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eadpool Spidey兩相好 #蜘蛛人 #DP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金屬齒輪)時間9年前 (2016/09/13 22:29),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media.giphy.com/media/l2SpXxaNUWYgMt83e/giphy.gif
via https://www.plurk.com/p/lu39gv 改自《英雄內戰》的畫面配上Deadpool片頭在橋上塗鴉的合成 改得也太好wwww 大概因為都是有用到綠幕CG所以才能改得這麼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3776960.A.106.html

09/13 23:22, , 1F
畫Spideypool的DP好可愛
09/13 23:22, 1F

09/14 01:30, , 2F
隊長閃瞎www
09/14 01:30, 2F

09/14 09:54, , 3F
隊長:我也要畫我跟巴奇
09/14 09:54, 3F

09/14 14:29, , 4F
自己的CP自己畫
09/14 14:29, 4F
文章代碼(AID): #1Ns0r046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s0r046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