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蜘蛛人有機會拍蜘蛛宇宙嗎?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NrhkKQE ]
作者: h2030625 (雙重人格) 看板: movie
標題: [討論] 蜘蛛人有機會拍蜘蛛宇宙嗎?
時間: Mon Sep 12 22:28:33 2016
目前蜘蛛人在電影有三種版本
陶比版
http://imgur.com/pgnOaMn


內戰 湯姆荷蘭版
http://imgur.com/OqFUKMv

很難得電影重開機二次 二次都好看
我覺得如果SONY保有這個優勢 可以順勢拍 蜘蛛宇宙
而且應該很好看
--
La la la... La la la... ◢\/\/\◣ ◢██◣ ˋ︱ˊ
大丈夫 そのままの君でいいんだぜ ⊙ ⊙ ▇v▇ –●–
大丈夫 うまくいくさ 諦めんなよ!! ◣ ▆ ︶ ︶ ˊ︱ˋ
ㄥ
﹏﹏﹋﹋﹋﹏﹏﹏﹏﹋﹋﹋﹋﹏﹏﹋﹏﹏ )) ))
<<Vijandeux WAVE>> ▃ ▃ ( ︶ by chen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82.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73690516.A.68E.html
推
09/12 22:37, , 1F
09/12 22:37,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2030625 (123.195.82.101), 09/12/2016 22:44:39
推
09/12 23:22, , 2F
09/12 23:22, 2F
推
09/12 23:24, , 3F
09/12 23:24, 3F
推
09/12 23:49, , 4F
09/12 23:49, 4F
推
09/13 01:50, , 5F
09/13 01:50, 5F
推
09/13 02:38, , 6F
09/13 02:38, 6F
→
09/13 02:38, , 7F
09/13 02:38, 7F
推
09/13 08:31, , 8F
09/13 08:31, 8F
推
09/13 09:34, , 9F
09/13 09:34, 9F
推
09/13 10:32, , 10F
09/13 10:32, 10F
推
09/13 11:59, , 11F
09/13 11:59, 11F
→
09/13 11:59, , 12F
09/13 11:59, 12F
可能當個彩蛋之類的
推
09/13 12:41, , 13F
09/13 12:41, 13F
對阿
※ 編輯: h2030625 (123.195.82.101), 09/13/2016 17:31:38
推
09/14 09:56, , 14F
09/14 09:56, 14F
→
09/14 09:56, , 15F
09/14 09:56, 15F
推
09/15 13:27, , 16F
09/15 13:27, 16F
推
09/22 20:23, , 17F
09/22 20:23, 17F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