 25F
火的特效不好做啊…
09/21 09:09, 25F
文章代碼(AID): #1Nqq01DL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qq01DL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