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蜘蛛人有機會拍蜘蛛宇宙嗎?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雙重人格)時間9年前 (2016/09/12 22:44), 9年前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NrhkKQE ] 作者: h2030625 (雙重人格)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蜘蛛人有機會拍蜘蛛宇宙嗎? 時間: Mon Sep 12 22:28:33 2016 目前蜘蛛人在電影有三種版本 陶比版 http://imgur.com/pgnOaMn
加菲貓版 http://imgur.com/Trx2PCz
內戰 湯姆荷蘭版 http://imgur.com/OqFUKMv
很難得電影重開機二次 二次都好看 我覺得如果SONY保有這個優勢 可以順勢拍 蜘蛛宇宙 而且應該很好看 -- La la la... La la la... \/\/\◢██◣ ˋ︱ˊ 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v –●– 大丈夫 うまくいくさ 諦めんなよ!! ˊ︱ˋ ﹏﹏﹋﹋﹋﹏﹏﹏﹏﹋﹋﹋﹋﹏﹏﹏﹏ )) )) <<Vijandeux WAVE>> ▃ ▃ ( ︶ by chen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82.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73690516.A.68E.html

09/12 22:37, , 1F
多重宇宙
09/12 22:37,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2030625 (123.195.82.101), 09/12/2016 22:44:39

09/12 23:22, , 2F
好像有搞頭喔 漫威想不開的時候可以試試XD
09/12 23:22, 2F

09/12 23:24, , 3F
全部找回來演三代同堂
09/12 23:24, 3F

09/12 23:49, , 4F
搞不好復三結束會埋梗
09/12 23:49, 4F

09/13 01:50, , 5F
三代同堂+愛瑪演蜘蛛關+東映版+陶比分飾章魚蛛
09/13 01:50, 5F

09/13 02:38, , 6F
這樣想搞不好真有機會XD之前說第四階段會跟現在的電影
09/13 02:38, 6F

09/13 02:38, , 7F
不太一樣,所以真的有機會弄出平行時空?
09/13 02:38, 7F

09/13 08:31, , 8F
strange 就可以搞這個了
09/13 08:31, 8F

09/13 09:34, , 9F
雖然很想看.但是根本不可能.動畫版先畫出來就好
09/13 09:34, 9F

09/13 10:32, , 10F
片酬不可能,而且蜘蛛宇宙需要露臉的其實也就某幾個
09/13 10:32, 10F

09/13 11:59, , 11F
而且拍出來.東映蜘蛛人沒有大改的話 出現在螢幕上會很囧
09/13 11:59, 11F

09/13 11:59, , 12F
雖然我很愛東映蜘蛛人拉.不過這畢竟是1978的東西了..
09/13 11:59, 12F
可能當個彩蛋之類的

09/13 12:41, , 13F
其實蜘蛛人是來比跟蝙蝠俠誰重開機比較多的...
09/13 12:41, 13F
對阿 ※ 編輯: h2030625 (123.195.82.101), 09/13/2016 17:31:38

09/14 09:56, , 14F
東映蜘蛛人在原做這麼搶戲.他的巨大機器人也是個強大戰力
09/14 09:56, 14F

09/14 09:56, , 15F
怎麼可能當彩蛋?
09/14 09:56, 15F

09/15 13:27, , 16F
09/15 13:27, 16F

09/22 20:23, , 17F
漫畫裡前兩個有被提到XD
09/22 20:23, 17F
文章代碼(AID): #1NrhzP_O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rhzP_O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