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支新專輯<硬>新歌—扣扳機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湯姆上校)時間9年前 (2016/10/03 22:31), 9年前編輯推噓2(31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對 你沒看錯 我在超級英雄版要分享大支的新歌 這是這幾天發布燒燙燙的新歌 這首歌詞的描述 從廢死議題到殺人犯的形成 國家制度的缺陷 社會風氣的影響 大支用蝙蝠俠對小丑來比喻 我覺得超級貼切 小丑的形成和蝙蝠俠相信人性本善 這首歌詞淺顯易懂又滿有深度的 我知道可能很多人對大支的印象還停留在胖胖的地下反骨饒舌歌手 但現在大支的歌已經完全是台灣最具深度的饒舌了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他的唱腔或這種曲風 但是這首的歌詞絕對值得一看 聽完心得...大支根本饒舌蝙蝠俠啊 大推這首歌最後一句! https://youtu.be/FRP3qXQkoE0
-----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8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30.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75505087.A.4D3.html ※ 編輯: zxc246812 (101.138.130.90), 10/03/2016 22:32:42

10/03 22:37, , 1F
推饒舌潘威倫
10/03 22:37, 1F

10/04 09:06, , 2F
大支吃素變瘦很久拉XD
10/04 09:06, 2F

10/04 09:06, , 3F
總覺得不胖就沒有饒舌歌手的感覺:P
10/04 09:06, 3F

10/04 12:32, , 4F
能不能貼個歌詞就好
10/04 12:32, 4F

10/04 12:44, , 5F
只有我覺得這支特別拗口不順嗎?
10/04 12:44, 5F

10/04 14:54, , 6F
胖的好像只有他跟黃明志吧 然後兩個都變瘦了
10/04 14:54, 6F

10/04 23:06, , 7F
這首叫饒舌?有夠不順暢,根本只是唸台詞。
10/04 23:06, 7F
文章代碼(AID): #1Nyck_JJ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Nyck_JJ (SuperHeroes)