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HF 黑寡婦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愛哭貂兵長)時間9年前 (2016/10/01 21:0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隻本來在展場展出時,面相被大家嫌慘了(雖然我一開始就覺得不錯XD) 結果實品出來相當令人驚艷呢 也有些人覺得身材太腫,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很符合電影裡的感覺說 一直覺得她在鋼鐵人2和美隊2中很瘦,但在兩部復仇者電影中卻有點肉 總之,這隻黑寡婦面相優秀,除了價位之外算是很棒的6吋作品了 巴哈小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340316 -- ◤◢███◣◥◢██████████████◣◥███ 好吧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5.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5327001.A.62E.html

10/01 23:51, , 1F
PEROPERO
10/01 23:51, 1F

10/02 19:55, , 2F
復仇者裡面叫肉? 你開玩笑是不是...?
10/02 19:55, 2F

10/02 23:00, , 3F
個人感覺啦O3Q,就沒有像在鋼鐵人2和美隊2那樣性感的fu
10/02 23:00, 3F

10/02 23:01, , 4F
http://0rz.tw/7CQk1 就真的還好?
10/02 23:01, 4F

10/02 23:04, , 5F
http://0rz.tw/VOk8Z 就沒有像這樣很辣的fu
10/02 23:04, 5F

10/02 23:05, , 6F
不知道是不是服裝問題還是髮型,總之是個人感覺這樣OwO
10/02 23:05, 6F

10/06 00:00, , 7F
忘了拍哪一部時剛好懷孕 ?
10/06 00:00, 7F
文章代碼(AID): #1NxxGPOk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xxGPOk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