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卦] 蝙蝠俠為什麼不幹小丑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none)時間9年前 (2016/09/28 23:40), 編輯推噓13(15223)
留言4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Nw-CveF ] 作者: dlevel (府城中西里菜)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蝙蝠俠為什麼不幹小丑 時間: Wed Sep 28 23:35:17 2016 ※ 引述《DogBe105 (狗鼻強暴105)》之銘言: : 是這樣子的 : 我百思不得其解 : 是我兩相惜情不自禁還怎樣 : 蝙蝠俠為啥不幹掉小丑 : 八卦到底 就編劇太過捧小丑,捧到一個噁心的地步 蝙蝠家族有 ‧阿蝙 ‧迪克‧格雷森 ─ 第一代羅賓 /新少年悍將的羅賓 /夜翼 ‧傑森‧托特 ─ 第二代羅賓 /復活後以紅頭巾身份活躍 ‧達米安‧韋恩 ─ 目前的羅賓 /阿蝙和妲莉亞兒子,忍者大師的外孫 ‧蒂姆‧格雷克 /史蒂芬妮‧布朗 ─ 兼職的羅賓們 /後來兩人交往 ‧蝙蝠女孩 ─ 最常出現的是芭芭拉‧戈登 /戈登警長的女兒 印象中這個故事接在紅頭巾復活,回歸高潭市之後。 上一話紅頭巾才以神秘人的身份,屌打小丑,接著下一話,小丑就把阿蝙、夜翼 、紅頭巾、達米安、蝙蝠女孩都抓來,綁在餐桌旁,圍一圈像家族團聚,要用晚 餐的樣子。 上菜後發現餐盤裡頭是眾人的臉皮 ─ 小丑把大家的臉皮都剝掉啦? 戈登警長帶著支援來到,救了大家,才發現臉皮是易容術 + 豬皮 阿蝙得出結論,雖然阿蝙家族壯大很多,但是可怕的敵人 ─ 如小丑還是難以應 付的威脅,眾人要更團結......我的天,這是在演哪齣啊,阿蝙爸爸跟小丑媽媽 教孩子們嗎 每個編劇都想寫小丑有多扭曲 /變態 /黑暗,但寫得好的也沒幾個,以前那些多 彩的病態腳色,要不配角,要不只有罪惡聯合時才有戲份,大家都寫小丑去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9.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5076921.A.A0F.html

09/28 23:37, , 1F
只好來台中取材
09/28 23:37,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opps (218.166.121.98), 09/28/2016 23:39:59

09/29 00:19, , 2F
不懂就別亂寫了吧這人
09/29 00:19, 2F

09/29 03:34, , 3F
寫這篇的人要不是沒有看漫畫,就是吃到食材完全錯誤
09/29 03:34, 3F

09/29 03:34, , 4F
的懶人包了
09/29 03:34, 4F

09/29 07:04, , 5F
查理導演?
09/29 07:04, 5F

09/29 08:16, , 6F
新52最大騙局
09/29 08:16, 6F

09/29 08:59, , 7F
滅族之災的結局不是這樣吧…
09/29 08:59, 7F

09/29 09:45, , 8F
不是“不是這樣吧”,而是真的就不是那樣
09/29 09:45, 8F

09/29 09:46, , 9F
N52有很多編輯部說到但沒做到的事情。但這篇基本上
09/29 09:46, 9F

09/29 09:46, , 10F
是non-sense
09/29 09:46, 10F

09/29 09:49, , 11F
Death of the family有很多時間上的錯亂跟過度神化J
09/29 09:49, 11F

09/29 09:49, , 12F
oker的毛病,但情節絕對不是像文章說的這樣
09/29 09:49, 12F

09/29 09:57, , 13F
其實Joker God_mode看End Game更明顯
09/29 09:57, 13F

09/29 10:01, , 14F
Death of the family的是宋七力,End Game則是學了
09/29 10:01, 14F

09/29 10:01, , 15F
六丁六甲挪移大法...
09/29 10:01, 15F

09/29 13:04, , 16F
六丁六甲神咒很厲害耶XD
09/29 13:04, 16F

09/29 13:13, , 17F
end game 丑哥根本是超級系的xd
09/29 13:13, 17F

09/29 13:22, , 18F
先搞清楚p52&n52的故事順序好嘛
09/29 13:22, 18F

09/29 13:55, , 19F
end game算滿有趣了,看起來亂參一堆可是故事簡潔有力
09/29 13:55, 19F

09/29 13:55, , 20F
Death of the family為了搞連動 屁話太多了...
09/29 13:55, 20F

09/29 14:13, , 21F
滅族前面看大家輪流被小丑陰很膩又扯
09/29 14:13, 21F

09/29 14:14, , 22F
後面反擊也很隨便就收了,雖然說算鋪梗但看完很空虛...
09/29 14:14, 22F

09/29 14:16, , 23F
我覺得滅族很好看誒XDDD BTW PTT上面用一知半解的
09/29 14:16, 23F

09/29 14:16, , 24F
文章 下面稱專業 不是常態嗎? 特別八卦版…
09/29 14:16, 24F

09/29 14:30, , 25F
最詭異的是Joker除非像宋七力一樣會分身術,不然怎
09/29 14:30, 25F

09/29 14:30, , 26F
麼能同時在那麼多地方XD
09/29 14:30, 26F

09/29 14:37, , 27F
其實是在埋小丑有三個的哏((誤
09/29 14:37, 27F

09/29 15:17, , 28F
以小丑的能力設定,只能靠編劇威能+主角的道德規範才
09/29 15:17, 28F

09/29 15:17, , 29F
能撐那麼久吧?不然來幾個開槍不眨眼的警察,小丑就沒
09/29 15:17, 29F

09/29 15:17, , 30F
戲了吧
09/29 15:17, 30F

09/30 00:44, , 31F
警察子彈不是都不會中嗎
09/30 00:44, 31F

09/30 17:30, , 32F
只要編劇有心,連X教授都會被流彈擊中。
09/30 17:30, 32F

10/01 11:04, , 33F
編劇有心 跌倒都能撞到頭身亡
10/01 11:04, 33F

10/01 11:08, , 34F
樓上不義Dick梗
10/01 11:08, 34F

10/01 11:30, , 35F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
10/01 11:30, 35F

10/01 20:57, , 36F
只有我看到標題會想歪嘛
10/01 20:57, 36F

10/01 21:24, , 37F
樓上你不是唯一一個....
10/01 21:24, 37F

10/01 22:33, , 38F
還一直以為是自己眼殘看錯標題...
10/01 22:33, 38F

10/02 16:59, , 39F
滅族埋一堆梗 那個盤子裡面居然只是假臉皮
10/02 16:59, 39F

10/02 16:59, , 40F
可是想想..也就代表有幾個路人真的被剝皮...
10/02 16:59, 40F

10/02 17:01, , 41F
唉?是豬皮嗎 求解 可能我沒看仔細
10/02 17:01, 41F
文章代碼(AID): #1Nw-HH3Y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w-HH3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